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深V露性感!開唱遇「大魔王」突道歉哽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8:47
彭佳慧於衛武營歌劇院開唱。(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彭佳慧於衛武營歌劇院開唱。(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金曲歌后」彭佳慧入行25年首登衛武營歌劇院開唱,12日、13日一連兩天於「2022衛武營新春燈會系列」舉辦大玩樂家《羅大佑x簡文彬x彭佳慧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以流行歌手身分首次跨界古典音樂,攜手指揮大師簡文彬,重新演繹音樂教父羅大佑13首經典全古典編曲曲目,搭配長榮交響樂團及天生歌手合唱團共83人連袂助陣,堪稱頂級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陳亞蘭驚遇「演藝生涯最大挑戰」 舌頭打結崩潰了

 

彭佳慧一連演唱羅大佑13首經典曲目。(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彭佳慧一連演唱〈野百合也有春天〉、〈鹿港小鎮〉等經典歌曲,更以華麗禮服登場,胸前深V盡顯性感,難得小露「長輩」的她笑說:「跟大家拜晚年!」

睽違2年未舉辦巡演的彭佳慧此次首登衛武營,形容像是「越級打怪」,一口氣挑戰羅大佑13首經典且全以古典樂重新編曲,讓她備戰音樂會的1個月內「天天都想求救」,唱完〈未來的主人翁〉,她不禁哽咽讚嘆羅大佑創作這些歌曲:「像魔鬼般纏繞著我,每天都飄來飄去。」

 
更多新聞:TRASH關鍵字「解散」急喊冤 演唱會為秀腹肌練到乾嘔

彭佳慧攜手簡文彬。(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彭佳慧談及大魔王,坦承是〈你的樣子〉和〈未來的主人翁〉。(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被問到這13首歌中哪一首是「大魔王」?她笑說:「有2個!就編曲來說,〈你的樣子〉這首歌超難!而原本就難唱的是〈未來的主人翁〉這首歌,不管是歌詞、寓意都很深刻,真的太難了!這首歌如果沒有歌隊、天生歌手合唱團幫忙唱出層次感,我一個人唱真的太無聊。」

看到坐在台下的羅大佑及全場2500名樂迷熱烈掌聲不斷,她甚至一度在台上紅眼眶激動落淚,也為自己出道25年創造出另一個里程碑,而在唱完〈無言地表示〉時,彭佳慧也自爆發生失誤:「老師,抱歉我拍子沒對好。」但仍獲得滿堂彩。

更多新聞:狂!33歲「10億珠寶商」被罵炫富 笑嗆:眼紅一定的

彭佳慧說彩排最大的難題是「時間不夠用」。(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彭佳慧談及彩排狀況,說最大的難題是「時間不夠用」,尤其卡到農曆春節假期,她到正式演出前兩天才正式和簡文彬、交響樂團及合唱團彩排,其餘時間僅能抱著手機自主練習,又正逢小孩放寒假,讓身為媽媽的彭佳慧大嘆「蠟燭兩頭燒」,透露因為疫情,冬令營及寒輔都取消,得在彩排之餘兼顧返鄉的孩子,讓她不得已出動親朋好友當起「褓母」,她苦笑說:「很感謝這群好心的『褓母』們幫忙,讓我能在慌亂轟鬧的氛圍當中,稍微放心地度過這一個月的寒假。」

更多新聞:來電HowZ?壞特爆「心跳加速」讚可愛:緊張到往後退
 

彭佳慧攜手指揮大師簡文彬,重新演繹音樂教父羅大佑13首經典全古典編曲曲目。(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儘管無法好好休息,但難得返屏東老家過年的彭佳慧決定用「吃」好好犒賞自己,透露年假胖了1公斤,笑說:「我已經放棄運動,真的挪不出時間,最多只能拉拉筋活動筋骨,加上我姑姑做的菜太好吃,還有我表妹賣的粄條,一年就只吃一次客家菜,當然要把握機會,所以沒有好好休息,就要好好吃,只有胖一公斤還好,而且我覺得唱演唱會前胖一點總比瘦一點好,體力會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佳慧#衛武營歌劇院#羅大佑#簡文彬#大魔王#道歉#哽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3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