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吃晚餐 結果共252筆

  • 早餐熱量炸彈TOP 3!營養師教這樣吃減輕負擔更健康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開啟代謝、提供能量來源的重要一餐,許多女明星減肥秘訣都說「可以不吃晚餐,但不能不吃早餐」!但你知道早餐其實也隱藏許多熱量炸彈嗎?營養師高敏敏就來揭開「早餐熱量炸彈」TOP 3!
    2024/04/16 15:03
  • 沒點餐占位? 速食店2男互毆、拿椅子砸

    不滿遭控沒點餐占用座位,男子氣到拿椅子攻擊!新北市永和一間速食店,有民眾和朋友吃晚餐,卻因為兩人只點一份套餐,遭隔壁顧客質疑,占用座位,雙方爆發衝突,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他們的行為觸犯社維法,將通知2人到案說明。
    2024/03/29 13:41
  • 龍千玉形象大轉變!戴鼻環狂收歌迷私訊 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與曹西平哥哥曹南平曾有過一段婚姻,雖然離婚收場,但並不影響她與曹西平的好交情,昨(23)晚她突襲曹西平台中的飾品店,陪好友聊天說笑、吃晚餐,更在社群Po出穿戴鼻環的照片,形象轉變讓不少粉絲為之驚豔。
    2024/03/24 13:31
  • 視訊一半突遭槍殺!美女模特爆頭亡 「血濺螢幕」友全目睹

    雖說不少情侶在分開後,念及舊情仍會保持聯繫、甚至交集,但卻有人為此引禍上身,以致於悲劇發生後難以挽回;美國一名18歲模特麥克蕾(Kelvi Latrice McCray)遭到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近距離槍殺,疑似因為提出分手遇害的她,當時正邊吃晚餐邊和朋友視訊,不料一陣巨響過後麥克蕾遭爆頭槍殺、過程則被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目睹。
    2024/03/14 13:17
  • 魔鬼行程! 國小「鐵人兄妹」日睡6.5小時惹議

    有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每日行程,早上五點多起床,放學後補習、在車上吃晚餐,回家再練琴到晚上十一點半。等於睡眠時間只有6.5小時,引發熱議,事件波及兄妹的另一間補習班粉絲專頁一度關閉,還傳出有民眾打電話到學校要求通報家暴,但校方否認並表示,學生在校表現正常。
    2024/02/21 20:09
  • 兄妹日睡不足6小時!宅女小紅自爆「無感」:別人的小孩舒適就好

    昨天(20日)一篇美語教育機構分享學員生活的文章,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對國小兄妹每天睡眠不足6小時,每日行程被家長排滿滿,從早上5點50分起床、寫公文,到晚上練琴、讀英文至11點半,期間還要在車上寫功課、吃晚餐等,令眾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對此,育有2個寶貝兒子的部落客宅女小紅有另一番看法,她認為,「別人的小孩就算會飛也是別人的小孩,他能晚睡早起唸書學才藝,那也是別人的小孩,他們舒適就好」。因為身為母親,她憐惜孩子們,「但我更憐惜自己」。
    2024/02/21 15:27
  • 鐵人兄妹!國小生日睡6.5小時 網憂:睡眠不夠

    這個學習時間,讓好多家長都好震驚!有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每日時程表,早上五點多起床寫公文教材,放學後補習、在車上吃晚餐,回家再練琴到晚上十一點半。等於睡眠時間只有6.5小時,醫師就建議,小朋友還是要睡滿8小時,才能消化白天的學習。
    2024/02/21 12:51
  • 除夕圍爐前「忙加菜」 民眾衝南門市場買熟食

    除夕夜圍爐團聚,但很多人趕在吃晚餐前,先到市場買熟食加菜,不論南門市場,還是東門市場的熟食攤下午都湧現人潮,除了得排隊結帳,包含珍珠丸、富貴雙方等熱門菜色,也都早早售完,業者更透漏,備貨量已經增加三成,依舊供不應求,甚至在下午就全數賣光、提早打烊。
    2024/02/09 19:01
  • 監獄改建成國家博物館 蔡英文出訪曾在這吃晚餐

    貝里斯,是中美洲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卻也是是由各種文化、語言所組成的多元國家,馬雅遺跡,同時還充滿著維多麗亞時代的殖民色彩,豐富的文化、歷史脈絡,讓國家致力於發展橘色經濟,也就是提高附加價值的文創、體驗經濟。
    2024/01/20 22:02
  • 我爸不見了!沒網路找嘸人 家人衝警局求助

    一家五口來自馬來西亞的遊客,才剛來台灣第一天,13日晚上7點多。到花蓮東大門夜市吃晚餐,結果要回民宿時,他們的爸爸突然走失了,再加上他手機沒網路,家人聯絡不上,趕緊衝到警局報案,員警找了3小時,在距離夜市39分鐘路程的地方找到人。
    2023/12/17 14:37
  • 9點後吃晚餐恐中風?女病患佔八成 研究驚「風險猛增28%」

    因為工作型態、內容的不同,導致部分民眾拖到比較晚才有時間吃晚餐,然而如今卻有研究發現,在「晚上9點」這個階段後用餐的民眾,出現中風、心血管相關疾病的風險不僅相對較高,甚至機率還多出將近28%,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6 17:23
  • 一氧化碳中毒!情侶口吐白沫 家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一對情侶一氧化碳中毒!當時家人在樓下洗澡,要叫兩人吃晚餐時,卻發現叫不醒,還口吐白沫,緊急打電話送醫,消防隊現場測量一氧化碳濃度,沒超標,由於,男子有毒品反應,一度讓人懷疑,是否有關連,不是院方檢驗報告出爐,確認是一氧化碳中毒。
    2023/11/23 15:12
  • 遊韓「台幣55000元尊爵團」 團員訴:像克難苦行僧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號稱尊爵團的韓國五天四夜旅行,卻是克難團,第一天抵達雪嶽山已經天黑,沒看到任何風景,領隊說隔天補行程,但隔天到了雪嶽山纜車站卻又說,如果要搭纜車就會錯過火車,結果纜車來回只待了不到半小時,最後也錯過火車,五天行程有好幾天都在趕路,團員甚至比喻,他們就像在台北吃晚餐,之後再拉車回屏東住宿,五萬多元的行程,像苦行僧之旅!
    2023/11/17 19:15
  • 江宏傑投奔炎亞綸經紀人旗下報喜! 女兒現身撒嬌奶音喊:不要上班

    江宏傑近日離開待了多年的公司華研國際,與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江宏傑近期工作邀約不斷,分享最近有新節目找上門洽談,他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與生活,自己要更努力工作,談到如何在忙碌的行程中陪伴小孩?他說會陪小孩一起吃晚餐與陪睡,假日會儘量安排活動,帶女兒去親子飯店玩。
    2023/11/11 13:16
  • 黃仁勳突襲來台!赴餐館用餐客人搶合照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突襲來台,下午出席頒獎之後,展開一連串觀光行程,先是來到台北市敦化北路巷子內的小餐館吃晚餐,之後再現身通化夜市,大批民眾搶著合照,黃仁勳來者不拒,還自掏腰包請民眾吃糖葫蘆,相當熱鬧。
    2023/11/10 00:17
  • 你去接啦!夫妻吵架4童遭丟包幼兒園

    夫妻吵架,怎麼波及到孩子?台南一對夫妻把小孩丟在幼兒園不管,還互相推託,不願意去載他們,最後是員警與社工,一起協助將孩子們送回。過程中,員警變成保母,自掏腰包請小孩吃晚餐,還一人扛起四個書包,暖心的舉動,讓幼兒園園長,滿是感激。
    2023/10/03 21:00
  • 別再挨餓!醫揭「晚上吃大餐」還是可以瘦 驚人新研究曝光

    很多人在減肥期間都會刻意不吃晚餐,或是只吃低熱量的蔬菜取代澱粉,不過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指出,一天當中何時吃大餐並不重要,晚上吃大餐還是可以瘦下來,驚人研究曝光。
    2023/09/25 10:58
  • 吃飯驚見「米奇」共桌!躲轉盤底下業者出面道歉

    嘉義縣一家日式平價餐廳,主打生魚片、熱炒,規模不小,卻有網友控訴,在包廂吃晚餐時,在轉盤底下竟然躲了一隻「米奇」,讓她直言「真的很反胃」。業者出面道歉,認為是前陣子登革熱噴藥,動物才會躲進室內,嘉義縣衛生局已經接獲檢舉,將派人稽查。
    2023/09/17 17:35
  • 幾點吃晚餐最好?專家揭「這時段」:選錯時間恐毀睡眠

    每個人的生活作息可能都不一樣,所以吃晚餐的時間也大不相同。那麼晚餐應該幾點吃對身體最好?對此,美國健康專家佩爾茲(Mindy Pelz)建議民眾睡前3小時之前用餐 是最好的時段,不要太晚吃晚餐,因為太晚才吃,會導致胰島素與褪黑激素分泌重疊,影響睡眠。
    2023/09/12 08:45
  • 山下智久突現身民宅吃晚餐! 茅台酒喝到微醺「臉紅萌樣曝光」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離開前東家傑尼斯事務所之後可說是為了進軍市場而動作頻頻,今(2023)年6月初才為為宣傳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跑遍首爾、香港、台灣各地,27日還有大陸的旅遊網紅分享山下智久竟來自己家中作客!
    2023/08/28 20:09
  • 打烊前30分鐘進店!她喊「我吃很快」 網轟:沒同理心

    過了中午用餐的高峰時期,不少店家都會有休息的時間。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工作忙到1點多才能吃晚餐,但是她發現店家常常在1點20分左右就不給內用,原PO強調自己「半個小時內就能完食」,讓她不解為甚麼有些餐廳卻不讓她進去,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怒轟她沒有同理心。
    2023/08/12 20:31
  • 婦人穿越馬路買啤酒 遭機車撞飛1死1傷

    彰化和美,發生行人路中穿越馬路,遭機車騎士撞上的意外。行人是一名婦人,和先生在麵店吃晚餐,之後,路中穿越馬路到超商買啤酒,返回麵店時,遭機車撞上,先生急匆匆跑出來,看到太太躺在地上急壞了,結果機車騎士傷重不治,行人送進加護病房。
    2023/08/04 14:37
  • 許瑋甯曬超狂腹肌!「瘦身秘訣」曝光:吃對食物是關鍵

    運動真的讓人越來越好!女星許瑋甯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運動後的成果,腹肌線條清楚深刻,立刻引起粉絲讚嘆「真的超級厲害!追隨女神第一步肚子先變平」、「太強了」,曾經許瑋甯也花了2年的時間不吃晚餐,瘦下來後才改成6點後不吃東西,現在瘦身有成的她,又是如何維持好身材呢?
    2023/08/02 15:10
  • 雨炸台東 馬路連2天變小河!民眾:清完又來

    杜蘇芮颱風帶來強降雨,台東非常有感,民眾傍晚(27日)在家吃晚餐,突然傳出轟然巨響,住戶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打雷,一看是土石流衝進家裡,趕緊逃生,而晚間豪雨不斷,市區部分低窪路段,馬路再度湧現小河激流,連續兩天出現淹水情況!
    2023/07/28 00:03
  • 偽單親?他獨自帶孩慶生 被好心大姊誤會送蛋糕打氣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一名台中爸爸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因小孩生日要慶祝,親戚已決定要帶小孩去吃晚餐慶祝,也因此和妻子決定這次慶生不買蛋糕。但因孩子嘴饞,爸爸仍帶兩個孩子去蛋糕店慶生,因沒有合適的蛋糕、他選擇買給孩子切片蛋糕、自己只吃麵包。此時,卻有一名陌生大姊和他說加油且免費送了一個蛋糕給他,讓原po既錯愕又感謝,更在貼文中急尋「如果大姐有看到請您私訊我,我要把錢退給您」。
    2023/07/07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