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千玉形象大轉變!戴鼻環狂收歌迷私訊 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3:31
台語歌后龍千玉在社群分享戴鼻環的照片,收到不少粉絲關心,她也親上火線回應了。(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龍千玉IG)
台語歌后龍千玉在社群分享戴鼻環的照片,收到不少粉絲關心,她也親上火線回應了。(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龍千玉IG)

台語歌后龍千玉與曹西平哥哥曹南平曾有過一段婚姻,雖然離婚收場,但並不影響她與曹西平的好交情,昨(23)晚她突襲曹西平台中的飾品店,陪好友聊天說笑、吃晚餐,更在社群Po出穿戴鼻環的照片,形象轉變讓不少粉絲為之驚豔。

更多新聞:億萬票房男星患「罕見皮膚病」病逝! 享年54歲

 

龍千玉昨到台中找摯友曹西平,更收到不少禮物,讓她開心直喊大豐收。(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

龍千玉在臉書開心分享,「謝謝4哥(曹西平)請我吃晚飯,還有今天店裡面所有買的飾品⋯全部都是老闆買單喔,大豐收」,當然也不忘祝福曹西平生意興隆。曹西平則回應「謝謝龍姐回台北之前來看看四哥跟四哥吃個飯聊聊天」。

至於龍千玉穿戴鼻環,意外收到不少粉絲私訊關心「會痛嗎」,對此她笑答「我這麼保守,不可能打鼻洞啦,只是因為很好奇,4哥生意非常好,裡面的師傅說有磁鐵式的鼻環,讓我試試看」。

 
更多新聞: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龍千玉(右)先前曾擔任曹西平副業的1日店長。(圖/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相當支持曹西平的副業,今年元宵節時還特別擔任台中店擔任1日店長,對於曹西平如此努力,她直喊:「他是用生命在經營自己的事業。」曹西平直呼:「每次她一來,店的生意就會暴增,她真是我的財神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千玉#曹西平#鼻環#飾品店#副業#婚姻#台語歌后#保守#好交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101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