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之女王》吻戲之際 酒駕女星金賽綸「手滑」發與金秀賢親密合照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3:06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童星出身的酒駕女星金賽綸,昨天深夜突然爆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讓網友看傻眼,金秀賢經紀公司也親上火線發出澄清公告。

圖/翻攝自 金賽綸 IG

 
韓劇《淚之女王》:「很奇怪對吧,妳是因為愛而結婚的,但為什麼婚後就不愛了呢?」

金秀賢在戲中大哭特哭,韓劇《淚之女王》熱播中,連續霸榜串流排行冠軍,收視也在第四集播出後衝破13%,但就在熱播之際,這張疑似親密照流出。

只見照片金秀賢眼神迷離,跟金賽綸臉貼臉合照,23日深夜,金賽綸似乎「手滑」po到IG限時動態,雖然秒刪,但早就被存下來。

 
而發文時機點就剛好是淚之女王,金秀賢跟金智媛的吻戲片段之後,讓網友炸鍋說是正宮吃醋嗎?但也有人分析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舊照。

韓聯社主播:「對酒後駕駛肇事演員金賽綸罰款2千萬韓元的一審判決,金某和檢方雙方沒有上訴,因此確定下來。」

但大家討論的還有金賽綸的形象,2022年酒駕撞到路邊變電箱被罰款,一度退出演藝圈到咖啡廳打工,之後被爆料出入賭場,而身為童星出身的金賽綸。

過去這張跟金秀賢的合照也被挖出,相差12歲的關係,讓外界看不懂兩人到底是否有戀情,而金秀賢的經紀公司24日早上火速否認,表示戀愛傳聞毫無根據,說這張照片可能是「之前」兩人同公司拍的,現在也並未在交往,質疑「金賽綸這個行為的意圖」不得而知,金賽綸方面截稿前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秀賢#金賽綸#合照#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2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