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亮相「淚之女王」記者會 誇金智媛「集中力女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41

韓劇《淚之女王》7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主演群金秀賢、金智媛、朴成勳等人盛裝出席,金秀賢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表示要再次擄獲粉絲的心。

圖/翻攝自 IG soohyun_k216

 
演員金秀賢:「(啊大家看看王子回來了)。」

招牌笑容,金秀賢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為《淚之女王》開播記者會現身。

演員金秀賢vs.金智媛:「(三年夫妻遇到關係危機)。」

 
和金智媛首搭成夫妻,對鏡頭比出愛心,當金秀賢牽著金智媛上台,朴成勳也要他拉一把互動搞笑,劇中他們也展現令人又哭又笑的演技。

演員金秀賢:「這像是去了軍隊似的,不是說我想休息才休息的,我一直有在努力尋找作品,之後就遇到了『淚之女王』。」

韓劇《淚之女王》預告:「我以為每對夫妻的婚姻生活都差不多,幹嘛?」

這回角色白賢祐,還是第一次演出人夫,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再擄獲全球粉絲的心,金秀賢靦腆的說是的他很盡力。

演員金秀賢vs.金智媛:「我對她起的外號是『體貼女王』,很想說這個,第二個想說的是『集中力女王』,即興的(王),哈哈哈哈。」

金秀賢被讚是片場的開心果,而朴成勳從《黑暗榮耀》,到這次飾演華爾街的分析師,他透露會讓夫妻間產生緊張。

演員朴成勳:「請問韓國綜合股價指數展望,那個跟這有什麼關聯呢?(因為你是華爾街分析師出身),啊華爾街分析師出身,我實際在股市方面是個外行,抱歉。」

 
還有《財閥家的小兒子》,金正蘭與女團Apink成員尹普美都參演,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期待值滿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朴成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9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