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妹日睡不足6小時!宅女小紅自爆「無感」:別人的小孩舒適就好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5:27
宅女小紅經常分享婚姻、育兒生活。(圖/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宅女小紅經常分享婚姻、育兒生活。(圖/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昨天(20日)一篇美語教育機構分享學員生活的文章,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對國小兄妹每天睡眠不足6小時,每日行程被家長排滿滿,從早上5點50分起床、寫公文,到晚上練琴、讀英文至11點半,期間還要在車上寫功課、吃晚餐等,令眾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對此,育有2個寶貝兒子的部落客宅女小紅有另一番看法,她認為,「別人的小孩就算會飛也是別人的小孩,他能晚睡早起唸書學才藝,那也是別人的小孩,他們舒適就好」。因為身為母親,她憐惜孩子們,「但我更憐惜自己」。

宅女小紅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國小兄妹的文章沸騰媽媽圈,一堆粉專、line群都在講,她也看了好幾遍。宅女小紅表示,她對這事時在沒什麼想法,「別人的小孩就算會飛也是別人的小孩,他能晚睡早起唸書學才藝,那也是別人的小孩,他們舒適就好,他們如果不舒適說真的我也管不著,身為母親我憐惜他們,但我更憐惜自己,我要是叫兒子寫功課都會叫到血壓飆高。」

 

唯一讓宅女小紅不理解的是,國小兄妹能在車上花半小時寫作業,「15、20分鐘吃晚飯真是厲害,最近常看特斯拉影片開特斯拉的人好像常在車上吃喝睡,還有個桌板能用,真想買特斯拉啊!」宅女小紅笑說:「結論就是我只關心自己的事哈哈哈哈哈。」

宅女小紅也在留言處補充說:「我是只關心孩子今天有沒有吃到綠葉菜和有沒有曬到太陽的母親。」對於有人說,把孩子逼太緊,孩子長大會偏差或恨父母,宅女小紅認為,「我其實覺得你讓孩子快樂,他們也未必不恨父母,恨是人格特質,會這樣的人總是找得到事情恨吧。」

她再分享,當媽媽後看到虐兒新聞會超難受,「但我反而對於在路邊會痛罵小孩的家長很能同理,他們一定被逼急了吧,應該是講了八百遍小孩還是不聽吧~有人會打小孩我也比較能釋懷了,當然我說的不是狂亂的暴打,打個屁股打個手心我好像能理解,但我本人是不打小孩派哦不要攻擊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國小兄妹「多才多藝」日睡不到6小時 恐怖日程表曝光!網傻眼:通報兒虐
如機器人!國小兄妹日睡少於6小時「成就優秀」 醫師點出背後的代價
小兄妹只睡6小時!掀家長圈熱議 女主播逆風挺:沒痛苦怎知快樂?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宅女小紅#國小兄妹#補習班#睡眠不足#日睡6小時#晚睡#補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829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