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智久突現身民宅吃晚餐! 茅台酒喝到微醺「臉紅萌樣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20:09
山下智久6月底為宣傳電影來台,最近又現身大陸網紅的抖音。(圖/天馬行空提供、翻攝自李哪兒都去抖音)
山下智久6月底為宣傳電影來台,最近又現身大陸網紅的抖音。(圖/天馬行空提供、翻攝自李哪兒都去抖音)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離開前東家傑尼斯事務所之後可說是為了進軍市場而動作頻頻,今(2023)年6月初才為為宣傳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跑遍首爾、香港、台灣各地,27日還有大陸的旅遊網紅分享山下智久竟來自己家中作客!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見「台北山下智久」罕見笑炸! 親自對台灣冒牌貨喊話

 

李哪兒都去招待山下智久道地的茅台酒,山下智久酒過三巡也略顯醉意。(圖/翻攝自李哪兒都去抖音)

大陸旅遊網紅「李哪兒都去」27日上傳抖音影片,開頭就提到「山下智久來我家吃飯了」,接著李哪兒都去也端出許多道地菜餚,還開了單瓶要價近4萬元新台幣的「響21年日本威士忌」與貴州茅台酒,就是要迎接貴客來到。

這天為山下智久準備的有醬牛肉、重慶辣子雞、蒜香排骨、紅燒甲魚、避風塘炒帝王蟹、烤全雞、馬鈴薯燉牛腩,餐後李哪兒都去也特別準備了麻將「發」字造型的糕點,也解釋這道甜點帶有幸運的含意,要山下智久嚐嚐。

 
更多新聞:練習生2年遭性侵200次! 1原因他拿5倍遮羞費「社長竟報公帳」

山下智久品嘗了不少道地的中華料理。(圖/翻攝自李哪兒都去抖音)

粉絲們看到後都大為震驚,好奇李哪兒都去到底是哪方神聖,居然請得到山下智久來家裡吃飯,「除了羨慕我還能怎樣?」、「會不會是新的合作企劃?」還有人發現山下智久似乎黃湯下肚以後喝到臉紅,直呼:「男神微醺的樣子也很可愛!」更希望他未來還有機會多試試各式中華料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SEE HEAR LOVE#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傑尼斯#日本#偶像#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52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