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演跛腳戲鐵腿 曝NG跛錯腳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謝文祥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9:49

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演員温昇豪主演,他詮釋單親爸,意外跟演出賽車手的陳澤耀,搭檔挑戰拉力賽,温昇豪接受TVBS專訪,透露拍攝跛腳戲的辛苦,及挑戰賽車場面克服壓力。

圖/TVBS

 
演員温昇豪:「走一走副導就會跟我說,欸昇豪哥你上一顆鏡頭好像走錯,我說有嗎?然後我們就調那個畫面看,欸好像真的走錯。」

演一演被導演提醒『跛錯腳』了,温昇豪主演國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當中角色是跛腳的新手老爸。

演員温昇豪:「錯亂是真的,因為走久了腳會麻鐵腿然後你就會身體不自覺代償,就用這(另外)一隻。」

 
接受TVBS專訪笑說拍到鐵腿温昇豪演的周大隆,意外得知有個兒子但彼此互看不順眼戲外也不能培養感情。

演員温昇豪:「太過於親密的話,我怕他(陳少卉)的眼神會變,因為他畢竟是很單純很真的演員,所以我怕他會,他會流露出咦哥哥的那種感覺,但其實不對因為他眼睛要鄙視你。」

父子間的潤滑油是飾演賽車手的陳澤耀,他還跟對方搭檔比拉力賽。

圖/TVBS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上了車以後,你就是阿駿的雙眼,爸爸加油,人生不就冒險嗎?不冒險東東會認同我這個父親嗎?」

演員温昇豪:「滿顛簸的然後因為36彎嘛,你每個角度都有離心力這樣一直晃一直晃,我要看著路書所以頭滿暈的又戴著安全帽小時候都有夢想,我要當那個賽車手啊騎摩托車很帥載馬子啊,我覺得多少這有這樣的東西,所以拍了這樣的電影很多時候會滿足一下,小時候那個想像。」

私下也很常玩卡丁車,而過去是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大馬演員陳澤耀,其實戲外也是甩尾飄移賽車手近年演出多部國片,這回兩人合作逐漸信任成彼此伯樂感動人心。

圖/TVBS

 
演員温昇豪:「在過程當中你要怎麼精彩,我覺得這部電影也講的這個,你在過程當中不是要爭冠軍,你是要爭自己曾經失去過的,你要爭自己曾經想要擁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鐵腿#陳澤耀#跛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99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