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突冒出「親生兒子」 港口淚崩:不知怎麼跟你相處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3:06
温昇豪透露在港口淚崩向兒子哭喊的戲,讓他印象深刻。(圖/采昌提供)
温昇豪透露在港口淚崩向兒子哭喊的戲,讓他印象深刻。(圖/采昌提供)

由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邵雨薇演出的親情勵志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將於9月8日上映,日前公開首支前導預告,影片中可看到温昇豪與陳少卉的父子互動,2人戲份吃重,大部分場面都是一起拍攝,這也讓温昇豪父愛爆棚,回憶起跟陳少卉的合作,極力稱讚他:「很可愛,很有靈性!」陳少卉則表示:「有幾場情緒較重跟拉扯的戲,昇豪爸爸都會很親切地教導我。」

温昇豪和童星陳少卉有許多溫馨父子互動。(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快訊/葛斯齊慘了!瘦子遭抹黑正式提告 訴狀內容曝光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故事描述一位因意外導致跛腳、把生活過得一團糟的魯蛇,某天得知自己有個兒子,展開和突然出現的陌生兒子間的親情互動,是一段關於親情、友情、勵志和自我救贖的故事,透過「拉力賽」這個新穎題材,成為近年國片的少見類型;釋出的預告中,温昇豪哭喪著臉,對陳少卉大喊:「我承認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嘛」,温昇豪說:「拍那場哭戲時,當時風很大,海風一直吹,加上優美的海景,讓我印象蠻深刻。」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温昇豪(右起)、陳少卉、陳澤耀聯手演出。(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林襄不藏了!「中空」辣照外流 沒贅肉蠻腰全看光
 

而温昇豪也大讚童星陳少卉的表現,面對大量資深演員也毫不扭捏,片中父子間一連串冷戰、爭吵的緊張互動,再延伸到父子關係看似逐漸破冰,到最後一幕的賽車場面,將為這對父子帶來什麼樣的人生轉折,令觀眾相當期待,除了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更獲選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片,9月8日將於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拉力賽#我和我的賽車老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221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