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點餐占位? 速食店2男互毆、拿椅子砸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3:41

不滿遭控沒點餐占用座位,男子氣到拿椅子攻擊!新北市永和一間速食店,有民眾和朋友吃晚餐,卻因為兩人只點一份套餐,遭隔壁顧客質疑,占用座位,雙方爆發衝突,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他們的行為觸犯社維法,將通知2人到案說明。

圖/TVBS

 
晚上7點多速食店內幾乎坐滿滿,兩名男子卻在座位區大打出手。

目擊民眾:「不要這樣子啦,先生,冷靜。」

不管旁邊民眾怎麼勸,他們都聽不進去,有些人怕被波及,趕快帶小孩離開現場。

 
目擊民眾:「不要打了,不要啦。」

兩人抓住對方的衣領,拉拉扯扯撞到桌上東西都掉下來,黑衣男甚至拿起椅子,就往白衣男子身上猛砸,會這麼生氣原來是不滿對方,指控他沒點餐占位。

當事黑衣男子友人:「隔壁那個人陌生人就突然說,為什麼你沒點餐,為什麼你可以坐在這邊,然後我朋友也是屬於比較衝動的,然後就直接上去理論,理論之後就打起來了,而且我們不是都沒有花錢點餐,我有點餐啊對不對,我們只是想坐下來聊聊天而已,他已經有位子了他還跟我們講。」

圖/TVBS

地點在新北永和,27日晚上黑衣男和朋友下班後,相約速食店兩人只有點一份套餐,上樓找座位時,跟坐在隔壁的白衣男子起衝突。

由於晚上6-8點是用餐尖峰時間,內用原則上都要排隊,要是有人沒點餐占用座位,容易引發糾紛。

其它民眾:「我會看當下人數多少吧,對啊,如果真的是尖峰時間我覺得這樣不行啦。」

圖/TVBS

 
動手的兩名男子事後沒報案,但在公共場所打架,警方將會通知他們到案依社維法裁處,為了占位動手,不但挨罰也害自己受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速食店#男子#占用座位#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