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協尋 結果共1,364筆

  • 鬧大了!晚安小雞喊「闖凱博園區挨揍」 西港省長也發文協尋

    網紅「晚安小雞」12日晚間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時疑似遭到毆打,不過警方至今未接獲報案。西港省長郭宗朗傍晚在臉書公布照片,呼籲大家協尋「晚安小雞」的下落。
    2024/02/13 19:20
  • 「小年夜」老翁入山埋葬狗狗卻失蹤 大年初一尋獲

    這個月8號小年夜當天,80歲的張姓老翁為了要埋葬死掉的狗狗,一人獨自走入自家的後山,不過隨即卻與家人失聯,隨即報請消防局協尋,基隆市消防局在連續搜救3天後,於今天10號下午尋獲到老翁,不過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目前基隆市警察局已派員到場處理了解中。
    2024/02/10 17:09
  • 除夕驚魂!最美空姐「愛犬走丟12小時」找到了 她激動淚謝網友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有著「最美空姐」封號。昨(9)除夕時她在社群表示老家愛犬「小虎」走丟將近12小時,拜託網友協尋,終於在晚間9點半時尋回,讓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更感謝網友的熱心幫助。
    2024/02/10 07:34
  • 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擁有亮麗外貌的她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今(9)日除夕本該是團圓之日,但她在社群焦急表示老家的愛犬走失,拜託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2024/02/09 17:53
  • 小年夜和妻吵架離家雨中走十小時 警暖慰「男子漢哭成淚人兒」

    過年一家人本該開心圍爐,沒想到竟因爭執憤而離家出走!桃園市埔子派出所昨(8)日小年夜接獲林姓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和丈夫起了口角,對方從下午離家後就失聯,因丈夫出門時身上只穿單薄衣物,就怕氣溫驟降又下雨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幫忙協尋。員警當下調閱監視器,鎖定丈夫行蹤後於周邊查找,終於在11點多尋獲,當時他坐在騎樓下不停顫抖,員警才出言關心他瞬間淚崩。雖然丈夫堅持不想回家,但在雨中已走了10小時、又餓又冷,警方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等情緒平復後暖心勸導,一家人才終於團圓。
    2024/02/09 15:39
  • 「非常重」萌貓本名、體重曝光!IG粉絲破千 網曝走失原因

    新北市江翠派出所日前在臉書社團張貼貓咪協尋貼文,因特徵上寫著「非常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許多網友紛紛致電想要領養,但飼主已在7日將其領回家,而昨(8)日下午有網友在Dcard公開了「非常重」貓咪的本名與實際體重,表示貓咪真的不是給阿嬤養的,沒有「非常重」,並且附上貓咪的Instagram帳號,引來許多網友朝聖,不到短短一天內粉絲數就突破千名。
    2024/02/09 13:38
  • 「笨重不會飛」鸚鵡離家站路人肩膀 超親人撒嬌融化暖警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鳥類走失案件,民眾養了一隻小太陽鸚鵡飛走,竟然飛到一位民眾的右肩膀上,讓他相當驚訝,也不知所措,趕緊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在網路協尋,讓他進一步聯繫到女飼主,讓鸚鵡平安被接回家。
    2024/02/08 19:24
  • 影音/萌胖貓走失「抱警處理」! 協尋文強調「非常重」惹笑

    2024/02/08 10:48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 「成功才回家」孝子創業失敗⋯留錢後搞失蹤 母急求警尋兒

    一名46歲蔡姓男子與75歲老母親兩人居住在彰化縣相依為命,不過蔡男去年向母親告知,要與友人在台中大甲地區創業,孰料開店過程不順利,孝順的蔡男不希望母親擔心、想讓母親看見自己成功,留下一筆錢後便與母親斷聯。心繫兒子的蔡母眼見年節將近,希望能與兒子吃團圓飯因此求助警方協尋,最終結局圓滿,員警順利找到蔡男,苦勸後助母子倆團圓。
    2024/02/06 17:18
  • 194萬現金裝後背包掉捷運站廁所 好心民眾撿到報警她超感動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捷運站務人員通報,表示有民眾於明德站內女廁拾獲一個後背包,請求警方協助受理遺失物報案並協尋。員警獲報到場後清查後背包內物品,這才發現裡頭竟裝有現金194萬,好在還有疑似當事人的存摺和印章,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認失主為65歲婦人,於同日晚間通知她前來領回。鉅款失而復得,婦人不斷和警方道謝,表示這筆錢是自己的退休金要拿去買房子,若真的不見,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5 17:02
  • 暖警救援!桃園失智男迷途癱坐地 尿失禁又雨淋溼透顫抖

    桃園一名6旬失智的劉姓男子昨(4)日晚間不知何故,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沒想到卻忘了返家的路徑,當時又飄著細雨,劉男疑似太焦慮而尿失禁,整個人癱坐在路邊的電桿旁全身溼透且不斷發抖。遲遲找不到劉男的家屬趕緊報警協尋,所幸警方今日凌晨發現劉男,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飲及熱食暖暖身子,劉男的胞姊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見到弟弟當場喜極而泣,不斷感謝暖警的救援。
    2024/02/05 15:31
  • 台南7旬翁「突然暈眩」跌落6米深大排 下半身脫力卡水中

    台南一名顏姓7旬老翁於昨(4)日晨運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不慎摔落跌落大排,下半身浸泡在水中無力脫困,顏翁妻子發現丈夫外出後卻遲遲未返家,發現有異趕緊向員警報案,新營分局獲報後出動前往協尋,發現顏翁收困在堤防邊,立即連繫消防使用擔架、繩索將顏翁拉上岸,所幸顏翁經送醫包紮後無大礙。
    2024/02/05 15:18
  • 我兒子不見!家屬懷疑遭詐團誘拐 失聯6天

    花蓮20歲黃姓男子,先前生病休學在家,上個月底前往七星潭散心,卻再也沒回家,他的媽媽說,手機關機找不到人,失聯6天了,擔心他在網路上找工作,遇到詐騙集團,報警協尋,希望寶貝兒子趕快回家。
    2024/02/02 18:24
  • 花蓮男離奇失蹤已6天!騎車到七星灘步道散心 最後身影曝光

    花蓮發生離奇失蹤事件,一名20歲黃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車到七星灘,下車後到步道散心,沒想到卻音訊全無,至今已經第6天,讓家屬心急如焚,擔心兒子是否遇到詐騙集團誘拐控制行動。由於步道及沙灘周邊沒有監視器,究竟是失足落海,還是遭拐騙還有待警方持續協尋。
    2024/02/02 17:49
  • 宜蘭頭城潛水失蹤溺水1夜 海巡今尋獲男原住民屍體

    宜蘭頭城石城近岸昨(31)日發生一名59歲萬姓原住民潛水失蹤,海巡署立即派員協尋,於今日11時40分尋獲其屍體,全程由家屬及友人陪同,後續交由警政單位辦理後續相驗事宜。
    2024/02/01 13:13
  • 急尋!6旬婦赴日探親走失 女兒:她有慢性病

    一名69歲的台灣婦人,日前到日本名古屋找女兒玩,但是昨天下午出門散步後,就沒再回家。女兒焦急在網路上廣發協尋資訊,也報警求助。根據了解,駐日代表處已經獲悉並掌握此事。而針對出國旅遊走失,達人建議除了報警,也能向當地觀光單位求助。
    2024/01/31 18:14
  • 快訊/失蹤特戰兵一夜未歸 被發現「墜200米斷崖」沒了氣息

    桃園龍潭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潘姓士兵昨(19)日深夜獨自到馬崙山附近,不料至今晨都未見他返回,潘姓士兵好友驚覺有異趕緊到登山步道尋找,卻只發現潘員的帽子掛在樹枝上,未見身影,懷疑他摔落2百米深斷崖,立即報案協尋。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大批人員找尋,遺憾的是,在下午2點40分尋獲潘員,但他人卡在墜落點深200公尺處,早已經沒有氣息。
    2024/01/20 16:14
  • 夢到失蹤海軍在墾丁!家屬曝白沙屯媽指示

    海虎潛艦意外發生至今已經28天了,三名海軍軍官依舊下落不明,但家屬不放棄任何希望,其中張姓士官的妻子,16日在IG再度PO文,把目標鎖定在墾丁海域,也透露上週日向白沙屯媽祈求,有了新的線索,希望大家能幫忙協尋,順利把軍官帶回家。
    2024/01/18 18:36
  • 阿拉斯加航空737空中驚魂 美拜託公眾協尋失蹤艙門解謎團

    內嵌式艙門(door plug)是客機在原本應設緊急出口的位置增加座位時,用於替代原本緊急出口處的裝置。這款平常鮮少人注意的裝置,卻成為5日阿拉斯加航空意外的主角。
    2024/01/08 14:14
  • 海虎潛艦士官落海逾19天!妻再發協尋 淚喊:我們不會放棄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023年12月21日發生意外,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失蹤。如今落水失蹤的3官兵至今逾19天仍然下落不明,其中張姓士官妻子今(8)日再度發文,懇求海上的船隻,每位出海的船長朋友、釣魚的朋友、浮潛下水的朋友及沿岸居民們多幫忙留意,並堅定的指出「我們不會放棄找到他!」。
    2024/01/08 11:29
  • 找到了!泰山國三男學生失聯9天 竟「躲學長家打電動」

    日前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國中三年級男學生,從上個月29日外出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家長急得在網路地區社團發文,希望廣大網友幫忙協尋,同時也前往派出所報案求助。經多日聯繫,終於在今(7)日上午找到失聯9天的男學生,他稱這幾天一直待在學長家中。
    2024/01/07 15:35
  • 男人的嘴?撞車肇逃留紙條說「我會負責」 結果電話都關機

    彰化北斗一名車主,剛花了90萬元買新車不到一個月,沒想到在24日凌晨時,在自家樓下被撞上,肇事駕駛逃離現場,只留下一張紙條,寫著自己會負起責任,並留下電話號碼,只是不論車主怎麼打,肇事駕駛電話都關機,因此氣得公佈影像,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而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未依規定留在現場,除了依法開罰,還會被吊扣駕照一到三個月。
    2023/12/27 14:31
  • 找到救生衣了! 失聯海軍士官妻淚崩「老公快回來」

    海虎潛艦3名官兵,失聯第三天,家屬親友很無助,紛紛在社群平台PO出協尋文,張姓士官的太太淚崩,和兒子都盼著丈夫回家,希望好心人能幫忙把人帶回來,而軍方也傳來消息,23日凌晨,海巡艦在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一件充氣式救生衣,不過目前仍無法判定,是哪位官兵的。
    2023/12/23 13:17
  • 「我老公不見了」海虎潛艦落海官兵妻淚訴:小孩很想他

    海虎潛艦於前(21)日發生官兵落水意外,截至目前仍有三名官兵尚未尋獲,而其中一位失蹤的張姓士官的妻子發文淚喊:「我老公不見了」、「請問大家是否有看到我老公」,向網友求助若在海邊有遇到丈夫,請幫助他趕快回家,表示「家裡小孩很想他!」
    2023/12/2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