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協尋 結果共1,364筆

  • 電價又調漲!網民協尋他曾說「民進黨官員、立委薪水補」

    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平均電價調幅11%,其中用電大戶將調漲17%,引發國人關注。對此,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姪子謝克洋及不少網友紛紛敲碗招喚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因為他過去曾表態贊同,若2025年電價比2016年平均電價貴,就用民進黨政府官員、立委薪水就拿來補人民電費。
    2023/03/18 17:24
  • 父報案兒遭擄!警拉麵店尋人 男子竟是詐騙集團人頭戶仲介

    兒子失蹤報案協尋,警察找到人,結局大逆轉!新北市一名父親因為兒子斷了聯繫,以為他因為債務糾紛被人擄走,報警求救,員警當晚在拉麵店找到人,確認他安全無虞,隨即查看手機,意外發現,這名兒子竟然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嫌媒介其他人提供帳戶,還把被害人拘禁在旅館,將近兩個星期。
    2023/03/16 13:37
  • 父車禍遭肇逃! 啦啦隊女神尋「行車影像」

    藝人林艾融的父親,14日下午在台北市中山發生車禍,結果肇事駕駛逃逸,父親也因為受傷,送往加護病房治療中,但由於沒有撞擊瞬間的相關影像,因此林艾融在網路發文協尋,希望能找到逃逸的肇事者。
    2023/03/15 13:36
  • 失聯6天!退休夫妻赴鹿谷遊玩 「墜谷翻車」雙雙不治

    彰化一對陳姓夫妻駕車到南投縣鹿谷鄉,由於失聯多天,家屬報案協尋,警義消連日搜山,今天鎖定一處茶園邊坡有車輛墜落跡象,下切山谷近30公尺發現夫妻翻車受困,明顯死亡。
    2023/03/14 19:26
  • 有這麼好吃嗎?排隊名店鳳梨酥遺落小黃 婦報警協尋

    是什麼樣的鳳梨酥這麼好吃,讓婦人急得報警協尋呢?70歲的婦人跑到台南長樂派出所,說她在網路上訂購,特地從高雄搭車到台南來,當成伴手禮要送給弟弟分享,沒想到,竟然遺落在計程車上,員警緊急協尋,半小時內找回了這北部網購名店的鳳梨酥,讓婦人開心極了!
    2023/03/12 19:01
  • 撿到71萬黃金!嫩弟「1舉動」暖哭失主 竟獲超扯大禮

    大陸有1名年僅10歲的小男孩,日前走在路上時,發現地上有一個詭異的袋子,且裡面竟放了滿滿的黃金首飾,讓他嚇得不敢輕舉妄動,最終是在母親協助報警、陪同協尋的情況下,找到了首飾的主人,而小男孩更因此獲得超豪華大禮。
    2023/03/12 05:30
  • 消失的9天!6旬翁忘回家路 「走」遍新北5區

    新北市一名67歲的老翁,228當天出門賣資源回收,卻疑似突然迷路,推著推車,從板橋走到中和、土城、新莊等地,甚至一路走上高架橋、快速道路等等,整整九天,家屬非常著急。最後有議員幫忙PO上網協尋,才終於在三重被民眾發現通報。
    2023/03/09 19:38
  • 男子磯釣遲遲未歸 疑礁岩上滑倒不治

    楊姓男子昨日5號晚間前往台2線濱海公路52公里處附近海域進行磯釣,卻遲遲未歸,直至今日6號凌晨家屬報警協尋,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楊男騎乘的機車,隨後搜救人員在附近礁岩中尋獲楊男,但見他頭卡礁岩已經明顯身亡,將6號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3/03/06 16:45
  • 人找到了!白沙屯媽祖託夢尋腦萎縮童 母曝1巧合:冥冥中有保佑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終於在2月20日畫下句點。不過就有民眾透露,2月14日進香到彰化縣社頭時,有一名媽媽帶著4歲兒子,因為腦部萎縮3月要開刀,請求媽祖賜福。對此,白沙屯媽祖聽到媽媽的懇求,日前託夢給某工廠老闆協尋這對母子,而在鄉代表的協助下,該對母子終於在昨(2)日找到了。
    2023/03/03 13:15
  • 聯昇發漁船翻覆「模里西斯尋獲」 16名船員仍失蹤

    漁業署表示,今天接獲模里西斯證實,在該國海域尋獲高雄籍漁船「聯昇發」翻覆船體,但現場並未發現船員蹤跡,將持續協調模里西斯及附近海域作業友船協尋失蹤的16名船員。
    2023/02/26 21:05
  • 「弟弟」不見了!男慌張衝派出所求助 警協助找尋被萌翻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慌慌張張的跑進厚德派出所,直說自己的「弟弟」不見了,員警安撫其情緒,耐心詢問才知道原來「弟弟」是一隻柴犬,下午曬太陽的時候,自己貪玩跑走了。警方循著她的日常散步路線去找尋,果真找到「弟弟」,通知男飼主來的時候,牠還立刻飛奔上前撒嬌,可愛行為萌翻員警。
    2023/02/23 17:58
  • 台中捷運去年遺失物8400件 挑280件衣服 保溫瓶等贈寒士

    台中捷運去年拾獲近8400件遺失物,中捷公司除提供多種協尋管道外,針對無人認領由公司取得所有權的遺失物,日前挑選280件可以使用的日常用品捐贈人安基金會台中平安站,台中平安站今(20)日致贈中捷感謝狀,並開始發送物品給街友、弱勢民眾,讓遺失物找到新主人。中捷公司表示,目前規劃一年捐贈兩次遺失物給社福團體,使資源獲得妥善運用,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2023/02/20 17:43
  • 卡達車騎319公里 阿伯迷航體力太驚人

    台中沙鹿一名70歲蔡老先生,騎腳踏車外出後,沒有回家,家人報案協尋,隔天夜晚,南投警方巡邏,在中興新村,發現老伯靠在人行道的燈桿休息,還說他從台南騎回來。這一算可是319公里路,腳踏車估計要騎17個小時。
    2023/02/13 14:00
  • 鳥也知道找波麗士!警處理車禍 迷途鸚鵡站肩膀不肯飛

    高雄一名員警,處理車禍時,肩膀上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停著就不走了,轉頭看,原來是一隻鸚鵡,羽毛鮮艷還相當親人,竟然還一路乖乖地跟著員警回派出所,不過鳥類寵物身上沒有植晶片,一時不知道怎麼找主人,幸好,後來在臉書社團上看見了協尋啟事,和失主聯絡上,順利讓鸚鵡與主人重逢。
    2023/02/10 13:55
  • 疑自撞!花蓮老婦人出門取水失聯 倒臥路旁亡

    花蓮一名林姓老婦人,2月5日早上6點多騎車出門要取山泉水,但經過一整天,家屬都聯繫不上這名林姓老婦人,6日報警協尋,直到7日才在路旁草叢堆裡找到,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根據警方初步鑑識,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原因還有待相驗釐清。
    2023/02/08 14:29
  • 注意!天母人「10幾萬現金」錢包掉 友急:要發給工人

    天母人幫幫忙!天母商圈臉書粉專今(7)日發文協尋1個「錢包」,據悉失主是名工地包商,皮包裡的10幾萬是要發給工人的薪水,非常著急,請民眾有看到務必與店家「越蘭香美食」聯絡。此外,遺失地點應在德行東路171號至191號之間。
    2023/02/07 13:16
  • 車靠太近牠被嚇跑!女警調電眼鎖定「逃逸路線」火速尋柴

    日前有民眾帶著愛犬柴柴出門散步,卻在行經新北市樹林三俊街附近時,疑似因受到輛驚嚇,柴柴竟掙脫牽繩拔腿狂奔,民眾想追也追不到,在附近也找不到柴柴,心急如焚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後馬上協助調閱監視器,好在馬上就發現柴柴「逃逸路線」,火速於當天下午就在附近工業區找到牠,也讓民眾鬆了一口氣。
    2023/02/06 17:25
  • 「阿弟」不在你車上嗎?2車出遊 南投回台中才知5歲童沒上車

    台中一名歲男童,過年期間跟著爸媽和姑姑,兩輛車到南投草屯玩。餐廳吃飯之後返家,才發現小弟弟沒回來。爸爸以為在姑姑車上,姑姑也覺得爸爸載走了,結果小弟弟被丟包,留在原地哭,好心人發現,報警協尋。
    2023/02/03 18:25
  • 柯建銘曝普發6000元時程!爆「驚人巧合」 網怒尋陳建仁

    政府拍板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後,引各界關心發放時程。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1)日表示,依照程序立院通過特別條例後,預算案最快4月4日完成三讀,推估最快4月10日當週才能發放現金,此舉讓部分網友氣炸,瘋狂協尋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還有人發現發放時間的驚人巧合。
    2023/02/02 11:16
  • 趁過年到圖書館「練習開車」 倒車一個太猛撞倒盆栽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毀損事件,今年春節有9天連假,各地出遊人擠人,也有人把握機會學習,有民眾到虎尾鎮立圖書館前「練習開車」,不小心撞倒盆栽,副駕駛座有人走下車,將盆栽扶起就離開,讓人誤以為置之不管,館方開工後,發文在網路上協尋,當事駕駛後續有聯繫館方,並進行賠償。
    2023/01/31 18:07
  • 水豚「太后」身價30萬! 失蹤了飼主懸賞3萬6協尋

    屏東有一處園區,傳出水豚失蹤的意外!飼主調出監視器一看,取名「太后」的水豚自行鑽出柵欄後就鑽不回去了,沿著柵欄頻頻張望,趕緊出動2、30人尋找,但找了2、3個小時都找不到,最後只好po文懸賞,找到者給3萬6千元的紅包,沒想到,當地居民看到po文外出幫忙找,才走到園區大門前,就看這隻身價高達30萬的水豚。
    2023/01/30 20:31
  • 幫忙找媽媽!初二遛狗後失聯 家屬急報警協尋

    苗栗一名年約50歲的賴姓婦人,大年初二獨自帶狗出門散步後,竟然就此失去音訊,手機也都關機,家人著急報警協尋;女兒表示,過去農曆春節,媽媽都會獨自在家,一家人也沒有吵架,除夕初一還有跟人家通話,都很開心,擔心她帶狗出門散步遇上意外,希望有見過婦人的民眾,能幫她們家人帶來好消息。
    2023/01/30 14:23
  • 協尋/苗栗婦離奇失蹤7天! 初二散步卻只有狗回家 

    苗栗一名55歲賴姓婦人大年初二(23日)上午獨自外出遛狗,但隨後只有狗狗回到家,賴婦從此失聯至今,家屬到她常出沒的地點遍尋不著,撥打電話也顯示關機,讓全家心急如焚,目前已報警並商請地方救難團體協助搜尋,希望能平安找到人。
    2023/01/30 11:48
  • 本汪沒吃飽!柴柴初二離家出走 飼主找到牠笑喊:加菜啦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員警日前接到民眾報案,表示附近有隻白色柴犬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並無發現飼主,因此研判可能是走失了。警方第一時間前往將柴犬先帶回派出所,但因時間較晚寵物醫院都關了,無法掃晶片找飼主,只好先透過臉書社團找尋,是否有類似尋狗貼文,果然找到了。飼主前往派出所將愛犬帶回時還開玩笑的說,「可能年夜飯不夠好吃,牠在抗議」!
    2023/01/29 14:43
  • 騎車出門沒再回家!2警寒冬冒雨搜索3小時 救回失溫翁

    桃園中壢一名姜姓老先生於17日上午,獨自騎車外出後都沒有回家,因他有患有疾病,家屬擔心會出意外,趕緊通報協尋。桃園警方發現姜翁進到新莊轄區後,由福營派出所接力調閱監視器,確認老翁進到中和南勢角山區,隨即派人前往尋找,2名員警冒雨3個小時搜索,終於救到因摔車而被壓住、卡在泥濘中的姜翁,及時將人送返家休息,幸好身體狀況沒有大礙。
    2023/01/2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