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的9天!6旬翁忘回家路 「走」遍新北5區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20:32

新北市一名67歲的老翁,228當天出門賣資源回收,卻疑似突然迷路,推著推車,從板橋走到中和、土城、新莊等地,甚至一路走上高架橋、快速道路等等,整整九天,家屬非常著急。最後有議員幫忙PO上網協尋,才終於在三重被民眾發現通報。

圖/TVBS

 
老翁推著回收車穿越馬路,到了晚上在另一條街,還是看的見他的身影,不過推車上已經沒有紙箱,穿梭大街小巷,但家人在家裡滿是焦急,因為他已經離家九天。

新北市這名67歲的陳姓老翁,有輕度智能障礙,生活還算能自理,228當天從家裡出發,要去賣資源回收,卻疑似突然迷路,推著推車從板橋走到三重。

從警車被扶下來,看起來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力氣,連行走都有困難,因為他這九天來,幾乎都沒休息。

 
圖/TVBS

家屬:「(監視器)錄到的時候都沒看他休息,沒看他吃東西連喝水都沒有,一直走一直走,所以他的拖鞋都磨破了,腳都磨地腳都受傷。」

走了九天連腳都受傷了,板橋中和土城新莊到三重,機車道快速道路高架橋,全都走透透,還好沒發生意外。

圖/TVBS

把照片和資訊,印出來到處詢問,警方也調出附近所有監視器幫忙,直到有議員幫忙PO上網協尋,馬上有熱心民眾通報。

家屬:「有人看到他在那邊晃好幾天了,他剛好在小孩下課,他就在那邊晃好幾天晃一晃,他有看到訊息,載小孩回去又去找大伯。」

老翁就這樣和推車,相依為命整整九天,回到家累倒睡著,不過家屬也著實上了一課,未來勢必得想辦法,預防老翁一出門卻忘了回家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走失#新北市#迷路#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0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