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障兒走失母急報案 警當天找到人她淚了親送手寫小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6:32
男子母親事後特別到派出所送上手寫感謝小卡。(圖/TVBS)
男子母親事後特別到派出所送上手寫感謝小卡。(圖/TVBS)

台北市一名任姓男子因患有身障疾病,因此在言語表達上比較沒這麼好,平時出門也需要人陪比較安全。日前他和媽媽一起外出,搭乘捷運到公館站時卻不慎走失了,任姓男子就這樣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好在遇上熱心民眾察覺有異協助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經查閱小電腦發現他已被報失蹤,打電話聯繫媽媽後終於讓他們團圓,事後任姓男子媽媽也感動的寫下小卡片,真心感謝員警的幫忙。

這個月7日上午,32歲任姓男子和媽媽一起出門,兩人卻在公館捷運站走散了,由於任姓男子患有身障疾病,言語表達上比較沒這麼好,大多都需要人照顧,媽媽擔心他獨自在外會發生危險,當下焦急的前往派出所報案失蹤。

 

男子因有身障疾病,和媽媽走失後在大街上不知所措,民眾協助報警。(圖/TVBS)

更多新聞:這天只屬於妳!新北警分局長感謝女同仁大讚:能力不比男警差

正當任姓男子媽媽還在急著找人時,羅斯福路派出所員警就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新生南路三段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走失需要協助。員警趕抵現場後詢問他身分,用小電腦一查確認是任姓男子,但當下撥打近十通電話媽媽都沒接,只好先把人帶回派出所休息,直到當天下午任姓男子媽媽才趕到派出所,看到兒子平安無事,情緒激動、眼眶泛淚,頻頻感謝員警,還在事後特別送上手寫小卡,說「非常非常的感謝,願你們都平安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大安#身障#公館捷運站#媽媽#走失#走散#員警#失蹤人口#手寫小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480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