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怕,我們在!」女童與外婆耶誕城走失 3警協力讓她展笑顏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7:05
員警帶女童去前進指揮所。(圖/TVBS)
員警帶女童去前進指揮所。(圖/TVBS)

昨(25)日是耶誕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舉辦「耶誕平安晚會」活動,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加,不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在耶誕城周邊執行勤務,突然發現一名女童在路中徘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童和外婆走散了,趕緊先將小妹妹帶回前進指揮所,還提供暖暖包及熱茶暖身,其中一名員警發現女童的情緒看起來相當低落,主動上前和她聊天、互動,過沒多久也順利聯繫上女童的外婆,讓祖孫倆團圓。

更多新聞:「乖乖等我回來...」男大生淪為車手遭逮 不忘與愛犬道別

 

事發在昨日下午5時許,九歲女童和外婆特地從外地搭公車來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參加活動,不過祖孫倆在下車後不小心走散了,小女童就孤零零一個人站在路中央。有民眾發現後緊急向警方報案,而在周邊執行勤務的埔墘派出所員警黃士承、林愷宸獲報,趕緊找到小妹妹,將人帶往市府聯合服務中心的前進指揮所。

警方與工作人員幫忙打電話給女童外婆及廣播。(圖/TVBS)

更多新聞:女找嘸爸急破門 驚見他陳屍家中留7犬「遺體疑遭啃咬」

 
由於最近天氣比較冷,員警擔心女童會著涼,還拿了暖暖包及熱茶給她,讓她可以暖暖身子。同時,黃警也隨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林警則是撥打女童提供的外婆手機號碼,但對方卻沒有接聽,這時另一名警員謝宇誠發現女童情緒非常低落,還似乎偷偷的哭了,便主動上前和她聊天、互動,緩解女童緊張的情緒。

員警協助找到女童外婆。(圖/TVBS)

更多新聞:想偷拿補習班雨傘遭制止!男二度被抓包 狂罵髒話起訴

大約數十分鐘後,女童的外婆就聽到了廣播,也和警員通上電話,立刻到服務中心找孫女,確認寶貝孩子平安無事,外婆才如釋重負,宛如放下心中大石,頻頻向員警道謝。海山警方表示,新北耶誕城活動將開放至1月2日,由於是一年一度的盛會,不少民眾都會前來參與,期間已投入大量警力協助交通疏導、為民服務、安全維護及防預防踩踏等,各路口皆有編排警察同仁執勤,若民眾有需要服務,可就近尋求警方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海山分局#女童#走失#外婆#協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