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裡面有已故祖父母照片 帥警超暖心一通電話幫找回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6:25
呂女到派出所報案。(圖/TVBS)
呂女到派出所報案。(圖/TVBS)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0歲的呂姓女子,因工作關係騎車到板橋區,但因為路途遙遠加上天氣寒冷,她在等紅燈的時候搓揉四肢,試圖讓身體暖和起來,卻沒注意手機竟然從口袋裡頭掉了出來。呂女因為手機內還存有過世阿公阿嬤的照片,相當著急,趕緊到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報案,正當單姓員警要幫忙製作遺失物筆錄時,突然靈機一動,直接打電話到呂女的手機,結果是一對夫妻正好撿到,也迅速協助送來派出所。

更多新聞:知名美髮師涉吸毒遭逮 老母只問一句「ㄟ寒抹?」引淚崩

 

事發在這個月19日下午5時許,呂姓女子因工作關係從三峽騎車到板橋區,回程途中,手機卻掉在半路,呂女懷疑可能是她趁著等紅燈的時候,搓揉四肢想要身體暖和起來,但手機卻不小心從口袋掉出。呂女發現手機不見時,簡直心都碎了,因為裡頭收藏了已逝的阿公阿嬤照片和影片,那對她來說無比珍貴。

單警陪呂女在派出所派等著撿到手機的夫妻。(圖/TVBS)

更多新聞:已經騙走144萬!詐騙集團還不罷手 再拐20萬慘遭逮

 
呂女認為手機就算找回來,可能也已經被車輛輾過「粉身碎骨」,不過她仍抱著一絲希望,到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報案,幸好她碰上熱心的單姓員警,正當她在製作遺失物筆錄時,單警突然靈機一動,直接打電話到呂手的手機,還真的有人接通,原來呂女的手機被一對年輕夫妻撿到,他們才正要送到派出所電話就響了。

單警幫忙找回呂女手機。(圖/TVBS)

更多新聞:工作不順心情差!返家途中行車糾紛 莽男朝七旬翁怒揮拳

呂女見該對夫妻來到派出所,且手機還完好無缺,幾乎沒有破損,激動地抱住該名妻子,頻頻向她致謝,呂女本來打算要請這對夫妻吃飯,但對方因為要接小孩,只好婉拒。而呂女事後也將整個過程PO在臉書社團群組,非常謝謝單姓員警的幫忙,讓她可以成功找回手機,也保留祖父母的照片和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峽#北大所#員警#手機#過世#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66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