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找嘸爸急破門 驚見他陳屍家中留7犬「遺體疑遭啃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4:04
61歲男子陳屍家中,屍體疑遭到愛犬啃咬。(圖/TVBS)
61歲男子陳屍家中,屍體疑遭到愛犬啃咬。(圖/TVBS)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女子因為遲遲聯繫不上父親,便到他思源路上4樓的民宅住家查看,卻聞到陣陣惡臭,一開門赫然發現父親倒臥在床上已經明顯死亡,而屋內還有6隻狗狗與1隻已經死亡的犬屍。女子趕緊聯繫警消人員到場,初步勘驗,該名男子的遺體頭顱有疑似被啃食過的跡象,懷疑可能是遭到狗狗啃咬造成,目前六隻狗已經被動保人員帶回安置,警方也將持續調查男子死因。

更多新聞:想偷拿補習班雨傘遭制止!男二度被抓包 狂罵髒話起訴

 

據了解,該名61歲邱姓男子,平時獨居在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的民宅,有慢性病、高血壓病史。邱男女兒在這個月14日還有和父親聯繫,但之後打了幾通電話,邱男都沒有接,女兒越想越不對勁,趕緊到爸爸的住處找人,結果打開門卻發現,父親已經倒臥在床上明顯死亡,而屋內本來有7隻狗狗,其中一隻也已經死亡,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

更多新聞:婦人搭火車突昏迷「心肺功能停止」 民眾CPR、PAD救命

員警初步勘查,邱姓男子躺在床上,臉部與頭部有被啃咬過的跡象,懷疑有可能是因為邱男過世後,狗狗沒有人照顧,啃食了邱男的頭顱,頭部與身體幾乎分離。警方勘驗過現場狀況後,初步排除他殺跡象,後續已報請新北地檢署,於今日下午進行刑事相驗。至於留在家中的6隻米克斯犬,已由動保處人員暫時安置五股動物之家收容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莊#屍體#男子#死亡#啃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