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溜出門「打赤腳徘迴街道」 暖心警脫外套讓他保暖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1:29
男童穿上員警給的外套。(圖/TVBS)
男童穿上員警給的外套。(圖/TVBS)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埔墘派出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老翁和男童獨自在街上徘徊,員警趕緊抵達線上,因擔心夜間氣溫寒冷,便各自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也透過相關證件聯繫上家屬。其中3歲小男童離家時,連鞋子都沒穿,員警見狀趕緊拿些零食和飲料讓小朋友吃,更暖心脫下自己的外套,讓小男童穿上保暖,一秒便成「小小警察」。

更多新聞:反共系網紅「八炯」酒醉與警爆衝突 遭帶回警所還開直播

 

日前深夜10時許,民眾發現路上有位迷途的老翁,不知如何返家,便報警請文聖派出所員警到場協助。經查,黃姓老翁上午離家後就忘記了回家的路,才會在街上徘徊。警員擔心夜間氣溫寒冷,所以就先將黃男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查看黃男隨身物品,發現家屬的姓名及電話,也成功聯繫上黃男家人,將他帶回住家休息,家屬也非常感謝員警的協助。

員警協助聯繫上民眾的家人。(圖/TVBS)

而就在約一個半小時後,埔墘派出所同樣也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孩童打著赤腳,獨自走在路上,警員到場後見狀,擔心男童著涼,便將人帶回派出所,並提供零食、飲品給男童。同時,警方更暖心的脫下自己的外套,要小男童穿上保暖,讓他成了「小小警察」。事後男童告知警員,當天晚間他從叔叔家獨自外出,結果不知道回家的路,還好員警聯繫上家長,男童父親到派出所將孩子接回時,頻頻向警方道謝。

 
男童打赤腳徘徊。(圖/TVBS)

海山警分局說明,對於失智或容易走失之人,建議可向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申請「預防走失-愛心手鍊」配戴,將家中連絡方式刻印於上,當民眾或警方尋獲時才能迅速聯繫家屬;另外也呼籲民眾,近日天氣早晚溫差大,家中有小孩或年邁長者外出時記得保暖,也盡量結伴外出,以避免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板橋區#走失#男童#暖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03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