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高鐵遭比丘尼巴頭、咒罵 他淡定不理「高EQ回應」網全跪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09:47
男子搭高鐵突然被穿著尼姑服裝的阿婆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男子搭高鐵突然被穿著尼姑服裝的阿婆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男子日前與母親搭高鐵南下時,因與一位穿著尼姑服裝的阿婆對到眼,怎料對方突然破口大罵,甚至過程中還動手巴頭,行徑十分詭異,萬幸列車長立即出面處理。而原PO事後也解釋不回擊原因,高EQ回答讓一票人讚爆。

「台灣高鐵奇遇,人生第一次遇到怪人」,原PO在爆料公社透露,自己跟媽媽剛下飛機,搭乘18:10-19:13桃園到嘉義的高鐵,當時阿婆就已經在自言自語,剛好媽媽問事情,原PO靠過去不小心跟阿婆對到眼,結果對方就突然開始叫罵。

 

網友搭高鐵意外被巴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抓200萬就跑?運鈔車保全趁同事吃飯 疑監守自盜失聯

儘管原PO裝沒聽到不理會,不過阿婆竟又站起來,更激動叫罵,擔心她傷到媽媽,所以原PO開始錄影以防萬一,沒想到觸發對方機關,阿婆狂飆罵「你家死人」、「X你祖宗十八代」等惡毒詛咒,甚至還走到原PO身邊巴他頭。

 
列車長隨即出面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偷A錢與女友起口角! 揮刀恐嚇遭「美國隊長」壓制

幸好,列車長隨即出面處理,還貼心詢問原PO需不需要報警,最後慢慢將人帶出車廂,這場鬧劇才落幕。而原PO也開玩笑表示,漂亮的列車長很積極馬上處理,很想說「我不需要報警,我需要的是妳的Line」,最後也不忘提醒其他人,阿婆在嘉義下車,遇到的要注意。

事件一曝光,瞬間引發熱議,「高鐵素質…怎麼變這樣」、「這麼新鮮的歡迎回台儀式」、「休養真好,我可能爆氣開嗆」、「天啊,遇到瘋子」、「終極八婆」;對此事件,高鐵則表示,礙於旅客個資不做回應,也強調若碰上有乘客滋事,會請列車長協調,若有需要也會出動保全及鐵警。

原PO事後也談到不回罵、回擊主因。(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原PO也談到為何不回罵、反擊主因,認為以上舉動只會讓自己也變小丑,打贏也不光彩,加上剛回國一堆東西,有長輩、有小孩,做筆錄肯定耗時,所以才沒請警察處理,「不予愚蠢為伍,學習向愚蠢低頭」。大器態度讓網友都稱讚「有智慧」、「請收下我的膝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比丘尼#罵人#巴頭#髒話#國罵#列車長#爆料公社#阿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29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