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天撞兩次!屋主家中泡茶 機車突撞進家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9:56

台中烏日一名吳先生,家住在公園路、環河西路口,2月初路口發生車禍,衝進他家,9天後路口又發生車禍,又撞進他家,上次撞倒大門和吳先生的機車,這次人在家裡面泡茶,差點被衝進來的機車撞到,簡直嚇壞,鄰居補充,多次反應路口也經過2次會勘,但都因為車流量不夠,無法裝設閃燈,讓吳先生和當地居民很無奈。

圖/TVBS

 
屋主吳先生:「這就是這次的,這個是這次的。」

屋主吳先生vs.記者:「(斜的是上次的),對對,(這個是這次的)對對,這個刮痕這次的旁邊是上次的。」

我家門前又被撞,吳先生的家,撞到變日常。

 
記者:「來啊。」

圖/TVBS

15日早上8點多,一輛轎車行駛到路口,左邊電動機車,已經到路口一半了,碰,兩車相撞,這一撞電動機車,又撞進一旁的民宅,也就是吳先生家。

屋主吳先生:「我在這邊泡茶他進來我嚇死了。」

屋主吳先生:「我現在每天提心吊膽,我在泡茶嚇死我。」

吳先生家不只大門,還有停在裡面的愛車,也被A到,上次被撞到的損失,都還沒處理完。

屋主吳先生vs.記者:「(這一個月來已經是第幾次撞進家裡了),第二次了(鋁門那時候花多少錢),花了三千多塊摩托車花了一千多塊。」

記者:「唉呦。」
 

9天前2/6日,一名65歲阿嬤騎車載10歲孫女,外出買東西,經過吳先生家前,公園環河西路口時,被一輛機車攔腰撞上,又推撞到吳先生家,當時撞擊力比較大,門都倒成一片,機車也被擊落,女童腳骨折,阿嬤腦出血重傷送醫,當時就有鄰居反應,路口太常撞,撞完就會往吳先生家去,像是神秘黑洞一樣。

圖/TVBS

鄰居:「都沒有改善看能不能設個閃黃燈啊。」

屋主吳先生:「當然是很無奈你小車還好,要是大車撞進來怎麼辦我如果有朋友,幾個來這裡泡茶那不就完蛋了。」

警方補充環河西路地上有讓路標線,依規定要停等,確定無來車才能通過,之前會勘無法裝設閃燈號誌,主要是車流量不夠多,該路口今年起截至2/18日,就發生了3件車禍,不是易肇事路口,之後會再觀察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茶#車禍#機車#電動機車#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32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