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紀再出包!2空軍面交賣槍 警起獲槍彈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20:17

國軍又出包!新竹空軍聯隊兩名士兵涉嫌販賣槍枝,在台中清水休息站面交時,當場遭到警方壓制逮捕!而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強調士兵是在休假非法賣槍,也立即檢查軍中械彈,確定沒有短少,但槍枝哪裡來,流向還要調查。

圖/TVBS

 
警方vs.嫌犯:「下車趴下,警察警察啦。」

多名警察抓準時機,衝到副駕駛座上,把男子抓下來,當場壓制在地反手上銬。

警方vs.嫌犯:「一支槍,一支彈夾,還有子彈裡面幾顆,這不能打空包空包。」

 
警察戴上手套,把車上的違禁物,放在後車廂上一一清點,當場起獲槍枝彈匣還有子彈。

圖/TVBS

警方vs.嫌犯:「車上還有沒有東西啦,沒有,你確定。」

趴在地上遭控制,動都動不了了,警方一共逮捕兩人,而他們竟然都是,新竹空軍聯隊士兵,兩人疑似在網路上,販售改造手槍,以低價購買高價賣出,從中賺取價差,經過檢警與軍方調查,嫌犯平時都在中部地區活動,17日下午,和買家約在台中清水休息站面交,警方當場查獲手槍子彈,及槍枝零件當場被送辦。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胡光興:「現場起獲改造手槍一把,改造子彈18顆空包彈有52顆,還有一批槍枝零件等證物,全案將於訊問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軍紀再度出包,國防部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表示士兵是在休假販賣槍枝,也特別清查械彈,確定軍方的器械都沒有短少,同時強調不會寬貸,並加強軍法紀教育。

圖/TVBS

兩人雙雙遭到逮捕移送,只是現役軍人,大膽賣槍,警方也將釐清槍枝來源,就怕幕後還有更多軍人涉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部#槍枝#空軍#非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71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