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專轟人行道至上者「不知下貨的辛苦」 網友反譏「為何用生命體諒」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09:59
粉專轟人行道至上者,不知下貨的辛苦。(圖/翻攝自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粉專轟人行道至上者,不知下貨的辛苦。(圖/翻攝自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近期有國外媒體形容台灣是「行人地獄」,交通亂象多,日前百萬YouTuber Cheap,也在臉書上貼出「小朋友的肉體人行道」引發熱議,但近日也有粉專PO文,發出不同的聲音。「我在台南挺小英」發文痛批,「人行道至上論者」不知臨停下貨、外送的辛苦,根本是「沒開過店沒出過社會的人」,不過此言論一出反引來眾多網友砲轟。
 
臉書粉專「我在台南挺小英」日前發文痛批,「沒開過店沒出過社會的人,當然不知道臨停下貨、外送的辛苦」,反嗆「人行道至上論者,要不要先送外骨骼裝甲給店家上下貨?」,更在下方留言強調,全國一半以上的大客車事故發生在雙北市、全台死亡車禍件數最多的縣市是台中,且酒駕肇事正是主要肇因之一。

 
 
Cheap PO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Cheap臉書)

貼文一出遭到撻伐。(圖/翻攝自我在台南挺小英臉書)

不過貼文一出反引來大批網友撻伐,痛批「為什麼我要用生命安全體諒你們?少在那邊情緒勒索了,巨嬰。」、「所以你有看到日本人、新加坡人有卸貨問題嗎?請問人行道跟卸貨有何衝突?」、「有個偉大的發明叫做推車」、「在社會上走跳誰不辛苦?就你特別辛苦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小英#人行道#貼文#行人地獄#路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1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