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磯釣遲遲未歸 疑礁岩上滑倒不治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7:12
男子在岸邊磯釣,疑似在礁岩區滑倒,頭部卡在礁岩中,才會喪命(圖/民眾提供)
男子在岸邊磯釣,疑似在礁岩區滑倒,頭部卡在礁岩中,才會喪命(圖/民眾提供)

楊姓男子昨日5號晚間前往台2線濱海公路52公里處附近海域進行磯釣,卻遲遲未歸,6號凌晨家屬報警協尋,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楊男騎乘的機車,隨後搜救人員在附近礁岩中尋獲楊男,但見他頭卡礁岩已經明顯身亡,將6號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凌晨接獲家屬報案後,同步轉報119,得知楊男經常前往基隆大武崙沙灘附近磯釣,隨即派員前往現場查看,果然發現楊男的機車,卻尋不著楊男的蹤跡,最後警方則利用手機定位系統,確認楊男最後的所在位置後,消防人員則進行地毯式搜索。

警方利用手機地位系統,才確認男子最終位置,但是已無生命跡象 (圖/民眾提供)

 
警消人員在6號凌晨2時24分,發現頭部卡在礁岩內楊男,但已無生命跡象,隨即將其救起後,交由警方偵辦,警方初步調查,54歲楊姓男子疑似在礁岩區滑倒,卡在礁岩中,才會喪命,然而詳細原因則待檢方相驗後,再做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消防#磯釣#意外#濱海公路#大武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25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