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笨重不會飛」鸚鵡離家站路人肩膀 超親人撒嬌融化暖警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9:24
飼主在臉書上協尋。(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飼主在臉書上協尋。(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鳥類走失案件,民眾養了一隻小太陽鸚鵡飛走,竟然飛到一位民眾的右肩膀上,讓他相當驚訝,也不知所措,趕緊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在網路協尋,讓他進一步聯繫到女飼主,讓鸚鵡平安被接回家。

鸚鵡「鳥寶」非常親人。(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國光派出所內,當時一位民眾在散步時,突然有一隻鸚鵡飛到他肩膀上,還不肯飛走,於是趕緊把牠帶來派出所協尋,所幸這隻鸚鵡挺親人,其右腳綁有金色腳環,但上面沒有寫飼主的資料,員警將牠將安置在派出所內。

蕭姓員警在臉書上協尋,看到飼主張小姐確實有發文協尋,上面還提及鸚鵡「右腳有金色腳環」、「身體笨重不太會飛」,於是蕭員立即連繫張小姐到派出所領回,張小姐表示,該鸚鵡名為「鳥寶」,平常飼養於家中大樓,昨日不慎飛出窗外,附近遍尋不著,所以發文請求大家幫忙,今日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才能順利找到愛鳥,並送蛋捲到派出所向警方致謝。

貼心的警員還建議飼主,可將鳥寶隔離,或先就醫檢查,以免在外生病,將病菌帶回傳染給其他鳥兒。霧峰分局長陳祥麟表示,民眾家中若有飼養寵物,應多加注意寵物動向,並應掛上寵物名牌或植入晶片,避免不慎走失時,能迅速聯繫上飼主,讓寵物平安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霧峰#大里#鸚鵡#鳥類#暖警#飼主#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6

0.1115

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