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年夜」老翁入山埋葬狗狗卻失蹤 大年初一尋獲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7:09
基隆80歲張姓老翁,在小年夜當天為了要埋在家中死去狗狗,一人進入山中後失聯,大年初一下午被尋獲已無生命跡象。(圖/基隆市消防局提供)

8號小年夜當天,80歲的張姓老翁為了要埋葬死掉的狗狗,一人獨自走入自家的後山,不過隨即卻與家人失聯,隨即報請消防局協尋,基隆市消防局在連續搜救3天後,於10號大年初一下午尋獲到老翁,不過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報案人表示,他的岳父80歲的張男,住在基隆市八斗子,因為所飼養的狗狗在小年夜時死亡,表示要到住家的後山埋葬狗狗,於是在8號下午4點多一人獨自進入山中,但家人直到晚間8點左右還沒等到張姓老翁返家,由於張姓老翁並未拿手機出門,而且出門也只穿著輕便雨衣,家屬深怕發生意外,於是撥打119請求協助。

 
基隆市消防局在接獲協尋報案電話後,在小年夜當天就出動人員31人次,義消17人次進行搜尋,在連續搜救3天後,直到10日下午2點多,在距離調和街轉運站進去20公尺處找到張姓老翁,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隨即通知家屬到場,警方已經到場處理,調查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小年夜#狗狗#失聯#消防局#埋葬#警方#搜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1007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