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協尋 結果共1,362筆

  • 約釣魚發生悲劇!同伴跳海找嘸 20歲男子送醫不治

    有三名釣客20歲出頭,(9/18)相約到嘉義布袋釣魚,走過長堤時,遇到漲潮其中一人落海,兩名同伴跳水救援,警消先將沙洲上的兩人救上岸,最後以空拍機和直升機協尋,由潛水人員尋獲失蹤男子,疑似卡在蚵棚下,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8 22:35
  • 侯友宜稱沒選上就「失業」 賴辦:忘記自己是新北市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大談失業就要出國賣漢堡,忘記自身還是新北市長,將新北市民的權益拋在腦後,罔顧新北市長的身分與責任,「新北市民都在協尋市長」。
    2023/09/18 16:02
  • 6歲男童出門找同學竟失聯 警街角尋獲他說:我在捉迷藏

    台北市萬華分局大理街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金姓婦人報案,表示自己年約6歲的孫子出門後就此失聯,在家等了5個多小時他還沒回來,擔心會發生危險尋求警方幫助。員警當下隨即依照金姓婦人所提供之資料,確認他長相、穿著特徵後,擴大於轄區搜索,於當晚順利於中原市場尋獲。而該名男童看到警察時還躲在牆角,小聲的說「我在和同學玩捉迷藏」。
    2023/09/18 15:59
  • 七旬翁赴中寮尖爬山迷途 「電話打不通」妻著急報案

    昨(17)日晚間6時許,一名74歲的老先生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滴水觀音步道爬山,但電話打不通,家屬聯絡不上人,著急地向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隨即整裝出發入山協尋,將近晚間9時許終於接觸到迷途山友,趕緊讓他飲品補充水分與糖分,幸好身體狀況並無大礙,自行走下山返家休息。
    2023/09/18 14:04
  • 要價近26億F-35匿蹤戰機真的不見了!美軍盼民眾協尋

    一架具有匿蹤功能的美國戰機今天果真匿蹤,但它並非躲過敵人偵察,而是讓美國軍方遍尋不著其下落,促使軍方罕見向民眾討救兵,協尋這架要價數千萬美元的飛機。
    2023/09/18 13:45
  • 心裡有鬼!西濱橋下撞車 轎車2人急著逃

    彰化鹿港西濱橋下,自小客車,和小貨車碰撞,自小客車調頭開走十幾公尺,之後車上兩人下車,棄車逃跑,現場剛好有一件失蹤協尋,警方還有10多名熱心民眾幫忙追,駕駛被追了回來,是越南籍逃逸移工。
    2023/09/14 19:48
  • 桃園失智伯狂飆40公里「流浪到淡水」 暖心警護送返家

    一名來自桃園的62歲李姓男子日前騎車外出後迷失方向,竟一路騎到遠在40公里外的淡水,由於當時下著滂沱大雨,路過民眾驚見他逆向行駛在淡金路上,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急忙派員趕到現場攔下李男,後續經帶回派出所並透過警政系統協尋後,順利聯繫上李男的友人,平安護送他返家,結束這場迷途驚魂。
    2023/09/05 18:15
  • 羅杰夫哀號《披哥3》2件事好折騰 弄丟「紓壓神物」求全民協尋

    泰國影歌雙棲藝人手羅杰夫去(2022)年10月曾為泰國BL戲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的粉絲見面會來台,2日還受邀參加第18屆KKBOX風雲榜,以超強歌唱實力驚豔全場台灣觀眾。羅杰夫在短暫行程中還特地抽空接受台灣媒體受訪,聊了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以下《披哥3》)的心境,坦言壓力不小,更粗心弄丟自己的「紓壓神物」!
    2023/09/04 11:00
  • 暑假作業寫不完!陸少年負氣蹺家 跨省逃了685公里

    暑假結束已經開學,不少學生拖到最後一刻,可能暑假作業還沒寫完。中國大陸江蘇就有一名國中生,因為暑假作業快要寫不完與家人發生爭吵,豈料少年負氣蹺家,竟然橫跨4省跑了685多公里遠!家屬嚇得報失蹤案,歷經幾日追查,最終是由當地警方協尋帶回。
    2023/09/02 23:00
  • 別害怕有我在!2歲走失童不哭不鬧 暖警小手牽牽幫找爸媽

    暑假接近尾聲,有許多民眾休假到台中的高美濕地遊玩,一名2歲王姓女童專注地看表演,意外和家人走失,但是她卻不哭不鬧,一旁民眾協助幫忙報警,2名男員警到場,把女童慢慢牽到一旁,向她詢問名字,最後以廣播器協尋,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將其將走,並感謝警方的幫助。
    2023/08/31 17:34
  • 疑被閨密賣掉!百萬網紅「瘀青虐照瘋傳」 知情人低調吐現況

    大陸網紅「雅典娜Liya」遊菲失聯3個多月,各界協尋仍未有斬獲,被認為高機率遭當地人蛇集團控制,原本相約同天出遊卻臨時爽約的李姓閨密也被指涉嫌詐騙/人口販賣;如今尚未傳回任何消息,微博卻已經瘋傳數張「女子瘀青照」,並稱傷者就是雅典娜本人,引來大批粉絲密切關注。對此接獲家屬請託、協助營救的潮汕商會負責人楊經緯,也透露被綁架情況屬實。
    2023/08/24 09:19
  • 出門就失聯...父憂兒出事急報警 失足落水尋獲全身傷

    新北市新店一名蕭姓男子獨先前疑似心情不好獨自外出,但到了晚上都沒回家,打電話也不接,父親擔心他發生意外焦急前往鄰近派出所報案,請求員警幫忙協尋。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這時突然接到通報,表示在附近溪邊有人落水待救,員警先行前往該處並通知消防人員協助救援,這才發現原來傷者就是蕭姓男子,好在他被救起後僅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8/22 11:48
  • 瑞芳副分局長督勤失聯 疑失足墜潭溺斃

    新北市瑞芳分局簡姓副分局長,(21日)一早前往平溪分駐所督勤,離開之後,卻沒有到分局上班,電話不通突然失聯,同仁通報協尋之後,在平溪山區找到他的車,更進一步在瀑布旁邊發現鞋子,最後在水中找到人,已經不幸身亡,初判疑似失足墜潭溺斃。
    2023/08/21 23:13
  • 搜救犬失蹤…消防隊發傳單急尋 牠竟在鄰居家「爽做這事」

    美國亞利桑那州日前發生搜救犬失蹤案,鳳凰城消防局上週在社群發出尋犬啟事,一隻常配合任務出動的搜救犬Moxie失蹤,消息一出引起當地民眾熱心關切;不過,在發出協尋啟事的隔天,很快就找回了Moxie,而牠也似乎是因為天氣太熱,被發現時,正開心的在鄰近社區泳池戲水。 ​​​​​​​
    2023/08/21 05:03
  • 嚇壞!8旬婦250萬現金帶出門竟忘在小黃 運將好心送回

    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和朋友一起出門,兩人搭乘計程車欲前往文山區附近銀樓買金子,婦人一口氣帶了250萬現金,並將它通通裝進後背包內。殊不知兩人在計程車上時疑似是聊的太開心,把「百萬背包」就這樣遺落在車內,直到發現東西不見時才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好在警方相當細心,先替兩人調閱行經路線監視器查找,婦人才赫然想起可能掉在計程車上,員警協助以車找人,成功聯繫上司機後尋回。
    2023/08/20 12:09
  • 汪星人太調皮!整日溜躂回不了家 好心人拎到派出所協尋

    日前台北市北投區民眾在中央北路四段一帶,發現一隻虎斑色米克斯狗狗在路上閒晃,懷疑他是迷路走丟,好心去買來罐頭,並且將狗狗帶往派出所。員警見狀,趕緊請動保處人員到場協助,一查發現,原來該隻米克斯平常都會在住家附近散步,當日貪玩走丟,一整天沒回家,幸好有熱心民眾和警察一起幫忙找回。
    2023/08/16 16:05
  • 別哭!新北男經商失敗又欠債竟爬三角湧大橋 勇警急救人

    新北市三峽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弟弟突然傳送多封異常簡訊,之後就失聯,擔心他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找尋。員警獲報後,隨即利用手機定位並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出現在龍埔路附近,馬上出動前往周邊找尋,果然在三角湧大橋的鋼樑上發現他的蹤影,員警當下不顧自身危險爬上去將人救下。男子這時情緒崩潰蹲地痛哭,表示因經商失敗又四處欠錢,才會一時想不開。
    2023/08/16 13:19
  • 半夜恩愛聲太大!里長氣到貼協尋公告 「給孩子正常健康環境」

    桃園有住戶半夜恩愛聲音太大,里長氣到貼出公告協尋「噪音來源」!有網友昨(15)日在臉書社團PO出桃園市某里長在社區大門貼出的公告,內容為若有住戶知道恩愛聲的噪音來源請勇於檢舉,並且也警告噪音製造者低調一些,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6 10:31
  • 說要去上班!萬丹鄉公所主任「人間蒸發」被發現陳屍高屏溪

    萬丹鄉公所行政室主任陳建佑(11日)跟家人表示自己要去上班,未料一出門後就此人間蒸發,家人擔心意外發生趕緊報警搜尋。遺憾的是,經過屏東消防局兩日協尋,今(13日)在高屏溪河床發現陳建佑遺體,至於是否是意外或有其他原因,全案正進一步查明。
    2023/08/13 15:44
  • 快訊/屏東漁民捕鰻魚苗遭浪捲走生死未卜 海空同步搜救中

    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溪出水口今(13日)傳出有民眾捕魚時不慎被浪沖走,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派遣枋山分隊、第四大隊,各式人車共計4車1艇7人出勤,另海巡隊也出動人力協尋,並申請直升機查找。漁民生死未卜,海、空同步進行搜救中。
    2023/08/13 11:39
  • 網紅遇害「遺體還遭辱」!駭人死狀曝光 陸男喊賠錢求逃死

    中國大陸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女網紅經通報失聯,協尋多日後尋獲被丟棄在草叢中、已經殘破不堪的遺體,公安人員則在循線追緝後,30歲的陳姓嫌犯遭逮捕歸案,在問訊時坦承「行兇、玷汙屍體」等行為,並表態願意進行賠償,陳男最終於今(2023)年8月11日被判處死刑,卻當庭表達不服判決、將提出上訴,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2023/08/12 19:49
  • 高中女「手機被沒收」不爽逃家搞失聯 父母求助警尋人

    高雄市17歲少女小雨(化名)暑假期間沉迷於網路交友軟體,上個月23日因手機被父母沒收竟氣憤離家,失聯3日未返家,其父親心急如焚,擔心女兒在外安全,因此向派出所報案尋求協助,對此高雄市警局少年隊展開協尋,順利在父親節前夕找到失聯少女,讓一家人團聚。
    2023/08/12 16:17
  • 消防去年才救過她!同地點再傳憾事 老婦被撈起已氣絕身亡

    本月9日晚上8點21分,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陳屍水溝的憾事,一名85歲的老婦獨自外出許久,家人相當著急,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在一處有水的溝渠附近,發現老婦的腳踏車,立即通報消防隊協尋,最終在水中打撈起老婦的遺體,而消防人員也認出在去(111)年,同樣也在這處地點,救起當時溺水的老婦,令人相當感嘆。
    2023/08/11 15:07
  • 阿伯免驚!翁闖入深山迷途失聯2日 3壯警輪番徒步背下山

    平時居住在新北市平溪的吳姓老翁,因長期獨居,加上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被社會局安置在板橋安養機構。不過2日晚間,老翁突然不告而別離開療養機構,由於他持有重大傷病證明卡,機構人員擔心發生意外緊急通報警方,經過2天的協尋救援行動,最終在吳翁的老家尋獲他,但因他的身體狀況虛弱無法步行,便由3名員警輪流背他下山,平安回到安養機構。
    2023/08/08 10:58
  • 快訊/暴雨重創!鄭文燦南投勘災 證實村民、登山客失聯

    卡努颱風過後,帶來西南氣流強勢襲台,造成中南部地區強降雨,在山區更是下暴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有多處坍方、土石流、淹水等災情不斷,南投縣長許淑華抵達南投縣災害應變中心坐鎮,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稍早也抵達現場,他證實,目前有兩位在仁愛鄉活動的民眾失聯,一位是當地村民、一位是登山客,目前村長和相關單位正進一步協尋中。
    2023/08/05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