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7旬翁「突然暈眩」跌落6米深大排 下半身脫力卡水中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5:18
顏翁外出運動突然一陣暈眩,不慎跌落6米深大排。(圖/TVBS)
顏翁外出運動突然一陣暈眩,不慎跌落6米深大排。(圖/TVBS)

台南一名顏姓7旬老翁於昨(4)日晨運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不慎摔落跌落大排,下半身浸泡在水中無力脫困,顏翁妻子發現丈夫外出後卻遲遲未返家,發現有異趕緊向員警報案,新營分局獲報後出動前往協尋,發現顏翁收困在堤防邊,立即連繫消防使用擔架、繩索將顏翁拉上岸,所幸顏翁經送醫包紮後無大礙。

員警等待消防抵達期間,涉水將顏翁互助,避免其滑入水中。(圖/TVBS)

 
74歲的顏姓老翁於昨(4)日凌晨5點外出運動,遲遲未返家,顏妻察覺有異,因此請求員警協助找尋。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鹽水區汫水里調閱顏翁住家附近監視器畫面,同時訪查街坊鄰居,據鄰居表示,早上在鹽水區後鎮排水抽水站後鎮大排附近曾和顏翁擦身而過,員警立即趕往該處搜尋,果然於12點35分發現跌入大排內水道的顏翁,下半身浸泡水中,虛落的躺在堤防邊坡無力脫困。


員警顧慮大排高約5、6公尺,加上無法確定顏翁受傷狀況,立即連繫消防隊前往協助救援,等待期間員警涉水將顏翁互助,避免其滑入水中,同時安撫顏翁情緒,待消防隊抵達後,使用擔架、繩索等救援工具將顏翁拉上岸,送往柳營奇美醫院,經醫生診治發現顏翁腹部擦傷,所幸包紮後幸無大礙。新營分局呼籲長者因健康或精神狀態不佳,獨自外出容易發生憾事,建議家中如有高齡長者應多加關心,是給家人最好的照顧與保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落水#老翁#警消#救援#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3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