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肇逃!相撞後騎士轉身狂奔百米 墜蓮池潭救起後稱「失憶」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09
男子在機車相撞後竟轉身朝百米外的蓮池潭狂奔,一頭栽入。(圖/TVBS)
男子在機車相撞後竟轉身朝百米外的蓮池潭狂奔,一頭栽入。(圖/TVBS)

今(29)日上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詭異肇逃車禍,兩名機車騎士行經左營新路時因不慎擦撞後,雙雙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時竟只看見傅姓女駕駛,另一名余姓男駕駛竟原地消失,警方隨後獲報蓮池潭傳出落水情形,才發現落水者竟是剛才肇逃的余姓男子,趕緊將其送醫救護,但余男被救起後竟表示「不記得事故詳情。」

兩名機車騎士行經左營新路時因不慎擦撞後,雙雙倒地。(圖/TVBS)

 
今(29)日左營區左營新路傳出車禍事故,37歲的傅姓女騎士由東向西行駛時,與56歲的余姓男騎士發生擦撞,兩人重摔在地,而余男起身後竟不是等待警方,直接留下機車朝著反方向狂奔,一頭栽入百米之外的蓮池潭中,警消獲報到場後僅發現全身多處擦傷的傅女,便於周遭尋找余男身影,卻聽聞附近蓮池潭有人落水即前往救援。

余男被救起後對於案發後的狀況語焉不詳,並聲稱不記得事發過程。(圖/TVBS)

警方到場處理後才發現落水者就是離開事故現場的余男,便趕緊與消防協助其送醫救護,經醫院檢查無明顯外傷、亦無危害生命之虞。據警方表示,余男對於案發後的狀況語焉不詳,並聲稱不記得事發過程,詳細肇事及落水原因還在調查中。左營分局也呼籲民眾只要發生交通事故一定要報警,並留在原地等待員警處理,以免觸犯肇事逃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撞#失憶#高雄#蓮池潭#落跑#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6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