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小車停住 聯結車追撞揉成紙團2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4:48

中山高,雲林路段,昨天清晨6點多發生追撞意外,自小客車,不知何故停在外線,聯結車追撞上去,大車撞小車,小車車尾有如被揉過的紙團,車輛兩人重傷昏迷送醫,還有路過車輛,撞上噴飛零件遭到波及。

圖/TVBS

 
刺耳的煞車聲,緊接著撞擊聲。聯結車撞上停在外線道的自小客,小車往前噴飛旋轉了360度才停下。這是聯結車視角,拍下車禍發生經過,28日清晨6點多,天色還沒亮,執行外線的聯結車,突然發現前方自小客停住,急踩煞車停不下來。

救護車趕到現場時,內線中縣已經無法通行,車流從外線和路肩通過。救護車轉入內線,看到車輛嚴重變形,救難人員正設法把傷者救出來。

消防隊員:「撞成這樣。」

 
圖/TVBS

被撞追撞的小車,車尾「咪咪帽帽」,像被揉過的紙團。車上是28歲的李駕駛和一名女乘客,兩人都重傷意識不清。聯結車車頭毀損,撞擊過程中,零件碎片飛散,波及另一輛自小客車。國道警察隊表示,聯結車未注意車前狀況,發生追撞。

斗南分隊小隊長黃國文:「營業全聯結車行駛外側車道,因未注意車前動態,撞擊前方李男84年次所駕駛自小客車。」

社團當中,疑似是聯結車駕駛PO上行車紀錄器發問,這樣的情況如何反應。也尋求其他畫面協助。因為聯結車車身大,突然閃車轉向恐怕翻覆。有人說,如果為了閃他自己翻車,倒楣到自己。也有人認為,那麼長的距離拉近,沒有警覺,如果是定點塞車,是不是直直撞上去。

圖/TVBS

還有網友PO出類似影片,前方小車停外側,大車煞車減速後仍停不下來,從路肩成功閃了過去。有人認為只能減速撞擊。也有人指出,是聯結車沒在看。至於被追撞的車,為何停在外線,因為車上兩人重傷昏迷,還沒製作筆錄,尚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山高#聯結車#追撞#小客車#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3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