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生命護乘客!司機最後一刻 撐到路邊停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4:40

黃姓司機在清醒的最後一刻,都想著怎麼讓車上乘客安全。他25歲就進入國光客運開車,奉獻了37年青春雖歲月。今年因為春節值班沒有休假,家人還計畫提早圍爐,卻等不到人了。

圖/TVBS

 
和家人出遊,開心的在景點前比YA,國道客運猝逝的司機,62歲黃大哥因為工作關係春節沒休假,本來這個禮拜就要和家人,提前圍爐團聚,卻無法實現。

黃姓司機妹妹vs.記者:「(他身體上有什麼樣的狀況?)沒有耶,他又沒有不良的嗜好(沒有抽菸沒有喝酒?),都沒有都沒有,都很正常。」

黃姓司機妹婿:「很老實的一個人,不管是對以前父母還在的時候,對父母的照顧,對這些小孩的照顧,沒得嫌啦,(就是說他離開很捨不得這樣),對。」

 
圖/TVBS

妹婿講到哽咽不捨,黃大哥25歲就進入國光客運,當國道客運司機,今年62歲從年輕到老,37年的青春歲月都奉獻在這裡,態度負責認真,也因為工作性質有時候要外宿,有時候要一天南北來回跑,家人心疼他工時長。

黃姓司機妹妹vs.記者:「(大半輩子都在這家公司)對對對,我們是覺得他這樣子,工作的時間是太長。」

黃姓司機同事vs.記者:「(最近是看到他氣色還不錯)還不錯啊,之前還有說有笑,還談到說我們這些給付的問題那些,(講到退休的問題就對了)對。」

圖/TVBS

黃大哥有兩名兒子,都已經長大在外工作,這次連續工作才第三天,就發生憾事,至於工作時數有沒有過長,台中市勞檢處表示,等待相驗結果,若確定是心肌梗塞,就會啟動稽查了解是否過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司機#心肌梗塞#國光客運#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