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膚科名醫」健身突心肌梗塞 彭于賓上海猝逝!醫界震驚哀悼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8:32
「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驚傳在上海過世。(圖/翻攝自彭于賓臉書)
「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驚傳在上海過世。(圖/翻攝自彭于賓臉書)

知名皮膚科診所「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積極推動兩岸皮膚科學交流,創立了台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並擔任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的重要理事,對於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未料卻傳出他昨(26)日上午在上海猝逝,消息一出,醫學界一片譁然。

和彭于賓熟識的皮膚科醫師透露,彭于賓生前專精於注射相關皮膚科微整形技術,更經常在各項皮膚科學術論壇中擔任主持人。他不僅醫術高明,對於提攜後輩也不遺餘力,是個「個性大喇喇,很願意助人的人」。

 

彭于賓創立台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對於提攜後輩不遺餘力。(圖/翻攝自彭于賓臉書)

據悉,彭于賓日前才剛到上海,準備進行兩岸交流,26日早晨到下榻飯店的健身房跑步時,卻發生急性心肌梗塞,被發現時已到臥在地。不過目前家屬尚未對外說明。

由於「于賓診所」在Google 384則評論中,有平均4.2顆星的好評,還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熱門診所,彭于賓過世消息傳出後,不僅醫學界一片譁然,許多人也湧入他的臉書粉專哀悼,「兩岸皮膚科痛失英才」、「學長,我會記住你給我所有的教誨」、「願您一路好走」;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也特別發文:「敬愛彭于賓院長,我們懷著沈痛的心情跟您告別,願您在天國安息。」

 
彭于賓最後一次出席公開活動是在上週六。(圖/翻攝自彭于賓臉書)

彭于賓生前最後一場公開活動是上週六(20日)受邀翡翠電波亞太區上市發表會,同場還有藝人隋棠。活動後他還PO文大讚「品牌大使」隋棠狀態完美,展現絕佳零死角的緊緻輪廓線。未料不過短短幾天就告別人世,過世消息令人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于賓#皮膚科#微整形技術#皮膚科名醫#名醫#心肌梗塞#猝逝#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5

0.2129

0.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