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入愛河小倆口酒後散步 男突落水女友癱軟哭到「心痛」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5:21

今天(1/16)凌晨3點多,高雄一對情侶酒後,到愛河邊散步談心,夜色昏暗男子失足落水,女友心急還一度想下水救人,她在一旁哭到癱軟,消防人員到場後,男子平安獲救,不過女友嚇壞,換氣過度導致胸痛,兩人在警方庇護下返家。

圖/TVBS

 
警方:「他有套上救生圈了啦,只是他沒有力氣上來。」

凌晨三點多,身穿白襯衫的男子,掉進愛河,身上套著救生圈,雙手合十,靠在牆邊,等待消防隊救援。

消防人員vs.落水男子:「還有力氣嗎?OK妳男朋友沒事,妳先情緒穩定。」

 
架好梯子,男子自己爬上來,全身溼答答,沒有受傷,不過他的女友,在一旁已經全身癱軟,邊哭邊喘,情緒激動。

圖/TVBS

警消人員vs.落水男子「小姐妳呼吸放慢一點妳有點換氣過度了喔,我們來的時候她是沒有(落水)她剛剛下去,然後,先生為什麼要下去啊,你為什麼下去,我剛剛就是失足,然後就掉下去了。」

救護人員替女子披上毯子,不斷安撫情緒,這起意外發生在16日凌晨3點多,高雄知名景點愛河,一對情侶酒後散步談心,堤岸邊太昏暗,30歲的林姓男子竟然失足,踩空掉進河裡,女友心急,伸手想拉,但力氣不夠,根本拉不起來,自己也差點掉進去,只好趕緊CALL 119,不過女子太過緊張,換氣過度導致胸口痛,沒落水反倒躺上擔架。

圖/TVBS

建國四所副所長梁世鴻「觀察後兩人尚無大礙,並表示沒有意願就醫,員警隨即陪同兩人返回住處,並告知若有身體不適,隨時可與119或110聯繫請求協助。」

愛河屬於開放性水域,小倆口喝了酒想耍甜蜜,花前月下,也要注意腳下,避免樂極生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河#情侶#散步#換氣過度#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022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