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人道 結果共2,211筆

  • 林大鈞欠400萬包機費! 越竹航空代理:提假扣押

    年代旅遊丟包旅客在富國島,當時越竹航空基於人道,把旅客送回台灣,但年代總經理林大鈞,只付20萬,至今還欠超過400萬沒還。越竹航空總代理表示,林大鈞還有750萬的本票,要提假扣押。還表示,願意收留聘雇年代旅遊近10位的員工。北檢也朝詐欺罪嫌偵辦。
    2024/02/19 21:07
  • 年代旅遊連包機費也欠!越竹航空將提假扣押、救員工 聲明曝光

    年代旅遊在春節連假在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後續被觀光署勒令停業3個月,沒想到負責人林大鈞雙手一攤說沒錢還,而當時越竹航空基於人道主義派機把旅客接回台灣,至今卻等不到說好的包機費3百萬,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慶澤旅行社今(19)開記者會表示,將對年代旅遊進行假扣押,甚至打算聘僱因此失業的年代旅遊員工。
    2024/02/19 16:25
  • 晚安小雞糗了!柬國監獄環境爛出名 囚犯「抓蟲吃屎」填肚

    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赴柬埔寨拍片遭毆,事件驚動柬國當局,經調查發現全案為自導自演,當地法院火速審理,判處「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徒刑2年。作家「馬卡龍公主」昨(17)日在粉專指出,柬國的監獄是「出了名的糟」,環境極其惡劣、不人道,在裡面「遭遇不測」可能還沒人知,此事曾被聯合國點名,要求柬國改善監獄環境避免違反國際人權法,就連英國官方旅遊網站都示警旅客,切勿在柬埔寨觸法,「政府是完全無能為力」;另針對晚安小雞的事情,她說:「本來覺得很好笑的事件, 在我查完這些後覺得不怎麼好笑了」。
    2024/02/18 22:36
  • 沒忘Taiwan’s Help!土耳其強震滿周年 震災專書發表邀我代表致辭

    土耳其強震日前滿一周年,台灣當時第一時間派特搜隊和提供人道救援物資,讓當地人印象深刻。而12日土耳其媒體聯合舉辦的一場震災專書發表會,特別邀請我駐土耳其代表出席致辭,片段更是被CNN土耳其頻道的主播放上IG。
    2024/02/13 23:29
  • 年代旅遊還是沒付「富國島包機費」!越竹航空:基於人道載客返台

    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交通部觀光署表示,年代旅遊已跟當地旅行社達成協議,將接待旅客完成行程,旅客無滯留情形。第一班班機約今天下午5時抵台。
    2024/02/13 16:20
  • 隱憂 富國島案有「共識」?越南地接:沒簽字蓋章

    富國島丟包事件持續延燒,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昨天說和越南地接已經達成協議,不過就在昨日傍晚,越南地接受訪時說,其實雙方沒什麼共識,就算有溝通過也沒有簽字蓋章,但收到辦事處來電,還是允諾會再人道主義一次,以遊客安全為第一,雙方再談到繳款期限也有落差,其他旅社說,一般來講越大的團加上旺季,一定會簽合約,確保彼此權益。
    2024/02/13 13:44
  • 跟團遊富國島遭丟包! 年代旅遊負責人道歉

    有民眾春節假期,參加年代旅遊的富國島團,1人團費5萬元。但到了當地卻被丟包,被當地的旅行社業者說,年代旅遊沒有給錢,所以和旅客索取2萬多元,才能繼續旅遊。對此,年代旅遊負責人下午露面道歉,表示是與越南業者在結清款項的認知上有落差。
    2024/02/12 19:16
  • 連千毅大年初一突現身?入獄7月「發紅包」 喊話4人:抱歉

    網紅連千毅先前因捲入「直播主之亂」遭判7年有期徒刑定讞,並已於2023年6月入獄服刑。然而,連千毅過去經營的粉專「蘭庭精品」卻在今(10)日大年初一無預警上傳一張他發紅包的照片,同時還向4人道歉,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0 16:27
  • 美軍狙殺「真主黨旅」指揮官! 以軍開砲開始攻拉法

    以色列準備大舉進攻加薩南部的「拉法」,由於當地有120萬加薩難民避難,聯合國擔心,加薩人道問題,將更加惡化。另外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美國又有新的報復行動,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成功狙殺「真主黨旅」一名高級指揮官。
    2024/02/08 22:37
  • 好害羞!部分航班出國需「量體重」 華航:不強制

    雖然多數航空公司為了減少燃油成本,通常對於行李重量錙銖必較,但是通常登機前不會要求旅客量體重,否則有點不人道,不過大韓航空、紐西蘭航空、曼谷航空都曾因不同理由實施體重量測,華航也表示會定期進行量測旅客體重,不過不強制,也是隨機抽樣病完全保密。
    2024/02/03 12:31
  • 獨/16年前就有假球?資深球員:被組頭帶到飯店最裡面房間

    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昨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前SBL球員歐陽進恆表示,自己約莫16年前還在打SBL時,就曾被組頭約在台北某大飯店「最裡面的房間」,詢問有沒有意願配合打假球。
    2024/02/03 10:50
  • SBL假球案起訴15人 柯旻豪求回家仍續押

    職籃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今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
    2024/02/02 19:27
  • 全球最稀有護照是它!14世紀至今僅發行5百本 僅3種人能用

    全球各國都有自己的護照,不過有一本紅色護照,竟從14世紀至今僅發行500本,且全球僅3類人能擁有,被譽為「全球最稀有護照」;核發這本護照的「國家」背景也相當奇特,是一個沒有領土的主權實體。
    2024/02/02 16:47
  • 卡達協調以巴停火提分階段休戰 哈瑪斯:要加薩全面停火

    居中調解以巴衝突的卡達今天表示,目前正在向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提出暫時休戰架構方案。哈瑪斯高層官員隨後表示,哈瑪斯要的是加薩能「徹底地全面停火」。
    2024/01/30 10:18
  • 踩美紅線?駐約旦美軍3死34傷 議員籲攻擊伊朗

    中東區域衝突恐來到重要轉折點,美軍駐約旦部隊遭伊朗支持的民兵攻擊,造成3人死亡,30多人受傷,是以哈戰爭以來,美軍首次出現死亡,不少專家直指這恐踩美國紅線,美國總統拜登必須強硬回應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已有共和黨議員疾呼應攻擊幕後黑手伊朗。而被加薩人喻為生命線的聯合國巴勒斯坦難民機構,現在遭以色列指控涉及十月哈瑪斯的恐怖攻擊,目前主要資助國包括美國、德國等九國,已宣布暫停金援。
    2024/01/29 19:51
  • 氮氣處決過程如22分鐘恐怖電影 目擊牧師:像離開水的魚不停掙扎

    美國阿拉巴馬州本月(25日),一名58歲死刑犯史密斯(Kenneth Smith)被執行全球首例的「氮氣缺氧」死刑,引發外界質疑此法過於慘忍。對此阿拉巴馬州的政府和支持者們認為,這是為最人道的處刑方式,但牧師胡德(Jeff Hood)卻形容,「那22分鐘就如同恐怖電影般,他就如同一隻離開水的魚一樣,不停的掙扎。」
    2024/01/27 15:44
  • 王志安遭轟歧視身障人士!親口道歉了 內容網笑噴:直逼愛莉莎莎

    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瘋狂撻伐,目前更已有17家贊助商揚言抵制。而今王志安卻突然「徹底認慫」,透過影片向所有人道歉,並在YouTube頻道公布道歉影片。
    2024/01/26 18:54
  • 全球首例「氮氣處死」今在美執行! 人道疑慮爭議大

    美國阿拉巴馬州,今天執行一場全球關注的氮氣死刑處決,受刑人是58歲男子,他在1989年受雇殺害一名牧師妻子而遭判死刑。氮氣死刑是將氮氣注入人體內,讓器官衰竭死亡,這不僅是全美也是全球第一例,卻有著極大爭議,因為在執行過程中可能會非常痛苦。
    2024/01/26 13:20
  • 伊朗總統訪土耳其 協議不讓中東局勢升溫

    伊朗總統賴西24日出訪土耳其,與總統艾爾段見面。雙方討論以色列在加薩走廊不人道的攻擊行為,還有如何確保中東的和平穩定。兩國也同意維持邊境的聯防機制,避免以哈衝突失控成為全中東的戰爭。
    2024/01/26 13:14
  • 《夜夜秀》念錯立委參選人名字!本人怒嗆「垃圾節目」 製作人急道歉

    近日因前中國大陸《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歧視身心障礙者言論,以及主持人賀瓏、Albee未阻止跟著大笑,極其缺乏同理心的行徑掀起外界反彈聲浪,該節目正處於風口浪尖,沒想到一波未平波又起,昨(25)日式出的最新一集節目,賀瓏將2024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李我要單列族名我的布農族名字是Savungaz Valincinan」名字念錯,遭本人轟「果然是垃圾節目、垃圾藝人」,對此,節目製作人火速留言道歉。
    2024/01/26 09:10
  • 想起身障朋友!宮﨑駿見「噁心爬行動畫」罕怒炸 工作室氣氛急凍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1986年推出《天空之城》以後,因作品極具人道關懷和啟發性,加上反戰思想與環境保護等宗旨,每每都能打動觀眾心靈。最近推特上則流傳一段影片,原來是宮﨑駿看到工作室的人員利用AI做出「人類難以想像的噁心動作」,宮﨑駿看完後卻相當感嘆,稱會讓他想到自己的身障朋友,「不想跟這種噁心東西牽扯在一起!」
    2024/01/25 17:53
  • 影音/陳慕義受訪突爆粗口! 談配音「真的不人道」

    2024/01/25 12:53
  • 提升救援能量! 愛爾麗捐特搜裝備器材

    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去年到土耳其執行國際人道救援,讓知名醫療集團董事長深受感動,捐贈一批價值千萬的救援裝備器材,希望提升消防署特搜隊執行任務的效能。
    2024/01/24 23:28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賀瓏夜夜秀」來賓發言涉歧視 製作人道歉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最近是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分享來台的觀選心得,王志安提及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但一句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詞引起反彈,民進黨也發聲譴責,對此節目製作人坦承製作疏失致歉,不過當事人王志安反批,民進黨才是消費身障人士!
    2024/01/24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