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升救援能量! 愛爾麗捐特搜裝備器材

記者 賴重榮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1:05

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去年到土耳其執行國際人道救援,讓知名醫療集團董事長深受感動,捐贈一批價值千萬的救援裝備器材,希望提升消防署特搜隊執行任務的效能。


 
戴上頭盔,體驗救援器材,戶外展示的這些救援器材,全是知名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特別捐贈的,因為有感近期國際間,發生的強震,因此提供國際人道救援,使用的器材給消防署特搜隊。

消防署長蕭煥章:「這些器材就是我們在去年,土耳其地震的時候我們去支援,那支援同時土耳其認為說,可能還有重大事故會發生,我們跟常董這邊溝通請教,常董也二話不說說捐贈出去。」


其中包含了生命探測器、無人機充電式搬運車、CPR訓練裝置等等各式救援器材,總共價值1250萬元,除此之外還有2隻搜救幼犬,集團負擔所有訓練費用,等待搜救犬通過認證後,就會正式成為消防署特搜隊的一員。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保護他(人民)不是我們說,是大家一起共同保護,那我們只是出一點點力量,我們想過我們出這些力量是屬於小愛,在第一線執行的人是大愛。」


希望透過新式救援利器,提供搜救隊伍更有效的支援,讓台灣消防署搜救隊,更有自信的走入,國際相互支援合作的領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署#特種搜救隊#醫療集團#捐贈#救援裝備器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99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