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來襲!北市消防局收到2000件保暖衣 捐贈者曝光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2:01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兩千件保暖衣給北市消防局弟兄。(圖/TVBS)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兩千件保暖衣給北市消防局弟兄。(圖/TVBS)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表揚臺北市消防局的消防人員長期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努力,決定捐贈2000件保暖衣。

今(22)日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號5樓的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貴賓室,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辦理了捐贈儀式,消防局局長莫懷祖代表接受了捐贈,並將回贈感謝狀以表謝意。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對於長期與疾病抗爭,並全力於消防勤務的消防人員,他們希望透過這次捐贈,讓消防人員感受到被慰勉與支持的力量。

疫情雖然稍微延緩,但消防人員仍積極履行職責,消防局對於這次的捐贈表示感謝,消防局表示,政府預算有限,他們將珍視民間的力量以及所有善心人士的捐贈,並將妥善使用這些捐贈,來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以回饋給臺北的市民。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這次捐贈,不僅提供了實質的物資支援,也傳達出對消防人員付出的肯定與讚賞,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這份溫暖的禮物無疑將給予消防人員更大的力量和勇氣,繼續他們的崗位,守護臺北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保暖衣#臺北市消防局#消防人員#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莫懷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