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交通違規 結果共575筆

  • 高雄發生驚悚大車死亡事故 警稽查大型車提醒司機生命無價

    前天(20)日一名高雄女大生疑與貨車並行結果摔車魂斷輪下、今(22)日台南夫妻檔開心騎車來高雄內門旅遊,不料返程時右轉砂石車「內輪差」發生碰撞,妻亡夫傷。接連幾日高雄市接連發生驚悚的大車事故,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交通事故,持續推展大型車違規稽查取締專案與各監理單位共同加強交通稽查,希望避免交通違規引發的交通事故。
    2024/02/22 16:58
  • 一次騎兩台!阿伯「右手騎機車、左手牽新車」 下場慘了

    危險動作!高雄鳳山區的阿伯「單手騎一台車,另一手牽機車」,只見他右手騎著機車,左手牽著另一台機車在馬路上移動,這種駕駛行為,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4/02/02 11:37
  • 科技執法取締案量多 超速情況仍難降

    科技執法上路,取締效率很高,根據統計光是在超速這快,一年就可以取締362萬件,但取締案量變多,違規也逐年增加,專家表示除了加強宣導之外,從道路工法設計來改良,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2024/02/01 22:49
  • NBA/冠軍後衛朗多遭逮!疑毒駕遭攔查 非法持槍「直送監獄」

    在NBA征戰19個年頭、先後隨「東西宿敵」塞爾提克、湖人拿下總冠軍的傳奇後衛朗多(Rajon Rondo)驚傳遭警方攔查逮捕;據了解,朗多因交通違規在印第安納被警方攔查,意外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大麻、毒品用具以及槍枝,這也讓他被依法逮捕、並送往位於傑克遜縣的一座監獄,事後已經支付了保釋金,事件的詳細經過仍待當地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2024/01/30 14:19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知名日料店遭查封! 因房東愛酒駕欠13萬

    台北市南港一間知名日式料理店,以炭火鰻魚飯聞名,可說是一位難求!不過日前突然遭執行署人員強制執行查封,原來是房東愛酒駕、又接連37次交通違規,欠了13萬多元罰鍰沒繳,擔心將來收不到租金,立刻繳清罰款。解釋自己是酒吧老闆,當天喝酒但自認很清醒,才會好心載喝醉的客人回家!
    2024/01/27 13:13
  • 桃園檢舉狂魔冒用2人身分 瘋狂舉發142件交通違規下場慘

    桃園一名林姓檢舉魔人時常以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檢舉他人違規,但他擔心自己的個資外洩,竟然假冒劉姓女子及鄭姓男子的身分檢舉,總共舉發142件交通違規。劉女發現後氣得提告,法官判依林男37個文造文書罪,合併判處2年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8 17:49
  • 超狂檢舉!7分半影片39件違規 罰金破4萬

    高雄有民眾在北高雄上路時測抓違規,短短7分多中的影片,就累積了39件交通違規,罰金更是高達4萬5千元,其中又以大社的中山路佔違規件數的一半以上,而附近居民則認為,是因為兩側都是店家,沒地方停車導致,就連外送員來到這裡接單,都要特別小心。
    2024/01/06 20:29
  • 任務取消送兼職女救護員到校 業者:將懲處

    持續追蹤,逆向的「救護車」,被台北市衛生局列管,業者解釋,當天有病患需要送急診,但途中任務取消,因為車內兼職女救護員,剛好要去上學,駕駛才送她去學校,業者表示,將會懲處,衛生局回應,違規使用警笛或紅色閃燈,最重可罰三十萬元。
    2024/01/01 19:51
  • 開車滑手機遭盯上 通緝狂逃衝撞警車

    違反交通規則不扣安全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就在新城台九線與博愛路口,結果這名21歲彭姓騎士瘋狂逃竄,追到他家門口,一查才發現,他被五個地檢署發布通緝,都是詐欺案,而在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也有同樣的情況,47歲吳姓男子開車不穩不斷偏移,原來是邊開車邊滑手機,員警上前攔查,他卻開車逃逸,員警呼叫支援警力把他包圍,他不只是通緝犯,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
    2023/12/27 12:38
  • 未打方向燈被攔! 警揪出他網購假車牌懸掛上路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酒駕被吊扣車牌,他卻上網買客製化假車牌,還懸掛假車牌上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他因為轉彎沒打方向燈被巡邏員警攔下,不只得吃交通違規罰單,也因為掛假車牌上路,觸犯了偽造特種文書罪,被移送法辦。
    2023/12/23 18:42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民怨扛不住!? 賴清德下令檢討交通記點制

    六月份上路的交通違規記點新制引起民怨沸騰,其中違規停車檢舉氾濫,就讓計程車司機反彈聲大,這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直說「該檢討就要檢討」,而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回應,會依照副總統賴清德的建議持續檢討。
    2023/12/18 20:09
  • 大貨車事故非死即傷!蘆洲警方加強取締違規 開罰48件

    為了防止大型車事故發生,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規劃為期一個月的大型車執法專案,與新北交通警察大隊及蘆洲監理站連續二日在八里區臺北港周遭路段架設「移動式地磅」,加強攔檢過磅、取締違規。而經統計蘆洲警方已取締48件交通違規,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罰鍰金額換算,最高可裁處金額逾40餘萬元。
    2023/12/17 16:30
  • 60天停車費要1.2萬元! 苦主親曝扣牌車的痛

    高雄左營一名黃先生,在網路上PO出,自己在私人停車場,居然繳了1萬2千元的費用,讓大家很好奇,他到底停了多久,實際找到車主親自解答,原來他停的是無牌車,繳的不只是停車費這麼簡單。
    2023/12/16 18:05
  • 通緝犯逃15年! 違規被盤查瞎扯:「賴清德是我叔叔」

    台南永康員警,發現廂型車違規超越停止線,盤查過程中,發現男子飄出酒味,他冒用朋友身分被識破,結果又瞎扯「副總統賴清德是他的叔叔」,最後自己招了,原來他被通緝,已經逃亡15年,平常夜市擺攤賺錢,長期冒用朋友身分,這回栽在交通違規上。
    2023/12/16 17:52
  • 被逼辭中廣瞎扯賴清德拆違建 柯文哲酸趙少康:藍綠比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批評交通違規計點制度,並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做得最明顯的政績就是「畫紅線」。對此,柯文哲今(15)日反嗆,中廣董事長趕快辭掉比較實在。而對於趙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拆萬里老家違建、就辭中廣董事長,柯再狠酸,「意思是民進黨繼續幹壞事,他們就可以繼續幹壞事?還在比爛?」直呼這是「藍綠一家親」。
    2023/12/15 14:05
  • 開豪車還掛「假車牌」毒男落網 急找岳父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蝦皮買了「假車牌」後,竟然一路交通違規!讓原車主不堪其擾,指控短短兩個月來,已經有三張,六千元的超速罰單,申訴到後來,連妻子也懷疑他是否有所隱瞞,警方這回在停車場埋伏,逮到人,更搜出大量毒品。
    2023/12/11 20:45
  • 違規記點快被吊照!台中148名駕駛急上課抵2點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上路後,台中區監理所統計,不到半年申請「自費道安講習人數」已經達到148人,他們都是因為交通違規被記點超過六點的駕駛,擔心駕照被吊扣,趕緊來申請參與講習,就能「折抵2點」的違規記點!
    2023/12/08 19:50
  • 中央暫緩3項交通違規記點!騎樓擬開放停車 專家批:恐回到亂象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自6月30日起上路,1年內違規記點達12點,吊扣駕照2個月,不過違規內容包含許多人常犯的違規臨停、不停讓行人,卻遭受計程車、貨運車抗議上下客、貨停車空間不足,交通部因而暫緩交岔路口、公車站10公尺只罰鍰不記點,交通部長王國財昨(6)又表示,因城鄉差距,只要留行人通行空間,可以酌予開放騎樓停車。卻被專家批評,中央先縮手,恐怕過去的停車亂象又會再度重演。
    2023/12/07 15:44
  • 在幹嘛?駕駛跨雙黃線、逆向超車 沿路違規

    宜蘭6日早上8點上班尖峰時段,一名年約50幾歲駕駛,開在路上行為相當囂張,短短路程瘋狂違規,不只未打方向燈,還逆向超車、紅燈超越停止線等,犯下至少4起交通違規,雖然目前警方還沒有接獲通報,但如果事後有人檢舉,將依據證據判斷再進行開罰。
    2023/12/07 13:39
  • 就你不配合!南門市場攤商兩度違規躲罰單 怨警「這樣很過分」

    台北市南門市場一間乾貨商陳姓攤販,日前將公司貨車違規停放在羅斯福路附近一處紅線上遭民眾檢舉,警方到場時要求他出示證件,但陳姓攤販不願配合、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說,因而和員警爆發爭執,但警方仍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盤查。事後發現,陳姓攤商這樣拒檢、不合作已經不是第一次,五天前同樣因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不願出示證件想說就不用被開單,但均被依法裁處。
    2023/11/27 11:08
  • 閃到暈!紅藍爆閃燈挨批刺眼 網路平台連署禁用

    有些民眾在路上會看到一閃一閃的紅藍爆閃燈,這種燈號目的是為了防止交通違規,但也被批評光線太刺眼。其實這種紅藍爆閃燈還沒有認證,網路平台已經發起連署禁用,政府必須在兩個月內做決定,學者表示爆閃燈設置是好意,但必須有相關法規規範,使用上才能更加清楚。
    2023/11/24 22:41
  • 檢舉成報復工具?遇行人沒停罰緩增至6千 還有人疑刻意伸腳製造違規

    交通部為擺脫「行人地獄」惡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處罰條例》6月30日新制上路,新增13項民眾可檢舉之項目,包含人行道、行人穿越道等處臨停車輛等。在台北市有5名「檢舉王」3年內每人檢舉量約2萬件,又以違停案件最多。其中甚至有民眾「公報私仇」利用檢舉交通違規,來對前男友進行報復,讓員警相當無奈。
    2023/11/22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