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交通違規 結果共574筆

  • 小琉球遊客公然吸毒 警方擴大臨檢查獲安非他命

    3名遊客7日公然在屏東離島小琉球路邊吸食毒品K他命。為防止脫序行徑再發生,警方執行擴大臨檢及取締交通違規,查獲重達29.6公克安非他命及取締87件交通違規。
    2023/11/13 15:25
  • 恍神駕駛開偏撞上併排違停車 側翻橫擋路中

    千萬別疲勞駕駛,台中和新北都發生疑似「恍神」撞車意外,新北一輛休旅車連撞汽機車,害得兩名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台中則有駕駛疑似也恍神,車子開偏了,撞上併排違停車輛!
    2023/11/11 23:49
  • 8+9都是壞人?他狠批「社會亂源」 知情人嘆:情勢所逼

    對於在路上常常會看到一些沒有戴安全帽的8+9,或是群聚占用道路的8+9你會感到反感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如果看到跟+9相關的照片就會很厭惡,認為他們只會給一般民眾帶來困擾。而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想法,「以前也會對這行的人很厭惡,但隨著年紀增長,個性逐漸圓滑後就比較不會了,因為我們改變不了只能認清,接受會比掙扎容易一點」。
    2023/11/11 09:46
  • 提案廢除「檢舉達人」過連署!交通部:仍有存在必要

    6月30日上路的交通違規檢舉及記點新制,引起爭議,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要求廢除民眾檢舉交通違規。交通部今天表示,仍有存在必要,但將滾動檢討相關規定。
    2023/11/09 11:36
  • 違規記點新制爭議多! 超速累犯恐成「漏網之魚」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在六月底上路,違停新制更加嚴,駕駛違規除了得吃上罰單,還得被記點,引發職業駕駛不滿。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罰款維持,但先暫緩記點,年底前完成畫設10%黃線後恢復。另外,日前國道遊覽車車禍造成4死,肇事駕駛多年來有高達9次超速,專家質疑,違規記點制累積點數的時間仍太短,像是多次累計超速的駕駛,恐成記點制的漏網之魚。
    2023/11/08 22:36
  • 在關公面前打成這樣!出巡繞境神轎碰撞 爆全武行

    高雄梓官區有宮廟繞    境活動,其中兩頂神轎碰撞,其中一方人馬,心生不滿,起口角衝突又動手打對方,甚至拿起轎棍企圖攻擊,還好被旁人勸阻,驚動警方到場處理,周邊也加強取締,光無照闖紅燈等交通違規,就抓了80件,還有騎士雙載,沒戴安全帽,被攔查跑給警察追。
    2023/11/08 19:41
  • 漂浮雨衣完整版!過馬路、迴轉、分隔島上拉高

    彰化溪州,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今天又一段更完整的畫面流傳,大約2分鐘時間,其中最詭異的是,它在安全島上方,突然有一個拉提的力道,把雨衣拉到半空中。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空拍機操控。目前整起事件幾乎可以斷定是人為,警方依照違反社違法,和交通違規偵辦。
    2023/11/08 13:24
  • 一堆人收到! 別點「這簡訊」連結:恐遭詐騙、個資外洩

    最近詐騙集團手法越來越多!日前就有民眾手機收到交通違規罰款簡訊,通知要繳納,點進去看起來和「監理服務網」的網站極為相似,該民眾開始輸入資料,並依指示操作,沒想到錢卻不翼而飛,才知道原來是「詐騙網頁」。
    2023/11/07 21:25
  • 違規成習慣?機車不愛打方向燈 網友:影響到我就是檢舉

    儘管民眾檢舉交通違規這件事受到不少爭議,但是也因為檢舉制度使得不少違規者害怕被檢舉,反而不敢肆意的違規。而有位網友認為開車在外線車道上,騎在混合慢車道的機車經常會往外切出,但是切出前並未打方向燈,同時也沒有看後照鏡,甚至轉彎時也都會看到有不少機車騎士根本不打方向燈,因此上網提問,難道是因為車子小所以隨便違規都沒關係?
    2023/11/05 12:38
  • 違停遭罰嗆警!香港黑幫和勝和「姑爺偉」涉妨害公務被捕

    元朗交通警察與黑幫10月31日因違規問題生口角,對方拒絕交出身份證,又不斷以粗口指罵警員。交通警開罰完畢後,和勝和「姑爺偉」等3名男子繼續指罵警員,另外1人則在旁用手機拍攝錄影。「姑爺偉」11月1日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案件交元朗反黑組調查,正追緝在逃3人。
    2023/11/03 08:49
  • 超速釀事故!花蓮台9線科技執法「這支」9個月揪2萬1千件

    花蓮縣嚴重交通事故的主因為「超速違規」,嚴重影響用路人交通安全,花蓮縣警察局為了遏阻交通違規並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於台9線250.8K設置固定測速照相設備,並於今年2月7日正式啟用,截至同年10月31日止,該處已取締超速違規達2萬1008件,為花蓮縣測速照相取締最高的科技執法設備。
    2023/11/02 10:40
  • 月收6罰單!運將抗議違規記點新制 繞行交通部轟「行車地獄」

    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今天到交通部抗議,不滿6月底上路的交通違規檢舉及記點新制,因配套不足,影響職業駕駛生計,有計程車駕駛1個月就收到6張罰單、違規被記7點,快要被吊扣駕照。
    2023/10/31 13:42
  • 毒鴛鴦拒盤查載3歲童 闖燈躲警逃1公里

    昨天(22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拒絕盤查,沿路闖紅燈,逃竄一公里後,遭警方圍捕,破窗逮人,這才發現男駕駛是通緝犯,車上藏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懷疑準備要去交易,誇張的是,車內還有一名三歲的小孩,沿路交通違規,連安全座椅都沒有。
    2023/10/23 13:11
  • 拒檢還衝撞警車! 駕駛「跑太喘」心臟痛癱軟

    今天(10/22)晚上7點多,台中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台灣大道時,因為交通違規被員警攔下,但他不僅不配合,還倒退衝撞警車,隨後棄車徒步逃逸,跟警方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最後還是被逮,結果他因為跑的太激烈,引起心臟不舒服,全身癱軟躺在警車內、不斷喘氣。
    2023/10/22 23:31
  • 國道4死車禍!乘客控司機超車甩尾 交通粉專批:一堆人護航遊覽車

    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昨(21)日發生遊覽車擦撞小客車,造成4死22傷的車禍。根據警方調查,有遊覽車乘客表示司機不斷超車並甩尾。交通粉專「翻轉國道交通違規」PO文指出,日前舉發其他遊覽車不當超車的行徑,還有不少網友幫遊覽車護航,而如今卻發生4人死亡的車禍,痛批護航網友「你們會為這4條人命負責嗎?」。
    2023/10/22 10:19
  • 你是檢舉達人?恢復13項可檢舉後 高市「每月增2萬件」

    立院在今年6月底,重新開放13項交通違規可檢舉項目,不少民眾就積極發揮監督力量,像高雄市,今年7月到9月的檢舉案件,比起上半年,平均每月暴增2萬件!最多的就是違規停車,像是人行道、斑馬線違停等,而高雄鳳山就有民眾,看到有年輕人坐在超商裡拍攝違規,質疑是不是「檢舉達人」,爆氣嗆聲。
    2023/10/14 19:41
  • 我被開單了!逆向騎單車遭警開單 嚇哭

    未成年交通違規,是否該開罰,有些人認為未成年,應該多以勸導,日前有家長申訴,孩子才國中生,騎單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但他逆向騎,遭員警攔下開單,嚇得他邊哭邊打給爸媽,說不敢回家了。
    2023/10/08 18:02
  • 質詢意外曝個資! 亂碼竟是「檢舉達人」身分證

    台中市議員李中質詢時,交通違規統計的資料中,有警方提供的「檢舉人」代號,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若是把這些代號拿到網路上「Base64」解碼,正是檢舉人的身份證字號,個資間接遭曝光。
    2023/10/07 19:14
  • 新制「超過速限40公里=嚴重超速」惹民怨提案 交通部:不採納

    今年4月14日三讀通過的交通新制再度將交通違規的爭議推上風口浪尖,在新制中最受矚目的不僅是對汽機車不停讓行人的罰則,還有違規記點制的調整,從原本的半年累計12點吊照,改為1年內累計12點,但引發最大爭議的則是嚴重超速的定義更動。
    2023/09/26 15:57
  • 黑人現蹤小7採購!駕千萬名車「囂張違停」 纏性騷官司近況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指在2012年出差時,遭對方撲床強吻、環抱,更前往案發地點香港報案,而黑人則依刑事誹謗反告。目前雙方已各走一趟北檢應訊,黑人神隱3個多月後,態度坦然自若,更在9日牽著老婆范瑋琪(范范)的手,到場力挺好友王力宏的演唱會。隔4天後,黑人還開著千萬名車違停,不戴口罩,出沒台北7-11進行採買,似乎有意重回大眾視野。
    2023/09/26 10:33
  • 駕照太好考!交通部擬修法 嚴重違規者強制換「短期駕照」

    台灣交通亂象、事故頻傳,汽機車駕照考試制度改革討論已久,交通部昨(15)日預告修法,有嚴重違規紀錄的駕駛人擬將強制換發「短期駕照」,其中遭吊銷駕照者,只能強制換領2年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上,換領3年期短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下,則強制換6年期短期駕照,且全部需要接受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及繳清違規罰鍰才能發照,預計明(2024)年3月1日起上路。
    2023/09/16 16:46
  • 太歲頭上動土?違規不爽被按喇叭 莽男對警車亮假槍

    今(112)年5月15日下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對警方亮槍的案件,30歲的陳姓男子開車時,因交通違規,剛好附近有一輛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的偵防車經過,對陳男按了一聲喇叭,陳男疑似心生不滿,竟然搖下副駕的車窗,拿出一把假槍作出恐嚇,員警立即報案處置,後續陳男遭逮,並且被判刑3個月有期徒刑。
    2023/09/13 12:32
  • 男子衝臨檢站 遭罰18萬吊銷駕照

    桃園分局09/01-0930交通安全月期間,強化取締各項交通違規勤務,09/10凌晨在三民路與中山路口執行取締酒駕暨危險駕車路檢勤務,期間一輛普通重型機車不聽員警指揮管制停車受檢,卻猛催油門衝過路檢點加速逃逸,警方並未追逐而是立即調閱錄影畫面,查出這輛機車的車主是洪姓男子,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5條第4項規定,直接開罰18萬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3/09/11 09:51
  • 請所長吃罰單!違規遭下屬開單 霸氣認:忘打燈

    台中市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長,7/1開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遭到民眾上網檢舉,後續所長收到罰單,自己PO文公開承認違規,表示被自己轄區內的同仁開單,所長一樣得繳罰鍰,也趁機會喊話,請民眾不要為難自己的警察朋友,以為紅白單有撤銷空間,以幽默的方式,向民眾宣導正確觀念,自己的罰單自己負責。
    2023/09/03 13:49
  • 彰化男「吞毒」滅證急送醫 醫師超淡定:等他自己拉出來

    為了滅證,差點連命都不要了!彰化一名田姓男子日前因交通違規被員警攔查,然而在員警詢問是否有違禁品時,他竟把1小包毒品往嘴裡吞下去,試圖滅證。 就擔心下一秒男子出意外,員警見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沒想到,抵達醫院時,醫超冷淡的表示「讓他自已拉出來」。
    2023/09/0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