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交通違規 結果共575筆

  • 酒駕闖紅燈撞進檳榔攤!男肋骨斷 虛弱僅剩「氣音」說話

    今(19)日早上5點41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55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小客車,在今日清晨酒駕,且闖紅燈,當場撞斷路燈,整台車衝進轉角的檳榔攤,臉部、肋骨受傷,躺在駕駛座上,整個人十分虛弱,警消人員到場後,將受傷的蔡男送醫急救,後續針對交通違規的部分,將進一步釐清責任。
    2022/07/19 15:49
  • 不滿挨罰單!不慎脫口碎唸「四個字」 駕駛慘罰1.5萬

    交通違規被攔查,駕駛碎碎唸,成了妨害公務現行犯!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停等紅燈時,使用手機,又沒繫安全帶,剛好被員警看見,請他配合調查,沒想到他不肯交出證件,還說了字「4個字」,被認定挑戰公權力,侮辱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
    2022/07/18 19:01
  • 交通違規就射殺?美非裔男遭警察連開46槍身亡

    美國再傳警察執法過當事件,一名年輕非裔男子在無酒駕、無持有違法物品之下,遭到巡邏員警殘忍對待死亡。《路透》(Reuters)報導,俄亥俄州阿克倫市(Akron, Ohio)日前傳出,一名年僅25歲的非裔男性沃克(Jayland Walker),在被攔下臨檢期間被開槍射殺,經法醫驗屍確認,沃克一共身中46槍、有5槍是從背後射擊,此報告一出立即引起當地譁然,讓不少人感覺猶如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翻版。
    2022/07/17 10:17
  • 隨便攔都有槍?騎士交通違規 包包內藏槍

    持續追蹤,最近幾天北中南槍聲四起,有立委質疑槍枝氾濫問題,根據統計,從2017年至今,全台共查獲9千多把槍,去年有100件槍擊案,更創6年新高,警政署強調,槍擊案偵破率百分之百,但有民眾發現在網路社團就能買槍,如何控管,恐怕是一大難題。
    2022/07/16 19:33
  • 男大喇喇騎車「未戴帽」 不甩攔停猛催油門還揮拳咬傷2警

    今 (12)日上午9點,在高雄市前金區發生一起因交通違規而攻擊員警的案件,一名29歲的趙姓男子因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被巡邏的員警看見,正要上前攔查時,趙男騎車加速逃逸,並闖紅燈,員警跟在後方,緊跟趙男,趙男一度情緒失控,要揮拳和咬警方,最後花費一番力氣才將其壓制,並逮捕歸案。
    2022/07/12 16:26
  • 馬路當你家?父紅線違停、女兒開門擊落機車 她慘捲輪下送醫

    又是紅線違停釀禍!高雄市一名38歲的徐姓男子,昨(9)日晚間開車載著12歲的女兒,在新興區復興一路上紅線違停,沒想到後座的女兒沒注意後方來車就開車門,當場「擊落」一對騎機車雙載的外籍老夫妻,老夫妻摔倒在地又遭同向來車擦撞,機車後座的尤姓妻子當場被捲入車底,還好2人後續送醫沒有大礙,警方也依規定開單舉發,相關責任還要進一步追究。
    2022/07/10 15:02
  • 曾2度酒駕! 工人「見同業遭撞亡」 主動繳罰鍰

    新北蘆洲一名洪姓男子,曾經2度酒駕被逮,遭裁罰9萬元,但他拖欠沒繳,後來又加上其他交通違規案件等,總共欠繳快13萬元,而他後來因為其他案件入獄服刑,上個月出獄後就看到淡水有女駕駛,酒駕撞死施工人員的新聞,讓身為同業的他有感而發,主動前往執行署,要把積欠的費用繳清。
    2022/07/05 18:37
  • 交通違規一照竟兩罰! 警坦承疏失誤開26張

    怎麼會同一張違規照片,要被開罰2次呢?高雄1名李小姐,分別接獲「直行車違規占用轉彎車道」的2張罰單,警方還附上違規照片,她一比對,發現照片一模一樣,違規日期卻是1張寫5月28日,1張卻是6月3日。警方坦承,是電腦判定錯誤,加上員警不察造成的疏失,總共誤開26張罰單。
    2022/06/20 15:08
  • 路邊整排車「跳過車格」違停紅線!網傻眼:違停新高度

    交通違規檢舉新於制4月底上路,現今「路邊紅黃線違停」已經無法檢舉,只能通報警方處理,然而路上似乎因此出現更多亂象,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在路邊看到一排車輛,明明有停車格不停,反而停在一旁紅線上,讓他不禁傻眼直呼「紅線違停的新高度?」
    2022/05/20 13:08
  • 阿嬤違規不配合盤查反催油門 女警遭撞倒、兩人雙雙掛彩

    今(17)日上午8點30分左右,高雄三民二分局覺民所有一女警在路口執勤時,見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因其機車後照鏡故障恐違規,女警上前盤查,黃婦不願配合反催油門,造成自己和女警都受傷送醫,所幸皆無大礙,事後婦人被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並且需繳納交通違規罰緩。
    2022/05/17 18:01
  • 違規瘦荷包!「這裡」3天取締418件 平均日開百張罰單

    屏東里港警分局辦理交通大執法,自本月9日到11日連續3天,針對轄區內易肇事路段、聯外道路違規駕駛進行取締,總共取締交通違規418件,平均每日開出139張罰單,希望藉由維護交通秩序,來遏止交通事故的發生。
    2022/05/17 13:13
  • 減少違停亂象 立委提案:在禁止臨停處停車民眾可檢舉

    立法院修法限縮民眾檢舉交通違規項目,引發熱議。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指出,現行檢舉項目未納入臨停對行人安全的危害,提案將「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及「在人行道、行人穿越道、快車道臨時停車」納入民眾檢舉項目。
    2022/05/15 17:49
  • 同一路口連收3張罰單 違規女狂譙檢舉魔人被嗆爆

    民眾行車上路千萬別心存僥倖,「檢舉魔人」隨時都在你身邊。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一口氣收到3張檢舉罰單,包括逆向行駛、闖紅燈和未打方向燈,一共遭開罰3900元,女子事後發現,3張檢舉罰單都在同一個路口,而且間隔時間都未超過3秒,大罵檢舉者太閒、太無聊,結果這篇討拍文,反遭眾人群起砲轟。
    2022/05/13 22:47
  • 為愛狂奔?女移工不甩雇主和夫團聚 失聯遭移民署遣返

    本月6日晚上11點,在高雄市梓官區發生一起失聯移工被尋獲的案件,29歲的安姓女子和22歲的羅姓男子因交通違規遭巡邏的員警攔下,警方發現安女本在彰化工作,因車禍住院,出院後未返回工作崗位,也未向雇主聯繫,遭雇主通報為失聯移工,員警在訊問後,將安女移送移民署辦理。
    2022/05/11 11:10
  • 「國道螃蟹車」切3車道 駕駛辯肚子痛免吊照

    同樣是交通違規,法官見解大不同!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駕駛,臨停黃線遭拖吊,辯稱是小孩急著上廁所,但法官不採信,判他敗訴。五股交流道則有女駕駛,突然橫跨三個車道,危險行徑遭吊扣牌照六個月,但她聲稱肚子痛,急著下交流道找廁所,才會不小心違規,法官相信她,判決免吊照。
    2022/05/06 17:38
  • 停紅黃線不能檢舉了!用路人見「霸道停車」氣炸:真荒謬

    交通違規檢舉新制4月底上路,其中「紅黃線違規停車」不得再檢舉,民眾可撥打110、1999由轄區派出所員警到場執行取締。原本用意是減輕警方處理數量龐大違規案件的壓力,結果交通亂象層出不窮,高雄市議員林于凱曝光汽車違停的照片,獲得許多網友共鳴,哀嘆:「現行法律荒謬至極」。
    2022/05/05 09:35
  • 「你在拍什麼!」 不滿違停遭檢舉 街頭開打

    台北市一名駕駛,將轎車違停在紅線上,被路人用手機拍照檢舉,他氣得下車找對方理論,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當街大打出手!不過從明天(4/30)開始,交通違規檢舉新制上路,紅黃線臨停不能再檢舉,但可以打110直接請員警到場處理,恐怕會讓警方忙翻天!
    2022/04/29 19:00
  • 有事就打110!違規檢舉新制明上路 基層警恐忙翻天

    在去年年底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新制「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其中一大重點就是民眾交通違規檢舉項目從原本的63項限縮到46項,另外還有同一違規行為檢舉從原本的無限制,更改成要經過6分鐘或者行駛到下一路口之後,才可以再次舉發。而最常被民眾拍攝檢舉的「紅、黃線違規停車」則是被限制不能檢舉,政府的說法是因為檢舉量過於龐大,導致員警案件處理不及。但一方面又表示如果民眾遇到不能檢舉項目可以撥打110請員警直接到場處理,這恐怕讓基層員警忙翻天。
    2022/04/29 12:55
  • 你快跑!朋友喝酒開車男挺身護友逃 肉身阻擋警險遭車輾

    不讓朋友「酒駕」秘密曝光,男子竟然跳車阻擋警察!新北市一名駕駛,交通違規被員警盯上,他拒檢逃逸,副駕駛擔心開車的朋友會被酒測,竟然當街和警察拉扯,過程中,摔了一跤,差點被開車逃跑朋友撞上,幸好員警反應快,即時拉他一把。
    2022/04/27 20:19
  • 「交通檢舉新制」4月底上路 明訂危險駕駛等46項違規

    去年底公布修正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明訂46項民眾可檢舉的交通違規項目,交通部核定今年4月30日實施。交通部今天說,主要是限危險駕駛及嚴重影響交通安全的違規行為。
    2022/04/26 20:36
  • 賓士男貪快鬼切左轉!直行騎士閃不及 機車撞毀人送醫

    高雄市苓雅區今(17)日中午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50多歲的林姓賓士車駕駛貪快,沒等左轉燈號亮起就彎進下個路口,導致對向18歲的陳姓騎士迎面撞上,陳男當場受傷倒地,機車也全毀、零件四散。警消獲報到場,先將陳男送醫治療,林姓駕駛經酒測後也排除酒駕肇事,警方也當場對其開出一張6百元的交通違規,此外,林男恐怕還得面臨後續的相關賠償。
    2022/04/17 18:06
  • 違規騎人行道37次!男子疑要上工 逃不過科技執法

    高雄一名男子,累積了40張交通違規罰單沒繳,執行署一查,發現其中有37件是「違規騎上人行道」,男子可能要去上工都騎上人行道,結果有科技執法,每一次都被拍,累積罰款高達3萬6千元,另外還有兩名違規人,也是騎上人行道數十次,累積上萬元罰款不繳,全被執行署通知到案。
    2022/04/14 13:45
  • 怨念好深!違規被檢舉氣炸 路燈貼「國罵抱怨文」

    台南安定區,最近有好幾支燈桿,被掛上厚紙板,上面寫滿「國罵抱怨文」,疑似是有民眾交通違規被檢舉,把不滿情緒抒發在燈桿上,讓當地居民好氣又好笑,其實隨意張貼「不雅字眼」紙板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罰6千元。
    2022/03/29 12:59
  • 劉品言車牌遭盜用!裁決所竟回這句 她收2罰單無奈求助

    33歲女星劉品言近年在戲劇表現亮眼,尤其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令人印象深刻,人氣也更上一層樓。她今(28)日分享,上個月發現車牌號碼遭盜用,請媽媽到裁決所申訴,並詢問未來若再次發生該如何處理,豈料對方卻請「正牌車主換車牌」,讓她相當傻眼,無奈直呼「請問奉公守法的民眾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2022/03/28 20:18
  • 「限速52公里」他超速1公里挨罰1200元 網曝真相

    無論是高速公路、省道、縣道或是一般平面道路,許多路段都有規定該路段速限,甚至還會設置測速照相機抓違規。通常超速取締,法定容忍值大約是10公里內,但最近有一名高雄網友日前收到超速罰單,上面寫速限52公里,他被測到53公里,超速1公里結果被開罰1200元,讓他十分疑惑,貼文一出也引發熱烈討論。
    2022/03/22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