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交通違規 結果共574筆

  • 通緝男拒檢狂飆闖紅燈逆向自摔 再吞22張紅單

    騎士拒絕警方攔查,沿路逆向闖紅燈狂飆,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圍捕,最後騎士打滑自摔,遭員警壓制逮捕,清查後發現他是通緝犯,無照駕駛,身上藏有毒品,交通違規部分開出22張罰單。
    2022/12/22 23:59
  • 髮夾彎式修法? 陳歐珀提案:把「違停檢舉權」還給人民

    今年4月30日上路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制,大幅限縮人民對於交通違規的檢舉權,只剩特定事項如危險駕駛與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可以檢舉,至於常見的紅黃線違停只能打110請警察開單,如果警察勤務繁忙不出現的話也拿違停人士沒轍。至此台灣可以說是進入了「大違停」時代,到處都可看到停紅線不停停車格的「聰明用路人」出沒!不過這個交通亂象可望在明年後終結,因為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要將檢舉權還給人民。
    2022/12/17 13:13
  • 控遭逼車48秒!騎士檢舉失敗 控警「不舉發」

    檢舉遭人逼車,警方卻不罰?新北市一名騎士,在五股交流道附近,和一名轎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他指控對方不斷緊急煞車、時間長達48秒,將行車紀錄器上傳「交通違規系統」檢舉,警方卻不舉發,理由是檢舉項目不符,轎車駕駛是在正前方急煞、不是從左右側逼車爭道,騎士更正後已經依法舉發!
    2022/11/24 19:14
  • 通緝犯潛火場剪電線…瞎扯:要顧三餐 警開車廂「是隻毒蟲」

    高雄一名蘇姓傷害通緝犯,日前交通違規遭員警攔下,機車腳踏墊上還放著剛偷來的電線,面對員警訊問,蘇嫌避重就輕,辯稱自己要顧三餐,到彌陀區偷電線賺小外快,警方也在他的車廂內,搜出作案工具和安非他命,並準備將他帶到往偷竊現場,蘇嫌才改口,電線是在上個月鼓山馬卡道倉庫大火現場剪的,警方訊後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2022/11/21 09:57
  • 車窗被警棍砸碎!遭盤查倒車逃逸 網質疑:為何不追車?

    嘉義市警方19日執行取締酒駕勤務,卻意外發現有輛進口轎車掛著逾期註銷的車牌,剛想上前攔查,駕駛卻想開車逃走,警員拿起警棍猛敲車窗,前方擋風玻璃全碎了,但駕駛仍然逃逸了,目擊民眾將畫面PO上網,引起許多網友質疑,員警為什麼不追車,對此警方回應,當下只有交通違規,不確定駕駛身分,只是依交通違規告發。
    2022/11/19 13:53
  • 車主們注意!11/30起汽機車未保「強制險」恐噴3萬2

    國內許多民眾多選擇機車做為通勤的交通工具,機車事故偏高,但目前機車投保率僅82%,為保障發生交通事故時,受害者能迅速獲得理賠,交通部於17日預告修正「違反強制汽車責任保險事件統一裁罰基準表」,11月30日起,民眾駕駛車輛若有交通違規遭逕行舉發時,將由系統自動比對是否有投保汽車強制險,沒有投保的話將會一併開罰,另也提高未投保汽機車肇事處罰,最高可處3萬2千元罰鍰。
    2022/11/18 10:00
  • 警破窗還落跑!原來交通違規44次 落網先罰9.8萬

    高雄苓雅區昨天晚上一輛小客車拒絕盤查,7名員警持警棍破窗,還噴灑辣椒水,過程連2次撞擊民眾車輛,最後棄車逃逸,警方今上午逮到人,查出嫌犯闖紅燈、拒檢、肇事逃逸等,一共44次交通違規,總罰金達9萬8600元,訊後以妨害公務、毀損等罪嫌送辦。
    2022/11/17 17:32
  • 天兵!賓士車開進堤外機車道 大批騎士慘回堵塞爆數公里

    昨(15)日上午8時許,正是上班車潮的尖峰時刻,但在台北市萬華區堤外便道,卻出現一名天兵賓士車駕駛,竟直接開進機車專用道,還因為道路縮減卡在路中央,害得後方大批騎士動彈不得,車潮嚴重回堵。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分項限制線上的回復式交通桿,讓轎車可以通過,後續也依法開出交通違規罰單。
    2022/11/16 12:37
  • 囂張!飆仔「封路競速」1週末抓15件違規

    昨天(13)凌晨三點多,新竹的西濱台61線,聚集了大批駕駛、圍觀民眾,封路飆車,引擎聲已經影響到附近居民。即便警方到場,還是有駕駛直接溜走。新湖轄區短短週末兩天,就取締了15件交通違規。今年初到現在,已經告發了將近七百件案件。
    2022/11/14 12:37
  • 報應來得及時!囂張男二度逼車 下一秒遭警追捕氣焰全消 

    高雄一名駕駛今(30)日上午於大順二路,遭一部白色轎車逼車,當事駕駛不敢停下,一路開往派出所報案,對方卻在下個路口逆向衝上來,二度逼車,好巧不巧囂張的舉止被巡邏員警目擊,當場鳴笛追捕,讓他直呼「這報應來得也太及時了吧!舒服!」。對此,警方表示,該駕駛為44歲的蔣姓男子,其交通違規可依法共開罰3萬7千多元、吊扣駕照半年,同時還可依刑法強制罪送辦。
    2022/10/30 15:22
  • 讓陳時中「特權」繳罰單? 柯文哲令專案報告

    一般民眾,若因交通違規被開罰,普遍都得等上5天,才能持單據繳交罰緩,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不例外;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座車,兩週前因闖紅燈被檢舉,罰單卻「當天開、當天繳」,讓柯文哲相當不滿,要求北市交通大隊,下週到市府「專案報告」。
    2022/10/29 20:24
  • 改管吵死人!台南警取締「暴改車輛」 意外抓到逃逸移工

    台南仁德區中正路不僅橫貫仁德鬧區,更是連通台17與台1線的重要幹道,部分路段因車少路直,引來改裝車深夜飆速,吵得當地居民受不了,當地歸仁警分局也特地於昨(25)日晚間聯合監理站、環保局等單位,針對改裝車輛進行取締,總計攔查汽、機車共58輛,查緝多件違規改裝、噪音排氣管,以及45件交通違規,外加一名越南籍逃逸移工。
    2022/10/26 23:12
  • 台61「翹孤輪」重機騎士反告休旅車逼車 檢舉4項違規

    「翹孤輪」騎士,又有後續!日前在台61桃園觀音路段,騎紅牌重機,還「翹孤輪」的23歲騎士,被警方通知到案後,依公共危險函送,沒想到他拿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影像,反控後方休旅車逼車,交通違規,甚至加告強制罪。
    2022/10/13 23:31
  • 賺錢丟命!外送員車禍風險高 台中兩年死傷2576人

    近年來「外送」市場夯起來!許多民眾懶得煮、不想出門,手機一按,即可使用外送服務,有不少民眾轉行當外送員,為了讓餐點能夠迅速抵達,有部分外送員交通違規,日前台中警方就做了份統計,發現從今(111)年1月到9月23日止,外送員車禍共發生807件、且死傷912人,也藉此呼籲在賺錢之餘,更要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
    2022/10/01 16:04
  • 男拒檢狂逃!網酸女警「搞笑騎背」幫不上忙 警還原真相

    桃園中壢一名男騎士,昨(21)日晚間因紅燈左轉、逆向行駛遭攔檢,怎料警方示意停車受檢,男子卻視若無睹,一路行駛到路口時,才遇紅燈被警方攔下;而他見警方要開罰單,突情緒失控辱罵員警,隨即被男警壓制在地。不過有民眾拍下警匪對峙過程,發現一旁的女警似乎有些慌張,不僅把手壓在男警背上,還一度「騎上去」,瞬間引發熱議;對此,中壢警分局自強派出所也出面還原真相。
    2022/09/22 18:03
  • 沒開罰?!林為洲拍影片違規13次遭檢舉

    新竹警方接獲民眾檢舉,立委林為洲自己拍攝的競選宣傳影片,內容出現違停紅線、機車騎上人行道等交通違規事項,民眾指出違規次數多達13次,但警方表示,影片中都沒拍到車牌號碼,因此無法依法開罰,對此,林為洲也發聲明致歉。
    2022/08/30 19:40
  • 毒蟲不甩攔查撞警車暴衝人行道 車內柴犬受驚下車秒閃尿

    昨(29)日晚上7點3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交通違規拒檢的案件,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違停在路邊,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李男竟然加速逃逸,員警一路緊追在後,男子竟然衝撞警車,再繼續往前撞樹才停下來,警方上前壓制,發現其車上藏有毒品,當場逮捕李男,其車上有一隻柴犬嚇到竄逃,跳下車就立馬閃尿,讓員警十分憐憫這隻受怕的狗兒。
    2022/08/30 17:11
  • 景山員工控「違規、超時、肇事」多 怒轟交部失職

    景山交通集團旗下有18間運輸公司,但從104年起累計被開罰過45次,員工控訴景山集團,有「交通違規多」、「違法超時多」與「肇事死傷多」的三多情況,最嚴重的則是107年大貨車駕駛國道開車打瞌睡,撞死2名警察和1名貨車司機,當時還遭到開罰,但近期工會又接獲景山交通集團員工陳情,反應「出勤三天兩夜很正常,甚至有一週才下班打卡一次」記錄,超時過勞的狀況顯然仍未改善。要求交通部針對集團提出,停止部分營業甚至撤銷營業執照。
    2022/08/23 12:50
  • 外送員違規遭逮捕!堅持送完最後一單 警善意幫遞餐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外送員交通違規的案件,一名外送員逆向騎車,被員警攔查並依法開罰,外送員不願配合還試圖逃離現場,對員警罵髒話,警方將其直接上銬逮捕,外送員當時正前往外送的路上,哀求警方「讓他送完最後一單」,因應當下的狀況,出自於善意,員警協助將餐點送給客人。
    2022/08/17 10:49
  • TVBS網路投票/交通違規是否該開放檢舉?7成網友挺「這項」新制

    交通違規檢舉浮濫,甚至出現為了賺獎金的「檢舉魔人」,尤其是檢舉案件量最多的「紅黃線違停」,讓警力不堪負荷,而新制於4月30日上路,改變了民眾的檢舉方式,改由通知警方來取締,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45%網友認為應該完全不開放民眾檢舉交通違規,但也有40%網友認為應該開放民眾可以檢舉部分違規事項,對於是否開放檢舉,民眾看法分歧。
    2022/08/09 19:04
  • 大豹溪邊暑假交通違規增!警路檢取締「電動車大改、超載」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近幾年開放部分安全水域後,成為民眾的戲水勝地,不過這也衍生出「交通亂象」!由於不少遊客都會騎電動自行車前往,卻沒戴安全帽、超載等,甚至還將車子隨意停放,造成現場本來就狹窄的道路,會車困難。轄區分局特地趁著暑假期間,前往大豹溪周邊實施路檢稽查,截至7月底,已取締多達61件電動自行車違規。
    2022/08/07 17:00
  • 你逆向還叭!騎士尾隨開嗆又動粗 街頭爆全武行警急逮人

    看到別人交通違規,竟然追上去開打!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有騎士「逆向行駛還按喇叭」,氣得尾隨上前,動手攻擊,把對方打到腦震盪,事後挨告傷害。回到現場,地面標線是「單向道箭頭」,不過巷口卻多了一個禁止「汽車」進入的告示牌,警方解釋,像這樣的巷弄,機車可以雙向行駛。
    2022/08/01 17:31
  • 哩歐北共!通緝犯無照闖紅燈遭攔查 狂跳針駁警

    高雄市有一名28歲的男子,騎車闖紅燈被攔查,員警發現他不但沒有駕駛,還是桃園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但他一直跳針反駁,嗆員警「歐北共」!被緝捕歸案之外,2項交通違規的罰單也逃不掉!
    2022/08/01 12:3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民眾對檢舉交通違規看法?

    為了防止交通違規事件檢舉氾濫,交通部修正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在4月30日上線,過去檢舉魔人最常舉發的「紅黃線違停」,在新制當中不開放檢舉,改由通知警方來取締;但新制上路至今3個月後,其它類違規,像是車輛併排停車、闖紅燈等,警方表示受理檢舉案件並沒有減少,數量和之前差不多。《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了解民眾對於檢舉魔人的看法。投票請點此(8/8 24:00 截止投票)
    2022/08/01 08:50
  • 酒駕闖紅燈撞進檳榔攤!男肋骨斷 虛弱僅剩「氣音」說話

    今(19)日早上5點41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55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小客車,在今日清晨酒駕,且闖紅燈,當場撞斷路燈,整台車衝進轉角的檳榔攤,臉部、肋骨受傷,躺在駕駛座上,整個人十分虛弱,警消人員到場後,將受傷的蔡男送醫急救,後續針對交通違規的部分,將進一步釐清責任。
    2022/07/19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