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冠軍後衛朗多遭逮!疑毒駕遭攔查 非法持槍「直送監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19
冠軍後衛朗多驚傳持槍、大麻遭警方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冠軍後衛朗多驚傳持槍、大麻遭警方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征戰19個年頭、先後隨「東西宿敵」塞爾提克、湖人拿下總冠軍的傳奇後衛朗多(Rajon Rondo)驚傳遭警方攔查逮捕;據了解,朗多因交通違規在印第安納被警方攔查,意外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大麻、毒品用具以及槍枝,這也讓他被依法逮捕、並送往位於傑克遜縣的一座監獄,事後已經支付了保釋金,事件的詳細經過仍待當地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根據《ESPN》引述《WDRB》報導指出,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8日,位於美國印第安納的傑克遜縣;警方在攔查違規車輛時,發現駕駛正是朗多本人,隨著車窗搖下、一名特警馬上就聞到大麻的味道,並在搜查的過程中,發現毒品用具、槍枝等物。但由於朗多曾在前(2022)年被前女友巴琪勒(Ashley Bachelor)指控掏槍恐嚇,因此仍處於禁槍令期間。

 

更多新聞:NBA/行走的戰術板!朗多認更想「擊敗敵隊教練」:我有這個能力

據了解,巴琪勒當年指控朗多在兩人發生爭執時,有掏槍恐嚇的動作,幾經交涉後於6月達成和解共識,女方申請的緊急保護令亦隨即解除,但朗多身上的禁槍令仍有效力,因此在被警方發現非法持有槍枝後,朗多隨即被依法送到傑克遜縣的一座監獄,隨後他支付了保釋金,詳情待調查。2021-22賽季後淡出聯盟的朗多、因社會案件重返大眾視野令人錯愕。

37歲的朗多是2006年首輪21號秀、身披綠軍戰袍展開生涯,其後輾轉於獨行俠、國王、公牛、鵜鶘、湖人、老鷹、快艇、騎士等隊,生涯場均能交出9.8分4.5籃板7.9助攻;是四屆全明星的同時握有兩枚冠軍戒,同時也是三屆的聯盟助攻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Rajon Rondo#朗多#非法持槍#禁槍令#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2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