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滑手機遭盯上 通緝狂逃衝撞警車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高志宏 顏聖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12

違反交通規則不扣安全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就在新城台九線與博愛路口,結果這名21歲彭姓騎士瘋狂逃竄,追到他家門口,一查才發現,他被五個地檢署發布通緝,都是詐欺案,而在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也有同樣的情況,47歲吳姓男子開車不穩不斷偏移,原來是邊開車邊滑手機,員警上前攔查,他卻開車逃逸,員警呼叫支援警力把他包圍,他不只是通緝犯,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

圖/TVBS

 
員警:「下車,破窗破窗,下車下車,下車,下車。」

都被團團包圍,他就是不下車,員警只能強行破窗逮人。

員警:「叭,下車!下車!下車!」

 
一陣拉扯,駕駛不停掙扎死命抵抗,當場被壓制在地,原來他...

員警:「東西放哪?那個包包這個嗎?對,這個就是了嘛是不是。」

發現逃不了了,只好乖乖配合,後車門一打開就發現,一包又一包的毒品。

26日凌晨3點,巡邏員警行經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開車不穩不斷偏移,而從窗戶看進去,他竟然邊開車邊玩手機,上前攔查,結果他開始跑給警察追,員警馬上呼叫支援警力,在附近準備。

圖/TVBS

車子一現身,通通衝上前圍住,途中他還衝撞警車,最後不到4分鐘狼狽落網。

興國派出所所長蕭尉哲:「現場更扣得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訊後依妨害公務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47歲吳姓男子還是一名通緝犯,身上又帶著毒品,一看到警察才會倉皇逃逸。
 

而同樣拒檢的還有他,因為騎車沒扣安全帽,被員警攔下,結果他卻瘋狂逃竄。

員警:「你不要離開,我開完罰單你再離開。」

原來是因為這名21歲彭姓騎士,被五個地檢署發布通緝,身上背著5條通緝,都是詐欺案,躲到花蓮老家,22日凌晨騎車出門,在新城台九線與博愛路口,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

圖/TVBS

兩名通緝犯,都是因為交通違規遭逮,這下想躲也躲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違規#安全帽#巡邏員警#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