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鷹眼 結果共190筆

  • 「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鷹眼員警一眼認出小偷

    彰化一家串燒店,日前打烊時,被竊賊撬開門窗入侵,偷走2萬元現金,竊賊費心移動監視器鏡頭,還是被拍了下來,員警牢記了他的穿著,外型,下班返家途中,一眼認出,那個路人就是他,立即跟蹤到網咖,通知同事支援逮捕。鷹眼員警,綽號「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2024/02/29 19:23
  • 影音/機車「發怪聲」求救車行 師傅鷹眼揪出主因超兩光

    2024/02/28 11:04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2024/01/26 12:41
  • 桃園男酒駕拒檢逆向逃、棄車偽裝散步路人 實習警鷹眼秒識破

    桃園一名高姓男子今(21)日凌晨騎車酒駕返家,為了貪圖方便而逆向行駛,遭到巡邏員警發現要求攔停,沒想到高男竟然拒檢還加速逃逸,最後甚至鑽進小巷內直接棄車,再故作鎮定假裝成散步民眾,卻仍舊遭到實習員警一眼識破,酒測後果然嚴重超標,將高男依公共危險罪逮捕送辦。
    2024/01/21 13:53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黑貓偷吃車頂自曬烏魚子 牠大啃還外帶

    彰化有民眾,在住家對面車頂曬烏魚子,太陽下山要收回來,少了3片,認為遭小偷了,報警抓賊,但是根據監視器,一整天都沒有人靠近,員警反覆看了幾遍,鷹眼發現,小偷是一隻黑貓。
    2024/01/05 19:28
  • 6警鷹眼識破「偷車賊」 尾隨公車4站逮人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居無定所,都是靠撿來的車鑰匙,去發動同款車輛偷走,警方日前掌握他在土城一帶出沒,出動六名警力加強巡邏,恰巧看到嫌犯正要上公車,擔心上前逮捕可能影響行車安全,因此一路尾隨四站,趁公車停靠時才上車逮人。
    2023/12/20 19:52
  • 貨櫃塞22萬包私菸「胎壓沉重」 高港警鷹眼攔截私梟

    選舉倒數1個月,加上年關將近,私梟與各地不法集團蠢蠢欲動,警方已緊鑼密鼓展開治安維護,全國各地警察機關忙於選舉維安工作,而今(20)日清晨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發現,有私梟想利用空貨櫃載運私菸,因胎壓不正常遭到警方注意,將貨櫃內的私菸全數查獲。
    2023/12/20 16:31
  • 被輾斷30根骨頭!「鷹眼」PO康復影片 網看傻:恢復力也太強!

    演出漫威電影「鷹眼」一角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在今年年初驚傳不慎遭鏟雪車輾過,緊急送醫治療。而相隔10個月,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自己正在運動的影片,狀況看起來復原得相當不錯。
    2023/11/19 12:46
  • 遭輾斷30根骨頭!「鷹眼」僅過10個月竟健步如飛 網看傻

    演出漫威電影「鷹眼」(Hawkeye)一角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不慎遭鏟雪車輾過,雖幸運從鬼門關逃過一劫,不過仍在經歷漫長的復健。而相隔10個月,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自己正在運動的影片,狀況看似復原得相當不錯。
    2023/11/18 16:12
  • 特徵分類「提領監視器」建檔 鷹眼逮車手

    全國詐騙猖獗,從109年開始,國內車手年年破萬人,新北警方啟動「整合分析模式」,透過鷹眼小組,將嫌犯提領現金的監視畫面,建入內部系統,過濾特徵,進而逮捕車手,平均每四名車手落網,就有一人被羈押,嚴防再犯。
    2023/11/14 20:03
  • 北市男改裝寶特瓶藏毒 鷹眼警攔查揪貓膩送辦

    有多項毒品前科的50歲葉男近日駕車行經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遇警攔檢,遭眼尖心細員警察覺其眼神飄忽有異,進而查獲車上加工過寶特瓶的夾層藏有安非他命,人贓俱獲送辦。
    2023/10/15 14:49
  • 亞運網球/男雙「三盤苦戰」  莊吉生、許育修逆轉勝大陸

    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項目,許育修、莊吉生,經過三盤苦戰,以2比6、6比3、10比7逆轉戰勝地主中國大陸隊。這場比賽在第一盤,莊吉生至少四次和裁判反應,判決有誤,但都不被採納。由於場地沒有鷹眼無法挑戰。但幸好中華隊仍扛住壓力,拿下勝利。
    2023/09/24 14:06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影音/《航海王》名場面再現 真人版索隆「帥成焦點」變話題

     
    2023/09/05 10:37
  • 是在變魔術?平底鍋、魔術方塊藏毒品 中市警鷹眼識破

    台中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毒品案,發現毒販持有各類毒品,為規避查緝,將毒品藏在偽裝裝滿飲料的寶特瓶內、尚未拆封的平底鍋內、中空可拆式玩具魔術方塊內,仍被警方識破送辦。
    2023/08/29 15:17
  • 鷹眼遭重輾「斷骨30根」!休養半年露臉 超暖舉動逼哭粉絲

    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演漫威電影「鷹眼」一角爆紅,不過卻在今(2023)年元旦當天,在自家附近為了保護姪子,慘遭重達6.5公頓鏟雪車直接輾過,導致「全身骨折斷超過30根」、頭部大量出血,努力復健的他,近期出席活動亮相,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26 17:48
  • 失智嬤外出散心走失!安養中心著急求助 鷹眼3小時速尋獲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患有失智症的8旬廖姓老婦平時住在安養中心,24日下午2時許,婦人突然獨自外出後不知去向,中心工作人員緊急向警方求助,經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耗時將近3小時後成功掌握廖婦去向,並將其尋獲,安養中心於對警方積極熱心的協助,表示萬分感謝。
    2023/08/26 13:40
  • 45萬獎金怎分 主管、鷹眼小組、隊長12人分

    一起規模空前的毒品案在2021年震驚了新北市,但如今案件再度進入大眾視野,卻是因為獎金分配引起爭議,這宗案件被認為是陸地上史上最大宗的毒品案件,當年查獲的1千多塊海洛因磚引起廣泛關注。然而,最近有指控指出,獎金分配存在不公平情況,引發社會質疑。
    2023/08/23 19:26
  • 颱風天趁亂盜走蘭陽溪珍貴漂流木 警鷹眼埋伏逮山老鼠

    宜蘭縣三星分局員警於6日晚間18時許,在台七線93公里處下方蘭陽溪河床發現有2名山老鼠將河床上林木搬運到車上,警方最後順利攔獲車輛並查扣2塊臺灣扁柏、3塊紅檜與1批紅檜枝削材等珍貴漂流木。
    2023/08/08 16:17
  • 談好和解「下秒」又撞車! 警鷹眼揪出毒品

    台北市一名李姓計程車駕駛,日前開車返家途中,遭人從後方追撞,第一時間警察到場,還表明兩人願意私下和解,沒想到才一轉身,對方二度撞車,引起警方注意上前關心,嫌犯竟然衝撞兩名員警,立刻遭拔槍喝斥,強押下車,才沒傷及無辜。
    2023/06/28 20:49
  • 2.5億差點被詐團騙走 AI鷹眼即時阻詐救回老本

    台灣詐騙猖獗,刑事局和以台北富邦銀為主,共12家銀行共組「鷹眼識詐聯盟」,透過大數據蒐集各種詐騙犯罪樣態,再用AI分析,將有問題的帳戶先行封鎖,讓被害人無法順利匯款,有效攔阻詐騙。
    2023/06/19 22:59
  • 《變形金剛》主角換血4次!新片票房慘淡 「始祖男星」海撈奪冠  

    2007年《變形金剛》首集曝光造成全球轟動,該系列至今推出7集,剛上映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再度換新面孔。系列共重啟4次,主演皆不同,像金球影帝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都曾任主角。其中,包辦前三部曲的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eBouef)表現最吸睛,票房隨著續集不斷翻漲,第3集達到巔峰狂掃11.2億美元(約348億台幣),寫下影史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整理7部《變形金剛》票房排名。
    2023/06/10 19:04
  • 鷹眼遭剷雪車輾過斷30根骨 休養4個月曝「驚人進步」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初發生嚴重意外,為了拯救受困雪中的姪子,遭6.5噸的鏟雪車輾過,身受重傷,斷了30多根骨頭、內臟遭刺穿、頭部大量出血,不過經歷2次手術加住院,大幸撿回一命,在經歷休養及努力復健之後,他的身體逐漸恢復中,日前更分享用跑步機慢跑的影片。
    2023/05/2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