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鷹眼 結果共192筆

  • 一格難求!「車位小偷」霸佔停車格 警一招識破秒拖吊

    一中商圈是台中3大必逛夜市之一,假日總是擠滿人潮,對開車族而言也是一位難求。沒想到近來卻有一名「車位小偷」,因累積太多停車單沒繳被警方盯上,一查才知車主竟利用註銷車牌貪小便宜霸佔車位,隨即通知拖吊單位迅速拖吊。許多在地人得知後也紛紛大讚「佩服大大的鷹眼」、「揪出這些偷雞摸狗的垃圾就給讚」。
    2022/09/27 19:37
  • 影音/嬤鷹眼拆穿手法喊看到了! 魔術師傻眼曝結果全場爆笑

     
    2022/09/09 10:23
  • 超強鷹眼!和騎士「四目交會」1秒認通緝犯

    警方超強鷹眼,一秒認出通緝犯。18日晚上九點多,花蓮有員警巡邏到吉安鄉,和路上一名騎士會車時,四目交會了一秒,員警立刻察覺他眼神可疑,追上去盤查,結果他竟然是通緝犯,當場逮捕。而警方平常都會熟記通緝犯的特徵,或是嫌犯一個眼神常常就能被察覺有異。
    2022/08/22 12:10
  • 2天內偷2車!笨賊太熱進警所借水喝 警鷹眼識破騎贓車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先前因天氣熱,在大街上騎腳踏車,因此滿頭大汗,發現一旁剛好有派出所,急忙進去和員警要水喝。起初警方還沒想太多,直到隔天一早一位民眾到派出所報案,供稱自己的腳踏車失竊了,提供款式和顏色,警方這才驚覺,就是前一天許姓男子騎來的那一輛。研判他應該還在轄區內,因急忙調閱監視器追查,順利將人逮捕,甚至發現他幾分鐘前,才又偷了一輛機車。
    2022/08/12 12:58
  • 藥頭變光頭!毒蟲雙北販毒牟利 為躲警理多年長髮仍遭逮

    新北市39歲鍾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桃園一帶販賣毒牟利,行蹤遭警方鎖定,鍾男為了躲避追查,長期承租日租套房且不定時更換地點,甚至理去多年的蓄髮,變裝成「大光頭」,但仍躲部過警方鷹眼,上(7)月20日,警方循線至萬華區的日租套房將他逮捕歸案,讓鍾男無奈大嘆:「這樣都被你們認出來!」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2/08/06 10:59
  • 確認過眼神!騎士身藏安毒等紅燈 交警鷹眼識破逮人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警員,日前傍晚在新莊中正路、大觀路口執行交整勤務時,眼尖發現1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不斷地注意警員的動作卻又刻意迴避四目交接,警員察覺異狀後立即上前盤查,果然在菸盒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騎士一度畏罪想開溜,但仍被警員一把抓住,當場被壓制逮捕。
    2022/07/14 13:08
  • 鷹眼小組功臣 調電眼破新店咖啡商、館長槍擊案獲模範警察

    這名模範警察給他一個讚!新北市一名巡佐石春吉,是調閱監視器高手,去年新店咖啡商命案、館長槍擊案,以及海洛因跨國運毒案,都由他找到關鍵畫面,分析嫌犯足跡,讓案件有重大進展,他說,警察是被害人最後申冤機會,面對冷冰冰的監視影像,要能感受嫌犯情緒,判斷犯案動向。
    2022/06/14 14:56
  • 才表態拚市長! 看板「遭抹火龍果」急報警

    議員服務處門口看板,竟被人拿火龍果破壞!花蓮縣議員魏嘉彥,之前才表態爭取花蓮市長初選資格,結果昨天(6/2)晚間,服務處外的看板,被一名男子塗抹火龍果破壞,因為時機敏感,他決定報警處理,而警方啟動鷹眼小組,今天(6/3)早上6點多逮到犯案男子,初步了解,犯案動機跟政治無關。
    2022/06/03 12:49
  • 攜手跳操翻紅!劉畊宏持鑽戒示愛 妻「鷹眼」抓包不對勁

    藝人劉畊宏與王婉霏結婚15年,育有1子2女,去(2021)年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靠著自創的「毽子操」,開直播教網友運動再創事業巔峰,微博追蹤人數以每天增加400、500萬的速度暴漲,抖音粉絲破6800萬,影片觀看數高達上億次。在520前夕,劉畊宏為了感謝老婆的辛勞,特地送上鑽戒示愛,不料卻被王婉霏抓包,疑似藏有私房錢,甜蜜又逗趣的互動閃瞎眾人。
    2022/05/20 12:27
  • 基輔保衛戰幕後大功臣 「無人機隊」鷹眼退俄軍

    美國五角大廈證實,俄軍已經完全撤出基輔,以及切爾尼戈夫,但週邊城鎮全被破壞殆盡。CNN記者形容,基輔聯外公路彷彿變成「地獄之門」。另外無人機隊也錄下,俄軍坦克擊殺平民的鐵證。不過現在俄軍重點轉移到烏東地區,烏克蘭軍方表示,俄軍在拿下頓巴斯後,很可能再度對首都發動攻擊。
    2022/04/07 22:11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登時代雜誌 「生命將戰勝死亡」撞臉漫威鷹眼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撞臉漫威英雄「鷹眼」,連本尊傑瑞米雷納都轉發澤倫斯基演說影片,其他好萊塢明星也都同聲譴責俄羅斯。
    2022/03/04 13:29
  • 逃了1年終究露餡!通緝犯悄回雲林 警鷹眼識破逮人

    一名33歲的陳姓男子,身負3個毒品案件及1條竊盜通緝罪名,雲林地檢署從110年開始,傳喚多次未到而發布通緝,陳姓男子也展開南下大逃亡的人生。日前雲林斗南警察分局接獲線報,關於陳男可能已回雲林就業的消息,因此啟動「鷹眼專案」,掌握其可能行蹤,循線搜查其蛛絲馬跡,在斗六市逮捕這名陳姓男毒蟲歸案。
    2022/02/21 16:45
  • 神改造全聯漫威公仔!他「超狂整型」網讚:化腐朽為神奇

    全聯福利中心近期推出滿額活動,只要消費滿400元,就會免費送一隻漫威英雄系列的吸盤公仔,豈料民眾拆封後卻怒批超醜,除了畫歪還有沒上色的,痛罵根本是「復醜者聯盟」。對此有網友喊話自己的公仔自己救,分享改造成功的成員「鷹眼」,成品曝光被大讚化腐朽為神奇!
    2022/02/15 15:52
  • 「酒駕三法」修正後全台首罰!新北工人酒後開車 警鷹眼攔

    日前立法院才三讀通過「酒駕三法」部分修正條文,提高酒駕刑責,昨(30)日凌晨正式生效,第一張罰單就出現在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工人喝酒後還開車上路,遭巡邏員警發現後攔下,一測數值高達0.47,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2/01/31 13:58
  • 捷運站3年走失506人! 捷警「鷹眼系統」尋人

    這三年來,在台北捷運站內走失的民眾超過5百人,等同於每2天就有1人走失,多數是老人家跟小朋友,不過可以尋求捷運警察幫忙,使用鷹眼系統,調閱1.2萬支監視器找人,快速鎖定走失民眾。
    2022/01/30 21:36
  • 車手剋星!女行員「鷹眼」破詐 戰績抓2車手

    接下來這位行員真的是車手剋星,台中有詐騙集團將贓款匯到人頭帳戶,再以愛心捐款的名義,匯錢到車手帳戶,然後提領,不過銀行女行員相當機警,日前才識破車手,阻詐30萬,沒多久又遇到,馬上報警,再度阻詐300萬。
    2022/01/29 14:00
  • 逛街看價錢就洩底?資深櫃姐「鷹眼」認證窮鬼:不會推銷

    儘管現在網購方便,仍不少民眾習慣到實體店面消費,可以摸到商品材質、有專人介紹、現場試穿等,都是網購無法提供的服務。一名網友分享百貨櫃姐間的默契,只要看到客人出現一個動作,就能馬上判斷對方會不會掏錢包購買,在不知不覺中洩露出自己口袋的深度。網友看完大多表示認同,驚呼「中肯,我都這樣」。
    2021/12/29 21:02
  • 吃火雞肉飯也能破案!鷹眼鮮肉所長「一眼瞬間」秒逮竊賊

    上個月24日,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泉州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南機場夜市內吃麻油雞時,把包包放在一旁的座位上,竟然被竊賊趁機摸走放在皮夾內的現金5千元,被害人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竊賊的身分,不過他平時居無定所,員警遲遲無法成功將人約談到案。沒想到5天,泉州派出所所長賴新天和同仁一起到南昌路上的火雞肉飯店內用餐,吃到一半一抬頭,就發現竊賊從店門口走過,所長趕緊上前攔人,犯嫌當下即坦承犯行,順利破案。
    2021/12/02 17:00
  • 行人遭小黃撞飛 警到場驚:是所長...

    還記得讓新莊殺阿嬤命案嫌犯火速被逮的「鷹眼所長」嗎?花蓮警方昨晚(11/16)接獲報案,在國聯四路跟國聯五路口有行人被左轉計程車撞飛,肇事的運將供稱當時沒有注意到有人經過,員警到場後發現,傷患竟然是自己的所長。
    2021/11/17 19:38
  • DC宇宙爆發!蝙蝠俠背影現身 「閃電俠」大玩多元宇宙

    DC英雄宇宙又有新作品!電影《閃電俠》推出最新預告,除了能看見全新戰衣設計,還出現了蝙蝠俠背影,另外還有約翰希男主演的衍生影集《和平使者》。不過漫威粉絲也不用等太久,《鷹眼》影集即將在十一月上檔。
    2021/10/24 19:56
  • 《鷹眼》推獨立影集!Disney+ 11/12台灣上架 OTT平台有望洗牌

    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悄悄在官網更新,11月12日在台灣上架,不過目前OTT平台,訂閱率最高的是Netflix有61.9%,迪士尼在台灣上架後,排行榜有望重新洗牌。
    2021/09/19 17:34
  • 確認過眼神!他慌張煎蛋餅 警鷹眼揪通緝犯

    高雄市楠梓區一名28歲許姓男子,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開單,近期又犯下竊盜罪,被發布通緝,未料,曾開許男罰單的宋姓員警,昨(4)日到許男工作的早餐店用餐,兩人四目相對,許男神色慌張,警方察覺不對勁,隨即認出他就是通緝犯,事後聯繫其他員警到場,將許男逮捕歸案。
    2021/09/05 15:30
  • 夯東奧!合庫推「運動卡」 土銀「麟洋IN卡」吸睛

    球迷敲碗已久的「麟洋」卡終於來了,卡面印有關鍵決勝點的鷹眼影像,甚至還有兩人合照,而搭上東奧熱潮的還有合庫,找來自家7位選手站台,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桌球混雙摘銅的,林昀儒及鄭怡靜,同樣看準東奧商機,推運動信用卡,回饋金也和體育相關。
    2021/08/31 18:21
  • in卡來了!王齊麟、李洋親揭「關鍵球」設計 笑喊:太帥了

    羽球男雙「麟洋配」,1個月前奧運奪金,所屬的土地銀行,也推出「麟洋羽球認同卡」,上面除了印有關鍵決勝點的鷹眼影像,還有兩人照片。土銀董座加碼透露,未來除了會綁定數位5倍券,粉絲還有機會抽中跟麟洋一起用餐、打球。不過先前因為麟洋經紀人私接代言風波,讓土銀高層有些介意,董事長私下緩頰,經紀人不了解公務員規定,有持續溝通,未來代言不會違規。
    2021/08/31 14:49
  • 鷹眼抓毒「我30幾年的警察 1秒就知道有沒有」

    苗栗一名男子,剛假釋出獄,借了朋友的車開,不知道朋友車牌已經被註銷。警方會車立馬調頭攔截,資深員警認出他神情有異,懷疑吸毒,果真車上查出毒菸毒粉。還發現他,因為酒駕,駕照已經吊銷。
    2021/08/29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