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鷹眼 結果共192筆

  • 《變形金剛》主角換血4次!新片票房慘淡 「始祖男星」海撈奪冠  

    2007年《變形金剛》首集曝光造成全球轟動,該系列至今推出7集,剛上映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再度換新面孔。系列共重啟4次,主演皆不同,像金球影帝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都曾任主角。其中,包辦前三部曲的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eBouef)表現最吸睛,票房隨著續集不斷翻漲,第3集達到巔峰狂掃11.2億美元(約348億台幣),寫下影史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整理7部《變形金剛》票房排名。
    2023/06/10 19:04
  • 鷹眼遭剷雪車輾過斷30根骨 休養4個月曝「驚人進步」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初發生嚴重意外,為了拯救受困雪中的姪子,遭6.5噸的鏟雪車輾過,身受重傷,斷了30多根骨頭、內臟遭刺穿、頭部大量出血,不過經歷2次手術加住院,大幸撿回一命,在經歷休養及努力復健之後,他的身體逐漸恢復中,日前更分享用跑步機慢跑的影片。
    2023/05/24 15:16
  • 休養4個月「鷹眼」傑瑞米雷納拄拐杖現身首映 曝心境:仍會緊張

    飾演「鷹眼」出名的影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初因為被7噸重雪車輾過,造成全身多根骨頭斷裂,休養了約4個多月,近期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坦言要踏出家門心中其實很緊張,接下來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等著他。
    2023/04/13 13:55
  • 鏟雪機輾過30根骨斷 「鷹眼」自爆:已寫好遺書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的演員傑瑞米雷納,年初遭鏟雪機輾過,全身30多根骨頭斷裂,肝臟還被刺穿。他在奇蹟康復後接受ABC新聞獨家專訪,自爆當時以為活不了,已經用手機寫下遺言。
    2023/04/06 17:25
  • 被鏟雪機壓斷30多根骨頭後首受訪! 鷹眼:不後悔救姪子

    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Hawkeye)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今年初遭鏟雪車輾過重傷後,於近日首度受訪,透露他的傷勢遠比外界想像嚴重,包括30多根骨頭斷裂、肺塌陷、肝遭刺穿等,不過透露「絕不後悔」,若事情再發生一次,仍會「奮不顧身拯救姪子」。
    2023/03/30 15:41
  • 漫威大咖男星「斷30根骨頭」險喪命 休養4個月後復出時間曝

    知名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因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一角而風靡全球,在今年元旦為了避免鏟雪車傷到家人,奮不顧身的操控方向盤,不料自己卻遭到重達6.5噸的剷雪車輾過,導致30多跟骨頭斷裂,險些喪命,所幸經過休養、努力復健治療,他的傷勢情況有所好轉,近期也傳出將出現在新作品上映的首映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3/03/30 12:13
  • 為救家人遭車重輾!鷹眼「斷30多根骨」 未來動向曝光

    過去在漫威系列電影以「鷹眼」一角風靡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今年初因為了避免家人被剷雪車傷到,不料卻導致自己遭車重重輾過,全身超過30根骨頭斷裂。經過了將近3個月的療養後,傑瑞米雷納的傷勢已有所好轉,並在近日讓友人代為對外公開他的復原情況與未來動向。
    2023/03/18 15:37
  • 女賊行竊紅包 洗衣機內「這件衣服」讓她GG了

    女賊終究難敵警察鷹眼!高雄美濃1名女慣竊闖民宅偷了屋主的過年紅包,裡頭有上萬元現金,她緊急變裝躲追緝,警察上門逮人,靠著洗衣機裡的衣物,讓她俯首認罪!
    2023/03/03 11:21
  • 鷹眼傑瑞米雷納重傷意外原因曝光 報告:為救家人

    漫威系列電影「鷹眼」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今年初在鏟雪時發生重傷意外。根據警長辦公室報告,傑瑞米雷納是為了救家人而受傷。
    2023/01/26 05:55
  • 全身斷30多根骨頭!「鷹眼」遭鏟雪車重輾 親曝最新傷勢

    曾飾演漫威英雄「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遭到鏟雪車重輾身體,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就連頭部也大量出血,甚至一度傳出陷入命危。所幸在經過手術治療後,他的身體正在好轉,而他也於昨(21)日發文報平安,並首度透露自己共有30多根骨頭斷裂。
    2023/01/22 11:44
  • 「鷹眼」被鏟雪車輾過 傷勢比預想還糟恐要2年才能康復

    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今年元旦被剷雪車輾過受重傷,他被直升機送往醫院開刀搶救,一度生命垂危,所幸後來已恢復意識。然而,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傑瑞米雷納的傷勢遠比外界所想的更嚴重,可能要花費2年時間才能康復。
    2023/01/17 16:52
  • 「鷹眼」洗澡了! 鏟雪機意外後拍片露面「苦中作樂」喊好噁

    新年第一天就發生鏟雪機意外的好萊塢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在社群上發影片報平安,雖然還在病床上,但氣色看似不錯,讓家人幫他洗澡!另外,身為傑瑞米雷納友人的一名內華達州城里諾市長則透露,他會受傷,全是因為要救一名受困駕駛。
    2023/01/06 13:18
  • 漫威「鷹眼」遭鏟雪車輾恐怖細節曝光 右胸塌陷倒地哀嚎

    美國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為人所知,不過日前傳出他在家中意外遭鏟雪車輾過,受到重傷緊急送醫,讓影迷相當擔心。所幸雷納在經過2場手術後情況穩定,還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報平安。如今,雷納當時發生意外後的報警電話內容也曝光,報案人表示雷納被鏟雪車「整個壓碎」,身體還不斷流血找不到傷口,背景甚至可以聽到雷納哀嚎的聲音。
    2023/01/06 11:54
  • 「鷹眼」遭鏟雪車輾過 市長好友曝重傷真相:是真英雄

    美國51歲知名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因在自家前剷雪時不慎被鏟雪車輾過一隻腳,當場血流不止,現場趕緊出動直升機送醫急救後,直到4日首度露面與大眾報平安,並上傳躺在病床上的自拍照,如今市長好友更是曝光傑瑞米雷納的「重傷真相」,讓網友大讚直呼「劇裡劇外都是真英雄!」。
    2023/01/05 12:04
  • 【今日熱搜】發現金/邱莉莉/XBB.1.5/鷹眼/Jisoo/信義誠品

    今(4)日熱搜關鍵字為「發現金」。政府超徵稅收4500億元,總統蔡英文允諾,將發現金作為全民共享的方案,計畫朝發給每人6000元,規劃直接匯入民眾戶頭,預計年後入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1/04 11:30
  • 被鏟雪機輾過 「鷹眼」傑瑞米雷納躺床憔悴:沒辦法打字

    美國51歲知名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在家中附近剷雪時發生嚴重意外,他被除雪車輾過1隻腳、當場血流不止,趕緊出動吃直升機緊急將他送往醫院。重傷後,傑瑞米雷納於台灣時間今(4日)首度露面,在社群上發出在病床上休養的自拍照、向大眾報平安,憔悴的表情讓網友們十分心疼。
    2023/01/04 09:45
  • 大氣河流發威!美國加州「強風雨雪」齊肆虐

    2023元旦一開春,美國加州就迎來極端天氣型態,從太平洋引進大量水氣的「大氣河流」,讓當地出現暴雨洪災,山區降下暴雪,更造成意外頻傳。51歲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因為演紅了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的「鷹眼」聲名大噪,他元旦當天在內華達山區的自家牧場除雪,沒想到鏟雪車失控暴衝,輾過他的腿部,還拖行好幾公尺,造成他大量出血,歷經兩次手術,目前情況恢復穩定,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1/03 19:59
  • 「鷹眼」傑瑞米雷納剷雪 「腳遭輾全身傷」緊動胸骨手術

    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在新年第一天就傳出重傷消息,傑瑞米雷納在家中附近剷雪,但機器疑似功能出問題,輾過他的腳,造成血流不止,另外全身多處受傷,由直升機緊急將他運送至醫院,發言人則證實,2日傑瑞米雷納完成「胸骨創傷」跟「骨科損傷」手術,狀況穩定送入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1/03 14:57
  • 新年出嚴重意外! 「鷹眼」傑瑞米鏟雪受重傷空運送醫 

    剛邁入2023年,許多人還在歡樂的氛圍當中,無奈今(2)日卻傳出壞消息,根據外媒報導,飾演漫威角色「鷹眼」走紅的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為剷下元旦前夕的積雪不慎受傷,被空運送至醫院治療,對此,他的發言人則回應證實,「傑瑞米稍早情況危急,不過現在已經穩定了。」
    2023/01/02 14:04
  • 這輛車沒鎖! 慣竊1分鐘「摸走香菸、現金」

    關上車門一定要記得上鎖,也別把貴重物品留車上,花蓮日前就有男子,發現路邊有小貨車車門沒鎖,當下偷走兩包香菸以及200元現金,隔天他又在路上,看到有機車前置物箱,遺留了錢包,這回又再得手3000元,而他是一名慣竊,犯下多起案子,因此當警方出動鷹眼小組,立刻掌握到他身分,獲報當天就逮到人。
    2022/12/24 12:39
  • 比梅姆對決還扯!球迷點名1人「全場最神」:跟鬼一樣

    卡達世界盃決賽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落幕,阿根廷和法國一路廝殺,直到PK大戰才以4比2分輸出勝負,由阿根廷抱走金盃,其中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及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的對決堪稱經典,不過賽後也有人點名「他」直呼全場最神。
    2022/12/19 12:23
  • 他好眼熟!休假警逛夜市 鷹眼逮通緝犯

    別以為員警休假,抓嫌犯的工作也跟著放鬆休息,花蓮一名戴姓員警,上週(9日)到玉里的夜市逛街,但迎面而來一名男子,覺得他好眼熟,立刻比對了一下手機裡存的嫌犯照片,果然發現他就是被花蓮地檢署通緝的張姓詐欺犯,馬上請線上警網支援逮人。
    2022/12/13 12:58
  • 影音/天生鷹眼?黑人視力超群 醫師解密「千里眼」2大因素

    2022/10/29 18:33
  • 影音/取暖失敗?騎士路口遭撞 駕駛零肇責網鷹眼揪主因

      
    2022/10/20 08:56
  • 深夜竊彩券行保險箱30萬元 通緝犯超商巧遇鷹眼警遭逮

    日前新北市一名竊賊,偷偷跑到泰山區明志路二段上的某間彩券行,破壞鐵捲門後闖進屋內,搬走保險箱偷走30萬元現金。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路從泰山區追到樹林區去,於前(12)日下午1時許,在樹林俊英街周邊調閱相關監視器時,在超商外看見一名男子相當眼熟,懷疑他就是30萬元竊盜嫌犯,員警立即上前盤查其身分,赫然發現他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儘管他對於竊盜案件一概否認,但警方比對相關資訊後,認為他涉有重嫌,將他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4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