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竊彩券行保險箱30萬元 通緝犯超商巧遇鷹眼警遭逮

記者 李昱菫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1:47
犯嫌在超商外遇到員警操逮。(圖/TVBS)
犯嫌在超商外遇到員警操逮。(圖/TVBS)

日前新北市一名竊賊,偷偷跑到泰山區明志路二段上的某間彩券行,破壞鐵捲門後闖進屋內,搬走保險箱偷走30萬元現金。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路從泰山區追到樹林區去,於前(12)日下午1時許,在樹林俊英街周邊調閱相關監視器時,在超商外看見一名男子相當眼熟,懷疑他就是30萬元竊盜嫌犯,員警立即上前盤查其身分,赫然發現他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儘管他對於竊盜案件一概否認,但警方比對相關資訊後,認為他涉有重嫌,將他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我忘了我爸是誰!單車男遭通緝瞎掰身分證 警妙問戳謊

 

彩券行竊案發生在這個月5日凌晨1時許,當時彩券行已經休息,拉下鐵門,不過竊賊似乎早有鎖定,趁著深夜直接打開鐵捲門,闖進去店內,搬走裝有30萬元現金的小型保險箱,得手後隨即騎車離開現場。當日上午彩券行業者上班發現後,嚇得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而員警也展開追查,沿路調閱相關監視器,查緝竊賊行蹤。

泰山區彩券行深夜遭竊30萬元。(圖/TVBS)

更多新聞:新莊出租套房男房客「腹部遭捅」 房東驚見血跡嚇壞報案

 
直到前(12)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明志派出所一名童姓員警,沿路追查至樹林區俊英街附近,赫然在超商外頭,看見一名50多歲的劉姓男子,比對其特徵、資料,懷疑竊盜案他涉有重嫌,立即上前表明身分盤查,竟還發現劉男先前因為毒品案件,遭到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也在他身上搜出了一小包安非他命。

警方將犯嫌帶回派出所釐清。(圖/TVBS)

更多新聞:社子島鐵皮工廠失火!烈焰、濃煙狂竄 百名消防人員馳援

整個逮捕過程劉男的小狗狗都乖乖地坐在超商外看著,劉男在被帶回派出所問訊前,還不忘找來朋友幫忙,頻頻叮囑友人要記得幫忙照顧狗狗。由於持有毒品證據確鑿,警方訊後便將人依法解送至桃園地檢署歸案,不過對於30萬元彩券行竊盜案,男子並非現行犯,他也否認到底,堅稱不知情,但員警比對相關資料、證據後,認為他涉有重嫌,仍將他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泰山區#竊盜案#保險箱#彩券行#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2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