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忘了我爸是誰!單車男遭通緝瞎掰身分證 警妙問戳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5:03
警方發現男子逆向。(圖/TVBS)
警方發現男子逆向。(圖/TVBS)

這個月4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社后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在道路上逆向騎單車,便上前盤查。不過當員警要求他出示證件時,男子推說忘了帶,又問他姓名、身分證字號等相關個資,他也瞎掰亂報,員警靈機一動,詢問他父母名字打算要比對資料,該名男子竟然還說「不記得了」,警方只好依法將人帶回派出所清查,這才發現原來他身上揹了三條通緝案件,不想被逮才會亂報身分。

員警上前盤查。(圖/TVBS)

 
更多新聞:「新紮師妺」出任務!通緝犯狂跑 實習女警追百米壓制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86巷口,當時3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單車在道路上逆向行駛,警方見狀便上前規勸,並依法查證身分。不過陳男卻不願意配合,頻說自己趕著去上班,身上沒有帶證件,而且他也忘記身分證字號,警方只好問他姓名、年紀,但他又報假的名字,個資也回答不出來,更讓員警覺得奇怪,靈機一動便隨口詢問的男子父母的姓氏,陳男竟然還說「不記得」。

男子被帶回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暗夜惡火狂竄!內湖737巷民宅濃煙密布 消防員急救住戶
 

由於陳男消極不配合,且查證不出真實身分,警方只好依規定將人帶回派出所進一步查證,經過重重比對,這才確認原來陳姓男子身上有三條通緝,他於今年7至8月間,分別遭台北地檢署、台北地院發布三筆竊盜通緝在案。儘管陳男遲遲不願意說出真實身分,但還是被員警查了出來,讓他不得不承認,全案經警詢後,將人依竊盜通緝罪解送各司法機關歸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汐止#員警#通緝犯#瞎掰#身分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6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