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紮師妺」出任務!通緝犯狂跑 實習女警追百米壓制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2:43
通緝犯把鞋子脫掉落跑。(圖/TVBS)
通緝犯把鞋子脫掉落跑。(圖/TVBS)

日前台北市文山第一警分局木新派出所員警李婕如帶著實習生林庭鈺,在轄區內進行進行家戶訪查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違規闖紅燈,便立即上前盤查,但該名男子卻拔腿狂奔,而2名女警也不是省油的燈,火速追上前,再加上熱心民眾協助攔阻,最終成功壓制該男,確認他是高雄法院發布的毒品通緝犯。

更多新聞:暗夜惡火狂竄!內湖737巷民宅濃煙密布 消防員急救住戶

 

事發在木新路二段上,當時木新派出所警員李婕如與實習生林庭鈺發現41歲的沈姓男子,沒有遵守行人號誌燈,直接闖紅燈穿越馬路,便立即上前盤查。過程中,沈男講話吞吞吐吐,還不斷提供錯誤的身分資料,讓員警一時無法查出她的身分。正當警方想將沈男帶回派出所時,他竟然假裝配合,隨後就偷偷脫掉鞋子拔腿狂奔。

熱心民眾幫忙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誣指謝長廷養子闖紅燈還施壓 條子鴿刪文道歉

 
不過兩名女警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追上前去,一旁還有熱心民眾見狀,也協助攔阻。儘管沈男不斷想要趁機逃逸,但仍栽在警民合作之下,當場被女警壓制、逮捕,後續支援警力也火速抵達,將人帶返派出所偵詢。警方調查,沈男是高雄地方法院所發布的毒品通緝犯,從2019年遭到通緝後就居無定所,也沒有工作,因為不想入監服刑,才會一看見警察就逃逸,警方詢問後將他解送至高雄地院歸案。 

女警帶著實習生逮捕通緝犯。(圖/TVBS)

更多新聞:下匝道車速過快!國道一號大貨車翻覆 「地板蠟」灑滿地

而首次逮捕通緝犯的實習生林庭鈺,也表示自己當下心情非常激動,成功將人抓回後,充滿了成就感。而她的父親同樣也在警界服務,從小便耳濡目染,希望能追隨爸爸的腳步,所以大學畢業後,積極報考警察特考,很希望接下來能在學長姐的帶領下,在最短的時間內學習到值勤要領,為地方治安盡一份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文山區#員警#實習生#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64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