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掐斃馬國女大生後吞大量止痛藥 涉嫌男洗胃後無生命危險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0:22
涉嫌勒斃女大生的陳男在行兇後離開租屋處,隨即跑回新北市住家吞藥輕生。(圖/TVBS)
涉嫌勒斃女大生的陳男在行兇後離開租屋處,隨即跑回新北市住家吞藥輕生。(圖/TVBS)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疑遭徒手掐斃,陳屍租屋處,而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在行兇後,逃回新北市住處,吞下大量的止痛藥企圖輕生,但被家屬發現後及時送醫搶救,據了解,陳男經過洗為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但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尚無法偵訊。
 
昨(13)日下午14時許,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鳳吉一街的租屋處有人企圖輕生,警員趕抵現場後找來鎖匠開門查探,發現陳男已經吞下大量藥物,旋即將他送醫搶救。

 

陳男吞藥輕生,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搶救。(圖/TVBS)

更多新聞:馬國女大生遭勒斃陳屍租屋處 涉嫌男網友辯「加工協助」
 
送醫途中陳男一度恢復意識,還向警消人員自曝:「我殺了人,在士林!」士林警方根據其提供的住址循線查訪,果真發現蔡姓女大生陳屍在屋內,立即派員到醫院戒護。

 
遭遇不測的蔡姓女大生外型亮麗。(圖/翻攝IG)

更多新聞:馬國女大生遭勒斃!同窗、前男友徹夜守候 粉絲留言悼念
 
據悉,陳男因為吞下大量的止痛退燒藥,服用過量恐有致死可能性,院方立即進行洗胃治療,陳男經過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但目前仍在醫院休養,尚無法接受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女大生#小模#勒斃#兇殺#士林夜市#吞藥#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77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