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男的太狠了!高雄「塗穢物惡徒」落網 這原因隨機報復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0:04
「塗糞惡徒」落網,這原因捧屎報復。(圖/TVBS)
「塗糞惡徒」落網,這原因捧屎報復。(圖/TVBS)

高雄左營街頭日前出現一名「塗糞惡徒」,隨即拿糞便塗在路邊停放的汽機車,導致2台汽車、1台機車遭殃,受害機車車主氣得將整件事PO網、上警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該名27歲的楊姓嫌犯,他供稱,不滿自己的車遭人刮花,且有幾台車輛長期占用停車格,決定拿「自產穢物」隨機報復,雖然3名車主未提告毀損,警方仍依《社維法》開罰。
 
12日中午12點半,左營分局左營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說其停放在德天街的機車,手把被人惡意塗抹穢物,警方到場勘查,發現除了該名機車車主外,還有其他2台轎車都慘遭「塗糞」,且該名「塗糞惡徒」把穢物塗在把手等駕駛容易觸摸到的位置,行徑相當故意,雖然3車的車主皆未提告毀損,警方調監視器追查。

 
 
機車遭塗抹穢物。(圖/TVBS)

員警清查畫面,發現一名27歲的楊姓男子,11日晚間10點多在附近徘徊,還對路邊車輛毛手毛腳,鎖定其有重嫌,昨(13)日晚間將其通知到案。原來楊男家就住在德天街一帶,他供稱,前一段時間自己的愛車遭人刮花,懷疑是附近的人所為,加上不滿有幾輛車長期占用停車格,決定拿「自產穢物」裝袋,出門隨機報復。

 
警方鎖定住附近的楊男。(圖/TVBS)

即使沒吃上毀損罪,警方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楊男開罰3千元,予以告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塗糞惡徒#高雄#抹屎#左營#毀損#穢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49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