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61「翹孤輪」重機騎士反告休旅車逼車 檢舉4項違規

記者 李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23:49

「翹孤輪」騎士,又有後續!日前在台61桃園觀音路段,騎紅牌重機,還「翹孤輪」的23歲騎士,被警方通知到案後,依公共危險函送,沒想到他拿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影像,反控後方休旅車逼車,交通違規,甚至加告強制罪。

圖/TVBS

 
騎著紅牌重機,在西濱快速道路上誇張翹孤輪,光是這段影片,危險騎車的片段就長達25秒鐘,旁邊還有兩個朋友騎車護航。

整個過程,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得清清楚楚,警方雖然沒接獲報案,但這畫面一曝光在網路上,員警立刻依車牌循線找到車主,並通知他們到案,畢竟像這樣騎車危險耍特技,影響公眾安全,警方將三人,全依公共危險函送,只是這個月1號才發生的,事隔4天出現續集,翹孤輪騎士,拿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影像,反控休旅車也交通違規,甚至加碼提告強制罪。

圖/TVBS

桃園大園分局警方,接到這名23歲陳姓騎士的檢舉,騎士指控休旅車駕駛四大違規,包括連續鳴按喇叭,不依規定變換燈光,甚至以其他方式迫使其他人讓出車道,最後就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對此桃園大園分局解釋,後方汽車駕駛,是因為前方三名重機騎士違規在先,才導致休旅車無法正常通行,認為駕駛的違規是出於不得已,因此最後不舉發。
 

圖/TVBS

翹孤輪騎士引起熱烈討論,他行為是否涉及公共危險,駕駛按喇叭又會不會有強制罪的問題,後續交由法院判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翹孤輪#重機騎士#逼車#違規#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849

0.2139